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DEL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DELINE名字中文意思

ADELINE  

ADEL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DELI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艾德琳

[來源及意義]

ADELINA的法語和英語形式。

這是一個起源於法國皇室的女生名。也許是因為與「Madeline」一名相似,這一可愛的名字在最近幾十年來又重新流行起來。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LYN, ADELA, ADELE, ADELIA,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ETHEL

[暱稱]

ADA, ADDIE, ADDY,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E, ADDILYN, ADDY, ADELA, ADELE, ADELIA,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 ETHELYN

[熱門排行(ssa.gov)]

94

英文名字算命
ADELINE英文名字意義
7255



ADEL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DALINE

中文:雅達琳

ADEL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DALYN

中文:雅達琳

ADE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ADALYNN

中文:雅達琳

ADE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YN

中文:阿德林

ADE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LINE

中文:埃米琳

源於日耳曼名字Amelina的古法語形式,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以字根amal意為“作品”開頭。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德琳 (伊利諾伊州)

艾德琳(英語:Adeline)是一個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奧格爾縣的城市。 艾德琳的座標為42°08′33〞N 89°29′26〞W / 42.14250°N 89.49056°W / 42.14250; -89.49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43米(即797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艾德琳的面積為0...

編輯松

Cloud Times. 1 February 2014 [5 February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8月2日).  Koh, Adeline. How to Organize Your Own Wikipedia Edit-a-Thon. The Chronicle of Higher...

傅明憲

吃喝玩樂在廣東》 1994年:張學友《來來回回》 1994年:劉德華《花花世界》 1995年:黃凱芹《珍惜這一晚》 1997年:古巨基《歡樂今宵》 Adeline Lai.【專訪】傅明憲.紅海潛水遇惡鯊.明周娛樂.2017-10-14 傅明憲海底300米與鯊同游 讚歎鐘乳石洞如芝士. 明周娛樂. 2019-09-16...

純真年代 (小說)

Lefferts Sillerton Jackson Julius Beaufort Regina Beaufort Janey Archer Mrs. Adeline Archer Mrs. Lemuel Struthers Count Olenski Sophy Jackson Louisa與Henry van...

理查德·克萊德曼

Toussaint)及保羅·德塞內維爾(法語:Paul de Senneville)相中了他,決定讓他演奏《給愛德琳的詩》(Ballade pour Adeline)。那張單曲一鳴驚人,創下了在38個國家2千2百萬張的銷售記錄。從此以後,他開始他作為一個鋼琴演奏家的音樂生涯,錄製了1000多首鋼琴曲,成為...

伍宇烈

後邀加拿大及英國深造。1983年加入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任舞者。回港後曾多次為城市當代舞蹈團、香港芭蕾舞團和香港舞蹈團編舞。 1983 英國Adeline Genee芭蕾舞比賽金獎 1995 獲法國班諾雷(Bagnolet)國際編舞大賽獎項(《男生》) 1997 香港藝術家聯盟頒發藝術家年獎 1999...

蘇拉·布拉弗曼

of India. 2015-09-13 [2018-04-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6-05) (英語).  Iziren, Adeline. What happened next?. The Guardian (Guardian News and Media). 2005-04-30...

羅絲·威爾森

羅絲·威爾森(英語:Rose Wilson) 是DC漫畫宇宙中的虛構角色。她是少年泰坦的對手,也是喪鐘的女兒。 喪鐘在與Adeline Kane的離婚幾年後,在一個搜救任務上遇到了一位苗族女人莉莉安·沃斯,他的使命是確保她安全地逃離遭戰爭波及的柬埔寨。經過了一段與威爾森斷斷續續的戀愛,沃斯生下一個...

弗吉尼亞·吳爾夫

1882年1月25日,維吉尼亞·吳爾芙於倫敦出生,當時她的父母給她取名阿德琳(Adeline)。截至她結婚前都叫阿德琳·弗吉尼亞·斯蒂芬(Adeline Virginia Stephen)。 而她的父母雙方都曾喪偶,所以吳爾芙與她的異母/異父兄弟姊妹住在一起,整個...

皺紋

發促使周圍的血管收縮,減少皮膚下的血液,也減少皮膚的張力,使皮下組織收縮起皺。 皮膚 老化 Einar P.V. Wilder-Smith, Adeline Chow. Water-immersion wrinkeling is due to vasoconstriction. Muscle & Nerv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