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B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BAN名字中文意思

ALBAN  

ALB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LBA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阿爾班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的認知阿爾巴努斯,意思是“來自阿爾巴”。Alba(來自拉丁語albus“white”)是羅馬帝國內許多地方的名字,包括Alba Longa城。這個名字由第一位英國烈士(公元4世紀)的聖奧爾班使用。根據傳統,他在他家中庇護一名逃亡牧師。當他的房子被搜查時,他偽裝成牧師,接替他被捕,並被斬首。作為一個英文名字,阿爾班有時在中世紀使用,並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然而現在不常見。

[使用於]

英語 (罕見),法語,德語,阿爾巴尼亞語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ALBAN英文名字意義
2891



ALB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BIN

中文:阿爾賓

ALBINUS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

中文:阿爾文

來自任何古英語名字ÆLFWINE,ÆÐELWINE或EALDWINE的中世紀形式。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來自於源自古英語名字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LB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IN

中文:阿爾賓

ALBINUS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B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利馬尼奧勒河畔聖阿爾邦

利馬尼奧勒河畔聖阿爾邦(法語:Saint-Alban-sur-Limagnole)是法國洛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芒德區和利馬尼奧勒河畔聖阿爾邦縣(Canton de Saint-Alban-sur-Limagnole)。該市鎮總面積51.2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478人。 利馬尼奧勒河畔聖阿爾邦人口變化圖示...

阿爾邦 (塔恩省)

阿爾邦(法語:Alban)是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大區 塔恩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爾比區 阿爾邦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 為938人。 阿爾邦人口變化圖示 塔恩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collectivites...

聖阿爾邦

聖阿爾邦(法語:Saint-Alban),是法國東部安省的一個市鎮。面積 8.08平方公里,人口133,人口密度16.46人/平方公里(1999年)。 聖阿爾邦人口變化圖示 安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聖阿勒邦 (上加龍省)

聖阿勒邦(法語:Saint-Alban)是法國上加龍省的一個市鎮,位於圖盧茲市區北部,屬於圖盧茲區(Toulouse)。該市鎮總面積4.2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690人。 聖阿勒邦人口變化圖示 上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聖阿勒邦 (阿摩爾濱海省)

聖阿勒邦(法語:Saint-Alban)是法國阿摩爾濱海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東部偏北,屬於聖布裡厄區。該市鎮總面積30.4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923人。 聖阿勒邦人口變化圖示 阿摩爾濱海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聖於連昂聖阿爾邦

聖於連昂聖阿爾邦(法語:Saint-Julien-en-Saint-Alban)是法國阿爾代什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部,屬於普裡瓦區。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514人。 聖於連昂聖阿爾邦人口變化圖示 阿爾代什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聖阿爾邦代 (阿爾代什省)

聖阿爾邦代(法語:Saint-Alban-d'Ay)是法國阿爾代什省的一個市鎮,屬於羅訥河畔圖爾農區(Tournon-sur-Rhone)薩蒂利厄縣(Satillieu)。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397人。 聖阿爾邦代人口變化圖示 阿爾代什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聖阿爾邦-歐裡約勒

聖阿爾邦-歐裡約勒(法語:Saint-Alban-Auriolles)是法國阿爾代什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南部,屬於拉讓蒂耶爾區和瓦隆蓬達爾克縣(Vallon-Pont-d'Arc)。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091人。 聖阿爾邦-歐裡約勒人口變化圖示 阿爾代什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塞爾韋雷特 (洛澤爾省)

塞爾韋雷特(法語:Serverette)是法國洛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芒德區(Mende)利馬尼奧爾河畔聖阿爾邦縣(Saint-Alban-sur-Limagnole)。該市鎮總面積17.3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87人。 塞爾韋雷特人口變化圖示 洛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維勒迪約 (洛澤爾省)

拉維勒迪約(法語:La Villedieu)是法國洛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芒德區和利馬尼奧勒河畔聖阿爾邦縣(Saint-Alban-sur-Limagnole)。該市鎮總面積22.7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40人。 拉維勒迪約人口變化圖示 洛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