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YOLA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YOLANDA名字中文意思

YOLANDA  

YOLA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首字母為 Y ︰ 它給持有者帶來了巨大的决心,以及物質和精神的能量。你將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和智慧,有能力迅速找到解决問題的方法。你會有一種强烈的渴望,渴望成功,並在你所選擇的職業中閃耀光芒。受Y影響的人可能會浪費很多精力去思考事情。這會使他們對那些沒有洞察力的人顯得模糊或困惑。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OLAND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約蘭達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世紀法國名字Yolande,這可能是Violante這個名字的一種形式,它本身就是拉丁中提琴“紫羅蘭”的衍生字。或者它可能是源自日耳曼語的..

Yolanda是由中世紀法語名Yolande演變而來的西班牙語和英語人名。「Yolande」可能是「Violante」的變體形式,再往前可追溯至拉丁語「viola(紫羅蘭)」。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

[類似名字]

YOLONDA

[對應女性名字]

YOLONDA

[象徵]

紫色,紫色

英文名字算命
YOLANDA英文名字意義
12353



YOLA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YOLONDA

中文:約隆達

YOLAN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OLA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RINDA

中文:多瑞因達

DORA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顯然是由英國作家約翰·德萊頓和威廉·德·阿文南特創作的,他們的作品是“魔法島”(1667年)。在戲劇中,對莎士比亞的“暴風雨”進行了寬鬆的改編,Dorinda是米蘭達的妹妹。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INE

中文:歐內希廷

女性形式的ER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ETTE

中文:珍妮特

JEAN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ETTE

中文:莉莎特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WN。

詳細 ❤加入最愛
  TRUDY

中文:特魯蒂

GERTRU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YOLA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孔柔

羅孔柔(Yolanda Law Hung Yau,1987年12月5日-),香港女配音員。 2012年7月入讀第5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10月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現為日本演員土屋太鳳、古畑星夏、島崎遙香、松井珠理奈、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的常任配音員。 粗體表示者為作品中的主角或要角...

1992年太平洋颶風季

986年風季使用相同的名單。在今年的風暴名稱中,Seymour、Tina、Virgil、Winifred、Xavier、Yolanda和Zeke是首次使用的名稱,而Yolanda和Zeke是太平洋颶風季首次使用的Y和Z字頭名稱。 下列名稱將用於1992年在中太平洋形成的風暴。 1992年太平洋颱風季...

約蘭達·格裡菲思

約蘭達·埃維特·格裡菲思(英語:Yolanda Evette Griffith,1970年3月1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籃球名人堂成員,曾效力於ABL和WNBA聯盟。 作為WNBA前最有價值球員,她被認為是女子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籃板手和防守球員之一。2011年,格裡菲思被球迷評選為WNBA歷史...

張昱

如何評價暴雪遊戲《守望先鋒》(Overwatch) 中來自中國的英雄「美」? - EliseZhang 的回答 - 知乎 @昱頭Yolanda的微博.新浪微博.2019-11-03.[2019-11-04]. (中文)昱頭Yolanda的新浪微博 (英文)Elise Zhang的Twitter帳戶...

矯正強姦

'corrective' attacks(因為身為女同志而遭到姦殺:南非忽視姦改問題). 衛報. 2009-03-12 [2010-06-09].  Yolanda Mufweba. Corrective rape makes you an African woman(矯正強姦讓妳成為非洲女人). 星期六星報(英語:The...

伊比德羅拉

May 2011 [2011-05-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4月25日).  Juan Carlos Garcia Adan. Yolanda Diego Martin. El archivo historico de IBERDROLA y la industria electrica...

約蘭達·迪亞斯

約蘭達·迪亞斯·佩雷斯(西班牙語:Yolanda Diaz Perez,1968年10月9日-),女,加利西亞人,西班牙律師、政治人物。精通勞動法。2020年1月出任第二次桑切斯內閣勞動與社會經濟大臣。 1968年生於拉科魯尼亞省費內市。獲得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學法律執業學位。早年加入加利西亞...

聖克裡斯托瓦爾-德拉拉古納

Municipios por islas y anos.  Cristo de La Laguna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08-23. Yolanda Fernandez. Semana Santa en La Laguna 2010. sobrecanarias.com. [2015-12-02]...

貝拉·哈蒂德

1996年10月9日,哈蒂德出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父親是巴勒斯坦不動產發展商穆罕默德·哈蒂德(Mohamed Hadid),母親為前荷蘭模特兒約蘭達·福斯特(英語:Yolanda Foster)。貝拉有兩位姐弟:同是模特兒的姐姐吉吉與弟弟安瓦爾(Anwar)。在她的父母離婚後,她的母親嫁給了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成為了她的繼父。...

龐銚

龐銚(英語:Yolanda Pong,1973年-),原名龐瑤,生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中華民國國籍,為台灣藝術家與主持人,專長繪畫與金工,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講師。TLC頻道《龐銚敲敲門》節目主持人。 其祖父龐薰琴,中國現代著名畫家、工藝美術家。曾任中央工藝美術學院副院長。其父龐均,為著名畫家。其母籍虹,也是一名油畫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