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NO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NONA名字中文意思

WINONA  

WINONA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INON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薇諾娜

[來源及意義]

在達科他州意為“長子”。這是19世紀達科他州長Wapasha III的女兒的名字。

美國土著人名,在達科他意為「第一個女兒」。19世紀達科他首領Wapasha三世的女兒就叫Winona。

[使用於]

英語,Native American,Sioux

[類似名字]

WENONA, WYNONA, WYNONNA

[對應女性名字]

WENONA, WYNONA, WYNONNA

[象徵]

女兒

英文名字算命
WINONA英文名字意義
4172



WINONA世界名人

Winona Ryder

WINO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ENONA

中文:韋納納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中文:威妮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詳細 ❤加入最愛
  WYNONA

中文:溫娜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YNONNA

中文:懷內納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O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WYNETH

中文:格溫妮絲

可能是GWYNEDD的變體字或威爾士語gwyn的一種形式,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自19世紀以來,它在威爾士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E

可能基於法語單詞reine意為“女王”。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社交名流Raine Spencer(1929-),戴安娜王妃的繼母。在現代,它也可以用作RAIN的變體字或LORRAINE的簡短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WYNONNA

中文:懷內納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O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薇諾娜·瑞德

薇諾娜·勞拉·霍洛威茲(英語:Winona Laura Horowitz,1971年10月29日-),藝名薇諾娜·瑞德(英語:Winona Ryder,/ˈraɪ.dər/,音譯賴德),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電影製作人。她曾經獲得過一次金球獎,提名過兩次奧斯卡、一次英國電影學院獎和四次美國演員工會獎。...

天主教威諾納-羅切斯特教區

天主教威洛納-羅徹斯特教區(拉丁語:Dioecesis Winonensis--Roffensis、英語: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Winona-Rochester)是美國一個羅馬天主教教區,屬聖保祿及明尼波利斯總教區。成立於1889年11月26日。2018年3月27日易名至今。...

威諾納 (亞利桑那州)

威諾納(英語:Winona)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諾納的座標為35°12′18〞N 111°24′30〞W / 35.20500°N 111.40833°W / 35.20500; -111.408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02米(即6240英尺)。...

維諾納州立大學

維諾納州立大學(Winona State University),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東南部的大學小城維諾納、密西西比河河畔,是美國第五大大學系統明尼蘇達州立大學系統(Minnesota State System)中最早的大學成員,創建於1858年。 維諾納州立大學是美國較少的對本科國際學生大面積授予...

懸疑

at the 2nd Annual Student-Faculty Research Celebration at Winona State University, Winona MN. See online [1]. McKinney, F. (1935). "Studies in the retention...

法 (印度哲學)

Henderson Garcia Culture and customs of India. 2002, page 31 Brodd, Jefferey. World Religions. Winona, MN: Saint Mary's Press. 2003. ISBN 978-0-88489-725-5. ...

期盼

合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在2018年12月14日通過破壞者唱片(英語:Disruptor Records)和哥倫比亞唱片發行,威諾納·奧克(英語:Winona Oak)客串該歌曲。 Hope作為煙鬼組合第二張錄音室專輯《Sick Boy(英語:Sick Boy (album))》的最後一首單曲發行。這...

威諾納鎮區 (阿肯色州卡羅爾縣)

威諾納鎮區(英語:Winona Township)是位於美國阿肯色州卡羅爾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威諾納鎮區的面積為61.87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61.87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453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7人。 American FactFinder...

猶太語言

Waltke, Bruce K.; O'Connor, M. An Introduction to Biblical Hebrew Syntax. Winona Lake, Indiana: Eisenbrauns. 1990. ISBN 0-931464-31-5.  Wexler, Paul. Jewish...

文諾納群

(幫助) PAC Group - Primitive Achondrites. Meteorite.fr. [10 December 2012].  Winona. meteorites.com.au. [5 December 2012].  M. M. Grady Catalogue of Meteorit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