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N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NNIE名字中文意思

WINNIE  

WINN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WINNI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威妮

[來源及意義]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是「Winifred」的簡稱形式和暱稱。「Winifred」是「Gwenfrewi」的英語拼寫形式,由威爾士語「gwen(白皙的、得到保佑的)」和「frewi(和平、和解)」組合而成。A. A. Milne創作的動畫小熊維尼的原型是倫敦動物園的一隻叫做Winnipeg的熊。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FREDA

[完整形式名字]

WINIFRED, WINNIFRED

[暱稱]

FREDDIE

[對應男性名字]

WINFRED

[對應女性名字]

FREDA, FREDDIE, WINIFRED, WINNIFRED

[熱門排行(ssa.gov)]

690

英文名字算命
WINNIE英文名字意義
14272



你可能認識的 WINNIE
WINNIE
WINNIE
WINNIE世界名人

Winnie Mandela

WIN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ENONA

中文:韋納納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ONA

中文:薇諾娜

在達科他州意為“長子”。這是19世紀達科他州長Wapasha III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YNONA

中文:溫娜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YNONNA

中文:懷內納

WIN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

中文:碧

BEATRIX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SY

中文:貝特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IRDIE

中文:波蒂

BERTHA的暱稱或可能來自英文單詞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

中文:海蒂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VIS

中文:梅維希

源自鳥類的名字,也稱為畫眉,源自古法語mauvis,來源不確定。它首先被英國作家瑪麗·科瑞利(Marie Corelli)用作一個名字,後者在她的小說“撒旦的悲傷”(1895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維尼

維尼可以指: 小熊維尼(英語:Winnie the Pooh),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習近平,網民對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戲稱。 阿爾弗雷·德·維尼,法國19世紀浪漫主義詩人。 維尼綸,一種人造纖維。 維尼 (貓),是一種為被證實存在的大型貓科動物。...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英語:Winnie the Pooh,簡稱為Pooh、Pooh Bear),1925年12月24日首次面世,以聖誕故事形式在倫敦《新聞晚報》刊出;第一本《小熊維尼》故事書於1926年10月出版。小熊維尼是艾倫·亞歷山大·米恩為他的兒子創作的一隻漫畫熊;而古典維尼是由謝培德(E.H...

小熊維尼大電影

《小熊維尼》(英語:Winnie the Pooh)是一部由華特迪士尼製作、於2011年首次上映的電腦動畫電影,通篇的劇情及人物皆參考自艾倫·亞歷山大·米恩的同名小說。這部電影屬於迪士尼的《小熊維尼》系列之一,為該系列中第五部在電影院上映的作品,同時也是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Walt Disney...

錦繡前程 (1994年電影)

Winnie(關芝琳飾),且向她展開追求。榮誤打誤撞,獲Winnie的上司賞識,後來見利忘義,更賣掉了由生所管理的老人院。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部份角色名,例如:林超榮及阮世生,均為兩位編劇好友的名字。 張國榮 飾 林超榮 梁家輝 飾 阮世生 關芝琳 飾 Winnie Kwan 王敏德...

小熊維尼歷險記

《小熊維尼歷險記》(英語: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是1977年迪士尼第22部經典動畫長片。本片敘述了一隻十分愛吃蜂蜜的熊的故事,但他其實是一個小男孩羅賓的玩具熊,羅賓想像他和這只熊住在一個叫「百畝森林」的地方,當地還有許多其他的動物鄰居夥伴們,...

楊婉儀

楊婉儀(Winnie Young Yuen Yee;1970年6月3日-),前香港無線電視(TVB)藝人。 出生於香港聖德肋撒醫院,兩歲移民美國三藩市,1991年全美華埠小姐亞軍,199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奪得冠軍及標準體態獎,翌年1月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卸任香港小姐冠軍後正式加入香港無線...

紫寧

張紫寧(英語:Winnie;1996年3月9日-),藝名紫寧,為麥銳媒樂旗下的團體Mera成員之一,團內擔任主唱。通過參加創造101並獲得第七名,目前為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因騰訊視頻將簽訂兩年割裂式合約,在組合兩年存續期中將不會以原公司名義進行活動。2018年8月9日,麥銳娛樂單方面聲明紫寧退出...

陳文玉 (香港)

陳文玉(Winnie Chan, 1955年4月4日-)是197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的冠軍佳麗。 陳文玉於香港出生,祖籍廣東省新會;中學畢業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及後赴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攻讀會計。1978年回港從事會計工作時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但未進入演藝圈。1979年下嫁美籍華人,任職心理醫生的王博宏,至此定居美國。...

周文瑛

周文瑛(Winnie Chow,6月16日-),香港女配音員。 1993年10月加入亞洲電視配音組。 1999年11月因為亞視配音組快將解散而退出配音界。 2000年重返配音界而任職自由身配音員,其後任職香港電台廣播劇的助導,亦曾參與該台廣播劇演出。 曾以「小燕子配音員」的身份主持由香港電台舉辦的趙薇公開活動。...

颱風溫妮 (1997年)

颱風溫妮(英語:Typhoon Winnie,國際編號:9713,臺灣編號:9714,中國大陸編號:9711,聯合颱風警報中心:14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Ibiang),是1997年8月在西太平洋生成的一個熱帶氣旋,對中國大陸和臺灣等造成了嚴重的影響,造成「八一八風災」。...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