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ZA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ZARA名字中文意思

ZARA  

ZA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首字母為 Z ︰ 字母Z帶來了决心、堅持和無畏。你會持續不放棄及非常有條理地完成你啟動的事情。直覺和公正的頭腦,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然而,有些人有了這樣的初衷,往往會讓自己的雄心壯志隨波逐流,這往往是以犧牲個人關係為代價的。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ZAR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颯拉

[來源及意義]

ZAÏRE的英文形式。1981年,當安妮公主用其命名女兒時,英國引起了公眾的注意。這個名字的使用也可能受到時尚的西班牙服裝零售商Zara的影響。

這個可愛的名字起源出處有兩個:一是源於阿拉伯人名「Zahrah」,意為「綻放的花朵」。也有人認為這是聖經人名「Zaharina(意為「上帝記得」)」的斯拉夫語變體形式。13世紀法國著名哲學家伏爾泰創作的舞台劇就叫《Zara》,此外英國安妮公主給自己唯一的女兒取名為Zara。這是一個簡短、高貴、充滿女性魅力的英文名。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對應男性名字]

ZAC, ZACH, ZACHARIAH, ZACHARY, ZACHERY, ZACK, ZACKARY, ZACKERY, ZAK, ZECHARIAH

[對應女性名字]

ZARIA

[熱門排行(ssa.gov)]

213

英文名字算命
ZARA英文名字意義
5445



ZARA世界名人

Zara Phillips

ZA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ZARIA

中文:扎麗雅

可能基於ZAHRAH或尼日利亞城市Zaria。

詳細 ❤加入最愛

ZA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LAYLA

中文:萊拉

用阿拉伯語表示“夜晚”。這就是7世紀被稱為Qays的詩人所寫的浪漫主義詩歌的名字。Qays和Layla的故事成為中世紀阿拉伯和波斯的流行浪漫故事。1970年由德里克和多米諾斯發行的歌曲“Layla”之後,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被使用,其名字的靈感來自中世紀的故事。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PIPPA

中文:皮帕

PHILIPP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NA

中文:西耶娜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橘紅色”。它原始來自意大利錫耶納市的名字,因為那裡粘土的顏色。

詳細 ❤加入最愛
  ZOE

中文:柔伊

在希臘語中意為“生命”。從早期開始,它被希臘化的猶太人採用為EVE的翻譯。它由兩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一位在哈德良皇帝的統治下殉難,另一位在戴克里先統下殉難。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一個11世紀的統治皇后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Zoe自19世紀以來才被使用。它在東方基督徒中普遍存在(不同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ZA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颯拉

颯拉(西班牙語:Zara; /ˈθaɾa/)是一家西班牙的製作和銷售成衣的公司,它的商業模式,可以使它在快速展店和用適合的資金開設有品質的分店。例如,颯拉宣稱它只需要兩星期的時間就可以設計開發出一款新產品並擺上貨架,而平均開發週期九個月的業界水準完全無法與之相比,颯拉每年發行超過10...

莎拉·拉爾森

莎拉·瑪麗亞·拉爾森(瑞典語:Zara Maria Larsson,發音:[ˈsɑːra maˈriːa ˈlɑːʂɔn],1997年12月16日-),是一名瑞典歌手及詞曲作家。她在贏得瑞典版《達人秀》的第二季《Talang Sverige(英語:Talang...

統領廣場

12F-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Vendome Hotel 4F - 世界健身中心統領店 3F - 世界健身中心統領店 2F - 1F - ZARA統領店 B1F - ZARA統領店 邱俊欽. 桃園統領百貨傳裁員 影響上百員工. 中央社. 2016-12-09 [2019-04-14].  林喬慧. 桃園統領廣場改裝再出發 鄭文燦站台相挺...

印地紡

Bear、Stradivarius、颯拉(Zara)、Tempe與Uterque,以及低價品牌Lefties。門市大部分是集團擁有;僅有少部分禁止外商獨資的國家擁有許特屬經營門市(例如,一些中東國家)。 印地紡集團堅持全部商品自產自銷,每週有兩次新品推出,並派送到ZARA門市。...

扎拉·廷德爾

扎拉·安妮·伊麗莎白·廷德爾,MBE(英語:Zara Anne Elizabeth Tindall,1981年5月15日-),本姓菲利普斯(Phillips);是安妮公主與其前夫馬克·菲利普斯上尉的女兒、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的長外孫女,現在是英聯邦十六個主權國家王位的第十八順位繼承人。...

扎達爾

扎達爾(克羅地亞語:Zadar)是克羅地亞的第五大城市,是扎達爾縣和北達爾馬提亞地區的行政中心。位於亞得裡亞海沿岸,2006年人口72,718。 扎達爾曾是威尼斯近郊的港口城市。曾是達爾馬提亞王國的首都,二次世界大戰時是意大利殖民地,舊名札拉(Zara)。 扎達爾面向亞得裡亞海,氣候溫暖。 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最佳球員盧卡·莫德裡奇。...

Spin (雜誌)

for Consumer Magazines. [2016-05-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6-04).  Christopher Zara. In Memoriam: Magazines We Lost In 2012.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2012-12-22...

BTS WORLD OST

Glow)〉(與Charli XCX合作),〈A Brand New Day(英語:A Brand New Day (BTS and Zara Larsson song))〉(與Zara Larsson合作)和〈All Night(英語:All Night (BTS and Juice Wrld song))〉(與Juice...

卡佛大廈

年公開招標出售大廈全幢。2014年8月11日,會德豐的子公司九龍倉集團向母公司以26.88億港元現金購入卡佛大廈的業權。 現時卡佛大廈最大的商戶是ZARA,佔地55000平方呎,上一個租戶為香港第一家H&M之分店(旗艦店),於2007年3月10日至2013年運作。 陸海通大廈 豐盛創建大廈 連卡佛 卡佛大廈...

So Long! (JKT48單曲)

Naomi,Sonia Natalia,Stephanie Pricilla Indarto Putri (Center:Adhisty Zara) Team T:Adhisty Zara,Adriani Elisabeth,Christi,Cindy Hapsari Maharani Pujiantoro Putri,Elizabet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