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V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VIN名字中文意思

ALVIN  

ALV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LVI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阿爾文

[來源及意義]

來自任何古英語名字ÆLFWINE,ÆÐELWINE或EALDWINE的中世紀形式。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來自於源自古英語名字的姓氏。

來自古英語「Aetheiwine」和「Aefwine」,意思都是「高尚的朋友」。Alvin的不同變形在諾曼征服英格蘭後被用作了姓氏和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LVIN

[暱稱]

ALDOUS

[對應男性名字]

ALDEN, ALDOUS, ELVIN, ELVIS, ELWIN, ELWYN

[對應女性名字]

ALVENA, ALVINA, ELVINA

[熱門排行(ssa.gov)]

769

英文名字算命
ALVIN英文名字意義
14466



ALV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BAN

中文:阿爾班

來自羅馬的認知阿爾巴努斯,意思是“來自阿爾巴”。Alba(來自拉丁語albus“white”)是羅馬帝國內許多地方的名字,包括Alba Longa城。這個名字由第一位英國烈士(公元4世紀)的聖奧爾班使用。根據傳統,他在他家中庇護一名逃亡牧師。當他的房子被搜查時,他偽裝成牧師,接替他被捕,並被斬首。作為一個英文名字,阿爾班有時在中世紀使用,並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然而現在不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ALBIN

中文:阿爾賓

ALBINUS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AN

中文:阿爾班

來自羅馬的認知阿爾巴努斯,意思是“來自阿爾巴”。Alba(來自拉丁語albus“white”)是羅馬帝國內許多地方的名字,包括Alba Longa城。這個名字由第一位英國烈士(公元4世紀)的聖奧爾班使用。根據傳統,他在他家中庇護一名逃亡牧師。當他的房子被搜查時,他偽裝成牧師,接替他被捕,並被斬首。作為一個英文名字,阿爾班有時在中世紀使用,並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然而現在不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ALBIN

中文:阿爾賓

ALBINUS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VIN

中文:艾文

AL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LLIE

OLIVER, OLIVIA或OLIV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梁榮駿

梁榮駿(Alvin Leong,1962年-),香港著名唱片監製,早年曾以艾雲作為筆名,參與作曲填詞等工作。曾為張智霖、王菲、張國榮、陳奕迅、張敬軒、孫耀威、黃馨、麥家瑜、謝安琪等歌手監製歌曲。 他曾創立御用經理人有限公司,現時在環球唱片與Gary Tong(唐奕聰)所簽的藝人包括麥家瑜。他也是香...

阿爾維諾波利斯

阿爾維諾波利斯(葡萄牙語:Alvinopolis)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599.343平方公里,總人口15251人,人口密度25.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阿爾文·羅思

阿爾文·埃利奧特·羅思(英語:Alvin Elliot Roth,1951年12月18日-)是美國經濟學家,目前在斯坦福大學經濟系擔任克雷格.蘇珊麥考經濟學教授。羅思在博弈論、市場設計和實驗經濟學領域做出顯著貢獻。在2012年,他與勞埃德·沙普利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經濟學獎。...

鼠來寶2

鼠來寶2(英語: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2009年出品的3D動畫真人結合電影。為《鼠來寶》的續集。 描述三隻會說話的花栗鼠奇妙的冒險故事 官方網站 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鼠來寶2》的資料(英文) TCM電影資料庫上《Alvin and the...

阿爾文·莫拉達

阿爾文·莫拉達(Alvin Morada,1997年4月12日-),菲律賓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2月,阿爾文·莫拉達出戰伊朗羽毛球國際挑戰賽,與Delos Santos Aries合作拿得男子雙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塔賴爾·阿爾文·麥卡尼

塔賴爾·阿爾文·麥卡尼 (Tarell Alvin McCraney,1980年10月17日—) 是一名美國劇作家和演員。2016年他聯合編劇的《月光男孩》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和奧斯卡最佳影片。2017年7月1日將擔任耶魯戲劇學院劇作家主席一職。 Dolen, Christine, "Miami...

阿爾文·李

阿爾文·李(英語:Alvin Lee,1944年12月19日-2013年3月6日),出生名格雷厄姆·阿爾文·巴恩斯(Graham Alvin Barnes),已故英國吉他手暨歌手,英國藍調搖滾樂隊十年後的核心成員。 李於1944年12月19日在諾丁漢出生。之後,李入讀位於渥拉頓的綜合學校瑪格麗特·格倫-博特學校。...

楊岳橋

楊岳橋(英語:Alvin Yeung,1981年6月5日-),香港執業大律師,現任公民黨黨魁,香港立法會議員。 楊岳橋於香港出生,家中獨子,小時候曾居住於元朗及土瓜灣。父母從商,主要經營酒樓及珠寶零售生意。1994年跟隨父母移民往加拿大多倫多,1996年父親離世,自此由母親獨力撫養成人。...

阿爾文·羅伯遜

阿爾文·塞雷爾·羅伯遜(英語:Alvin Cyrrale Robertson,1962年7月22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阿爾文·羅伯遜是史上唯一一個以「得分、籃板、助攻、抄截」完成四雙的球員,曾三度拿下NBA抄截王,並在1985-1986年創下單季301次抄截和平均3.67次抄截的紀錄,生涯平均2...

鼠來寶

鼠來寶(英語:Alvin and The Chipmunks),2007年出品的3D動畫真人結合電影。 譯名《鼠來寶》為台灣代理商為迎接農曆鼠年而取的諧音。三隻花栗鼠艾文Alvin(花仔)、賽門Simon(阿檬)、喜多Theodore(阿肥)在片中盡情地搞笑、耍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