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ZACKA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ZACKARY名字中文意思

ZACKARY  

ZACKARY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首字母為 Z ︰ 字母Z帶來了决心、堅持和無畏。你會持續不放棄及非常有條理地完成你啟動的事情。直覺和公正的頭腦,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然而,有些人有了這樣的初衷,往往會讓自己的雄心壯志隨波逐流,這往往是以犧牲個人關係為代價的。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ZACKAR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聖扎迦利

[來源及意義]

ZACHAR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ZACHARIAH, ZACHARY, ZACHERY, ZACKERY, ZECHARIAH

[暱稱]

ZAC, ZACH, ZACK, ZAK

[對應男性名字]

ZAC, ZACH, ZACHARIAH, ZACHARY, ZACHERY, ZACK, ZACKERY, ZAK, ZECHARIAH

英文名字算命
ZACKARY英文名字意義
2378



ZACKA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ZACHARIAH

中文:撒迦利亞

ZECHARIAH的變體字。這個拼法用於舊約的國王詹姆斯版本,指的是以色列的一位國王(在其他版本中稱為撒迦利亞)。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ARY

中文:扎卡理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ZACHARIAS,用於新約的一些英文版本。這種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但直到新教改革之後它才變得普遍。它由美國軍事指揮官兼總統扎卡里·泰勒(1784-185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ERY

中文:柴可利

ZACH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ERY

中文:扎克理

ZACH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ECHARIAH

中文:澤迦利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כַרְיָה(Zekharyah)意思是“YAHWEH記得”,來自זָכַר(zakhar)意思是“記住”和ָ(yah)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中許多人物的名字,包括撒迦利亞書的作者先知撒迦利亞。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施洗約翰之父的新約中,由於他的懷疑,他暫時變得愚蠢。他被基督徒視為聖徒。在新約聖經的某些版本中,他的名字拼法為希臘語Zacharias或英語形式Zachary。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撒迦利亞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A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NICKOLAS

中文:尼寇拉絲

NICHOLA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

中文:贊克

暱稱的ZACHARY。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A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扎克·格林基

扎克·葛蘭基(Zack Greinke,全名:Donald Zackary Greinke ,綽號憂鬱賽揚、Z魔神,1983年10月21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是一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 高中時期為遊擊手,到高中最後一年轉成投手,2002年在被評選為佳得樂國家年度最佳...

第5毀滅

到地球上各處。病毒使人口大量減少,而凱西的母親由於是救援人員因而成為傷亡人員之一。 凱西與她的父親,以及其年幼的弟弟森仔(札克瑞·亞瑟(英語:Zackary Arthur) 飾)找到一個在森林裡用作避難所的夏令營,當中大約有300名倖存者在那裡。幾天後,一些陸軍部隊的工作車輛駛進營地。該部隊的指揮官沃施上校(李佛·薛伯...

透明家庭

愛麗珊德拉·比爾斯(英語:Alexandra Billings) 飾演 妲薇娜(Davina) 跨性別者,於洛杉磯LGBT中心工作。 查克律·亞瑟(英語:Zackary Arthur) 飾演 查克·諾瓦克(Zack Novak) 莎拉與連恩的兒子。 翠絲·利賽特(Trace Lysette) 飾演 小雪(Shea)...

哈莉特

亨利·亨特·霍爾(Henry Hunter Hall)飾 華特(Walter),黑奴獵手,布羅德斯農場聘請他去抓塔布曼 扎卡裡·莫莫哈(英語:Zackary Momoh) 飾 約翰·塔布曼(John Tubman),當地自由民,哈莉特的首任丈夫 米切爾·霍格(Mitchell Hoog) 飾 文斯(Vince)...

安眠醫生 (電影)

Duvall)飾演。 克利夫·柯蒂斯 飾 比利·費裡曼(Billy Freeman)——丹尼的朋友,匿名戒酒會的贊助人。 扎卡裡·莫瑪(英語:Zackary Momoh) 飾 戴夫·史東(Dave Stone)——艾柏拉的父親。 雅各·特倫佈雷 飾 布萊德利·特雷弗(Bradley Trevor)——「真結族」的受害者。...

回歸之路

Hollywood. 2018-11-09 [2018-11-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11-16).  N'Duka, Amanda. Zackary Momoh Joins 『Doctor Sleep』; Ben Affleck』s 『Torrance』 Film Cast Rachael...

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

Affairs, This story was written by Mass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 2nd Class Zackary Alan Landers, USS Carl Vinson (CVN 70) Public. Carl Vinson Departs Guam...

數字中的真相

Scott Glosserman(英語:Scott Glosserman) Nic Hill(英語:Nic Hill) Gabriel London Zackary Rice Craig Shapiro(英語:Craig Shapiro) 編劇 Scott Glosserman and Gabriel London...

袁漢榮

 英屬香港 籍貫  中國廣東省寶安 配偶 王少萍(Winnie)(1994年結婚) 親屬 父:袁耀權 母:胡桂珍(Jenny Woo) 長子:袁天朗(Zackary) 次子:袁日朗(Enoch) 學歷 中國兒童書院 張振興伉儷書院 香港理工學院實驗室技術員文憑 香港理工學院工商管理文憑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理文憑...

2018年日本女子七人欖球賽

Kitakyushu, Kitakyushu   17:26 Try: Tapper 0'm, 5'c, 7'c Kelter 2'c Kelter 7'c Zackary 9'c Thomas 10'm Con: Kelter (3/4) 2', 7', 7' Heavirland (2/3) 5', 9' Tr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