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YASM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YASMINE名字中文意思

YASMINE  

YASM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首字母為 Y ︰ 它給持有者帶來了巨大的决心,以及物質和精神的能量。你將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和智慧,有能力迅速找到解决問題的方法。你會有一種强烈的渴望,渴望成功,並在你所選擇的職業中閃耀光芒。受Y影響的人可能會浪費很多精力去思考事情。這會使他們對那些沒有洞察力的人顯得模糊或困惑。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ASMI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雅絲敏

[來源及意義]

波斯語/阿拉伯語یاسمین的替代拼法(見YASMIN)。

[使用於]

阿拉伯語,英語 (現代),波斯語

[類似名字]

JASMIN, JASMINE, JASMYN, JAZMIN, JAZMINE, JAZMYN, JESSAMINE, JESSAMYN, YASMIN, YAZMIN

[對應女性名字]

JASMIN, JASMINE, JASMYN, JAZMIN, JAZMINE, JAZMYN, JESSAMINE, JESSAMYN, YASMIN, YAZMIN

英文名字算命
YASMINE英文名字意義
6185



YASM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YASMIN

中文:優思明

來自波斯語یاسمن(yasamen)的意思是“茉莉花”。在現代,它已被用於英語世界,作為JASM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AZMIN

中文:雅絲明

JASM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ASM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IOLA

中文:愛奧拉

可能是IO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ASMIN

中文:優思明

來自波斯語یاسمن(yasamen)的意思是“茉莉花”。在現代,它已被用於英語世界,作為JASM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OLANDA

中文:約蘭達

來自中世紀法國名字Yolande,這可能是Violante這個名字的一種形式,它本身就是拉丁中提琴“紫羅蘭”的衍生字。或者它可能是源自日耳曼語的..

詳細 ❤加入最愛
YASM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雅絲敏·艾瑪斯利

雅絲敏·艾瑪斯利(阿拉伯語:ياسمين المصري‎,英語:Yasmine Al Massri,1978年11月21日-)是一名美國籍巴勒斯坦裔女演員。她的出道電影影是2007年的黎巴嫩電影《焦糖人生》(Caramel)。2015年,艾瑪斯利在美國廣播公司的連續劇《諜網》(Quantico)中飾演一對雙胞胎女探員:安妮曼及安慧娜。...

雞與鴨

跑進錄影機等事件),錢德和喬伊把雞與鴨都照顧得很好,也給他們很多關愛。 錢德把雞取名字稱為「Yasmine」,這個名字應該來自於他與喬伊常看的電視節目海灘遊俠(Baywatch)中的美女救生員Yasmine Bleeth。在「In The One With Ross's...

鍾麗緹

其後到香港參選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得到冠軍而入行,夫婿為演員張倫碩。 1998年,與Glen Ross結婚,有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育有長女Yasmine Ross,但婚姻於2002年結束。 2004年,鍾麗緹與其第二任丈夫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步入禮堂,並2008年在北京生下其二女,取名嚴稚晴(Jaden)...

大馬士革門

December 2007 Holy Land Photos:"Damascus Gate" A Beggar at Damascus Gate, by Yasmine Zahran 坐標:31°46′53.9〞N 35°13′49.8〞E / 31.781639°N 35.230500°E / 31.781639;...

禮薩·巴列維

College),最後在南加州大學獲得政治學學位。 1979年伊朗伊斯蘭革命後,禮薩曾先後流亡於摩洛哥和埃及,1984年起定居美國。 禮薩·巴勒維1986年6月12日娶Yasmine Etemad Amini,生三個女兒。目前全家住在馬里蘭州的波托馬克。 禮薩的兄弟姐妹包括: 異母姐沙赫娜茲·巴列維(1940年-) 妹妹法拉納茲·巴列維公主(1963年-)...

玩火的女孩 (電影)

飾 Alexander Zalachenko Sofia Ledarp(英語:Sofia Ledarp) 飾 Malin Eriksson Yasmine Garbi 飾 Miriam Wu Annika Hallin(英語:Annika Hallin) 飾 Annika Giannini Tanja...

自由愛國聯盟

political parties?, Al Jazeera English, 9 October 2011 [22 October 2011]  Yasmine Ryan, Tunisian newcomer spends big on campaign, Al Jazeera English, 21...

自由埃及人黨

prepare for elections, Daily News Egypt, 2 Aug 2011 [23 Aug 2011]  Saleh, Yasmine, Liberal Egyptian party secures 100,000 members, The Daily News Egypt,...

克魯威拉樂團

Yousaf、Yasmine Yousaf姐妹組成。製作人Rain Man於2014退團。他們的音樂融合了獨樹一格的電子浩室及迴響貝斯,對於其他電子舞曲產生許多影響。 現今成員: Jahan Yousaf (出生於1989年8月27日) Yasmine Yousaf (出生於1992年2月18日)...

亞洲伊斯蘭銀行

Development & Future. World Scientific. 2012: 186. ISBN 9789814350426.  Yasmine Yahya. DBS to wind down Islamic banking unit. Straits Times. 2015-09-1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