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I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ISON名字中文意思

ALISON  

ALIS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LIS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雅莉森

[來源及意義]

它在中世紀的英格蘭,蘇格蘭和法國很常見,後來在20世紀通過蘇格蘭在英格蘭開始流行。與以兒子結尾的大多數其他英文名字不同,它不是來自姓氏。

中世紀時期特別流行的一個英文名,「Alison」是「Alice」的對應男性名形式,是古法語名「Adelaide」的英文拼寫形式。詞根為日耳曼詞語「adal(意為'高貴')」和「heid(意為'善良、溫柔')」。「Alice」和「Adelaide」也都是中世紀時期的名字。美國著名女影星格溫妮絲·帕特洛的女兒Apple中間名就叫Alison,另外尼古拉斯‧斯帕克思著的暢銷書《戀戀筆記本》中女主角也叫這名字。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ADA, ADDIE, ADDY, ALI, ALLIE, ALLISON, ALLY, ALLYSON, ALYSON, DELLA,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LYSSA

[完整形式名字]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SA, ALISYA, ALLISSA, ALLYCIA,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SA, ALYSSIA, ELICIA

[暱稱]

ALI, ALLIE, ALLY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DIE, ADDY,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SA, ALISYA, ALLIE, ALLISON, ALLISSA, ALLY, ALLYCIA, ALLYSON,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ON, ALYSSA, ALYSSIA, DELLA, ELICIA,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LYSSA

[熱門排行(ssa.gov)]

474

英文名字算命
ALISON英文名字意義
12784



ALISON世界名人

Alison Krauss

ALI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EXINA

中文:亞曆克西娜

女性形式的ALEX,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YSON

中文:愛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YSON

中文:艾莉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I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IA

中文:艾麗西雅

ALICE的拉丁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YSSA

中文:艾麗莎

ALICIA的變體字。拼法可能受到了alyssum花的影響,其名字來自希臘語α(a),一個反義字根,結合λυσσα(lyssa)“瘋狂,狂犬病”,因為它被認為可以治愈瘋狂。

詳細 ❤加入最愛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A

中文:多拉

DOROTHY,THEODORA或ISI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KAITLY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ENZIE

來自蓋爾語姓Mac Coinnich,意為“COINNEACH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里昂·麥肯齊(William Lyon MacKenzie,1795-1861),一位加拿大記者和政治反叛者。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被美國女演員Mackenzie Phillips(1959-)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I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莉森·芮絲克

艾莉森·芮絲克(英語:Alison Riske,1990年7月3日-)是美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08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18(2020年1月15日)。 艾莉森·芮絲克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艾莉森·芮絲克的國際網球總會 職業/青少年 官方資料(英文) Fed Cup -...

愛麗森·布裡

愛麗森·布裡·薛爾曼恩(英語:Alison Brie Schermerhorn,1982年12月2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為美國女演員。 1982年,布裡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在南帕薩迪納長大。她的母親喬安妮是非營利性組織兒童保健機構的工作者,父親查爾斯·特裡·沙特曼,是一個音樂家和娛樂記者...

六門礁

六門礁,越南稱速珊礁(越南語:Bai Tốc Tan/ࡓᩀ秊㯼鯼쨥練首秋स꠼span class="searchmatch">Alison Reef,中國漁民俗稱六門沙或六門,是一座位於南中國海南沙群島中的環礁,位於畢生礁東南約12海里。環礁呈橢圓形,東西長約20公里,南北寬約7.4公里,因環礁有六個大小不等的礁門,故名。...

艾莉森·克勞絲

艾莉森·克勞絲(英語:Alison Krauss,1971年7月23日-),生於伊利諾州迪凱特,美國藍草和鄉村歌手與民謠小提琴家。她在極幼時便投身音樂界,十歲時於地方比賽中勝出,十四歲時首度錄製唱片。1985年,克勞絲與Rounder唱片簽約,並於198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1989年,她受邀加入樂...

麥克·李

麥克·李在1973年9月與Alison Steadman結婚,兩個兒子則分別在1979年及1981年出生。Alison Steadman曾在麥克·李執導的7部電影中演出。雖然麥克·李與Alison Steadman後來在2001年離婚。他目前則居住在大倫敦內倫...

塞傑斯塔

年之間兩者就曾有對立。西元前545年時兩者亦曾有衝突。西元前415年時,塞傑斯塔向希臘的雅典求助,成為雅典遠征西西里的原因。 Burford, Alison. Temple Building at Segesta. The Classical Quarterly. 1961, 11 (1–2): 87–93...

約翰·C·賴利

經營一家紡織品公司。家人信仰天主教,他就讀於天主教中學—Brother Rice High School。後來畢業於芝加哥的帝博大學。 1992年,他與獨立電影製片人艾莉森·迪基(Alison Dickey)結婚,並且育有二子。 萊利本身為素食主義者。 Interview: John C. Reilly. Retrieved 2009-05-19...

威廉·安德斯

威廉·艾利森·安德斯(William Alison Anders,1933年10月17日-),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執行過阿波羅8號任務。任務期間,由於正趕上基督教聖誕節,安德斯帶領其他宇航員一同朗讀了聖經創世記的部分內容,引發爭議。 著名照片地出(Earthrise),由時在阿波羅8...

科學家

- 鳥類學家列表 - 物理學家列表 - 發明者列表 諾貝爾獎 - 菲爾斯數學獎 - 傳記 - 科學 - 偽科學 Further reading Alison Gopnik, "Finding Our Inner Scientist", Daedalus (journal), Winter 2004....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哈里斯·迪金森、丹尼爾·布爾、查爾斯·丹斯、萊斯·伊凡、馬修·古迪、亞倫·強森、潔瑪·艾特頓、湯姆·荷蘭德、吉蒙·韓蘇和艾莉森·斯戴曼(英語:Alison Steadman)。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定於2020年9月18日在美國上映。...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