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ZACHE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ZACHERY名字中文意思

ZACHERY  

ZACHER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首字母為 Z ︰ 字母Z帶來了决心、堅持和無畏。你會持續不放棄及非常有條理地完成你啟動的事情。直覺和公正的頭腦,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然而,有些人有了這樣的初衷,往往會讓自己的雄心壯志隨波逐流,這往往是以犧牲個人關係為代價的。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ZACHER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柴可利

[來源及意義]

ZACHAR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ZACHARIAH, ZACHARY, ZACKARY, ZACKERY, ZECHARIAH

[暱稱]

ZAC, ZACH, ZACK, ZAK

[對應男性名字]

ZAC, ZACH, ZACHARIAH, ZACHARY, ZACK, ZACKARY, ZACKERY, ZAK, ZECHARIAH

英文名字算命
ZACHERY英文名字意義
2587



ZACHE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ZACHARIAH

中文:撒迦利亞

ZECHARIAH的變體字。這個拼法用於舊約的國王詹姆斯版本,指的是以色列的一位國王(在其他版本中稱為撒迦利亞)。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ARY

中文:扎卡理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ZACHARIAS,用於新約的一些英文版本。這種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但直到新教改革之後它才變得普遍。它由美國軍事指揮官兼總統扎卡里·泰勒(1784-185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ARY

中文:聖扎迦利

ZACH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ERY

中文:扎克理

ZACH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ECHARIAH

中文:澤迦利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כַרְיָה(Zekharyah)意思是“YAHWEH記得”,來自זָכַר(zakhar)意思是“記住”和ָ(yah)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中許多人物的名字,包括撒迦利亞書的作者先知撒迦利亞。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施洗約翰之父的新約中,由於他的懷疑,他暫時變得愚蠢。他被基督徒視為聖徒。在新約聖經的某些版本中,他的名字拼法為希臘語Zacharias或英語形式Zachary。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撒迦利亞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E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M

中文:亞當

這是希伯來語中的“人”。它原始可能來自希伯來語('adam),意思是“變成紅色”,指的是人類皮膚的紅潤顏色,或者來自Akkadian adamu,意思是“製造”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IS

來自希臘名字Αλεξις(亞歷克西斯),意為“幫助者”或“後衛”,源自希臘語αλεξω(alexo)“為了捍衛,幫助”。這是公元前3世紀希臘漫畫詩人的名字,也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它與相關名字Αλεξιος或Alexius在某種程度上可互換使用,由五位拜占庭皇帝使用。在英語世界,它更常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CE

中文:布賴斯

BR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IDEN

中文:凱登

C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TER

中文:卡特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使用推車的人”。著名的姓氏是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DARYL

中文:達麗爾

DARRE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UNTER

源自獵人的職業英語姓氏,源自古英語hunta。著名的使用者是古怪的美國記者亨特·湯普森(1937-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JAXON

中文:賈克森

JACK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SON

中文:梅森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石匠”,來自古法語單詞的源自日耳曼語(類似於古英語macian“to make”)。

詳細 ❤加入最愛
  NATHAN

中文:內森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תָן(Natan)的意思是“他給了”。在舊約中,這是大衛王統治時期先知的名字。他責備大衛與拔示巴的通姦和赫人烏利亞的死亡。後來,他支持所羅門成為大衛的繼任者。這也是David和Bathsheba的兒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RKER

來自英國職業的姓氏,意思是“公園的守護者”。

詳細 ❤加入最愛
  TYSON

中文:泰森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源自一個爭吵的人的暱稱,來自古法語的tison,意思是“firebrand”。或者,它可能是DYSON的變體字。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拳擊手Mike Tyson(1966-)。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ARY

中文:扎卡理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ZACHARIAS,用於新約的一些英文版本。這種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但直到新教改革之後它才變得普遍。它由美國軍事指揮官兼總統扎卡里·泰勒(1784-185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E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綠松石

綠松石注塑處理,也被稱作綠松石穩定化處理。穩定化處理過的綠松石有較好的色澤和較小的密度,不過,經過熱針測試會使塑料析出,而導致毀壞。 柴可利(Zachery)處理:可以美化綠松石色澤,減少孔隙而且不加入任何外來非天然物質。處理後的寶石顯示出一種「知更鳥蛋」的藍色,十分美觀。...

傑瑞·帕達裡基

電視電影 ER (仁心仁術) Paul Harris 集數:Piece of Mind 2002年 A Ring of Endless Light Zachery Gray 2003年 Young MacGyver Clay MacGyver 電視電影 Cheaper by the Dozen (一打親)...

林詣彬

(2007) 玩命關頭4 (2009) 玩命關頭5 (2011) 玩命關頭6 (2013) 喬丹娜·布魯斯特 Y Y Y Y 盧達克裡斯 Y Y Zachery Ty Bryan Y Y 約翰·趙 Y Y 范·迪塞爾 Y Y Y Y Roger Fan Y Y Y 詹姆斯·法蘭科 Y Y 蓋爾·加朵 Y...

胡家豪

傑瑞德·萊托 2011 毒蛇嚇機 Chen Terry Chen(英語:Terry Chen) 狂野極速:飄移東京 克萊 Zachery Ty Bryan(英語:Zachery Ty Bryan) 2012 青春高校:回到17歲 高立德(少年) Tyler Steelman(英語:Tyler Steelm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