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MA名字中文意思

ALMA  

AL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LM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雅爾瑪

[來源及意義]

這個名字在阿爾瑪戰役(1854年)之後開始流行,該戰役發生在克里米亞的阿爾瑪河附近,並以英國和法國的勝利告終。然而,這個名字在戰鬥之前很少使用; 它可能是受拉丁阿爾穆斯“滋養”的啟發。它也與西班牙語中的意思“靈魂”相吻合。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

[熱門排行(ssa.gov)]

511

英文名字算命
ALMA英文名字意義
7509



AL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ILEEN

中文:艾琳

EI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AINA

中文:雅萊

ALANA的變體字,可能受到ELAINE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A

中文:雅蘭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NA

中文:雅萊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NAH

中文:雅蘭娜

ALANA的變體字。它深受英國愛爾蘭語愛爾蘭語的影響,來自愛爾蘭蓋爾語,意為“O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LAYNA

中文:雅萊娜

ALA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NE

中文:艾麗恩

A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INE

中文:艾琳

ADELINE的中世紀簡短拼法。作為英文名字,在現代它有時被視為EILEEN的變體字。這是法國歌手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1965年流行歌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ANA

中文:雅拉娜

AL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ANNAH

中文:阿蘭納

ALANN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YN

ALAN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AUGUSTA

中文:奧古希塔

女性形式的奧古斯都。英國國王喬治三世(King George III)是德國漢諾威之家的成員。

詳細 ❤加入最愛
  BLANCHE

中文:布蘭琪

來自中世紀的法國暱稱,意思是“白色,公平”。這個名字及其在其他語言中的同源詞原始來自日耳曼語單詞blanc。早期的使用者是12世紀的納瓦拉布朗卡,卡斯蒂利亞桑喬三世的妻子。她的同名孫女與法國的路易八世結婚,結果這個名字在法國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DA

中文:艾達

源自日耳曼字根id,意思是“工作,勞動”。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最後在中世紀就消失了。它在19世紀得到了強烈的複興,部分原因在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公主”(1847年)中的女主角,後來被吉爾伯特和沙利文改編成了戲劇“艾達公主”(188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母校

母校(拉丁語:alma mater,美式英語發音:/ˈalmə ˈmeɪtər/,英式英語發音:/ˈɑːlmə ˈmɑːtər/),源自拉丁語,本意「母親的哺乳」,詞源與校歌相通,是一個使用於古羅馬各式地母神的頭銜,特別是刻瑞斯或者西芭莉(希臘神話),亦使用於中世紀基督教的聖母瑪利亞。...

阿塔卡馬大型毫米波/亞毫米波陣列

7531778 阿塔卡瑪大型毫米及次毫米波陣列(英語:Atacama Large Millimeter/submillimeter Array,縮寫為ALMA)位於智利北部阿塔卡瑪沙漠,是由電波望遠鏡構成的天文干涉儀。因為具備「高海拔」和「空氣乾燥」兩絕佳條件,這對毫米和次毫米波長的觀測至關重要,陣列最終選擇設在5...

阿兒瑪

阿兒瑪(馬來語:Alma)是馬來西亞檳城州威中縣大山腳的市郊,北臨直落卓坤,東臨馬章武莫,南臨峇冬丁宜,西臨武吉丁雅,距大山腳市中心約4公里。阿兒瑪位於威省的中心地帶,往東可達居林、往南有峇都交灣、新邦安拔等新興城鎮、往西可通往柔府和檳島、往北則可前往大山腳市區。...

美國拉丁裔媒體藝術獎

美國拉丁裔媒體藝術獎(英語:American Latino Media Arts Award;簡稱ALMA Award)是美國拉丁美洲人的音樂、電視、電影獎項。 1995年,該獎建立,1997年,更名為「美國拉美裔媒體藝術獎」。 ALMA Awards postponed. mysanantonio.com. 2010-11-24...

歐洲南方天文台

ALMA是下一個十年最大的地面天文專案,將成為在毫米與次毫米波尺度下觀測的主要新工具。他的建設正在進行中,預計於2013年完成。ALMA專案是歐洲各國、亞洲、北美洲和智利之間的國際合作計畫。歐洲執行權由ESO代表行使,並且還主持ALMA區域中心。...

阿爾瑪花園 (亞利桑那州)

阿爾瑪花園(英語:Alma Gardens)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裡科帕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阿爾瑪花園的座標為33°24′17〞N 111°51′17〞W / 33.40472°N 111.85472°W / 33.40472; -111.854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73米(即1224英尺)。...

佩內洛普·克魯茲

2007年: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玩美女人》Volver ALMA Awards 1999 提名 ALMA Award Outstanding Actress in a Feature Film for: The Hi-Lo Country (1998) 2002 提名 ALMA Award Outstanding Actress...

天主教洛雷托自治監督區

天主教洛雷托自治監督區(拉丁語:Praelatura Territorialis ab Alma Domo Lauretana、義大利語:Prelatura Territoriale di Loreto)是義大利一個羅馬天主教自治監督區,屬安科納-奧西莫教區。是義大利唯二的自治監督區之一。...

1970年颶風阿爾瑪

颶風阿爾瑪(英語:Hurricane Alma)是有紀錄以來僅有的4個在5月達到颶風強度的北大西洋熱帶氣旋。系統於1970年5月17日在巴拿馬以北發展形成,然後快速增強,於5月20日在牙買加和開曼群島附近達到風力時速130公里的最高強度。風暴在古巴以南基本停止移動,並在風切變的影響下減弱,到5月22...

事件視界望遠鏡

測目標為人馬座A*及"M87*"(M87星系中心黑洞的簡稱)。此次觀測也第一次納入位於智利的阿塔卡瑪大型毫米及次毫米波陣列(ALMA)、南極點的南極望遠鏡等成員。其中ALMA為一關鍵成員,它的加入將EHT的靈敏度提高了十倍。天文學家希望於此次觀測中攝得第一張黑洞剪影的影像。...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