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DA名字中文意思

WILDA  

WIL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ILD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威爾科克希

[來源及意義]

意思未知,也許來自德國姓氏,或者也許來自英文單詞wild。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ILDA英文名字意義
2014



WIL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DO

中文:瓦爾多

最初是一種日語名字的暱稱,包含字根wald,意思是“規則”。在中世紀,這個名字成了姓氏的基礎。它目前在英語世界中的使用通常是為了紀念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以超驗主義寫作。他(可能)以12世紀來自法國里昂的基督徒激進派彼得沃爾多的名字命名。然而沃爾多和他的追隨者,稱為瓦爾多西亞人,當時被宣佈為異教徒,但他們後來被新教徒所欽佩。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

中文:沃爾特

WALT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T

中文:威爾特

威爾頓的簡稱。這個名字由籃球運動員威爾特張伯倫(1936-1999)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德尼·狄德羅

百科全書派 金常政. 百科全書的故事. 北京: 北京圖書館出版社. 2005-03. ISBN 7501326231.  Anderson, Wilda C. Diderot's Dream. Baltimor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1990. App...

爆丸2大爆破

光之衝烽、水雷衝擊、武牙之雙─神盛巨大翅膀 威達巖神(Wilda;) 配音:松田健一郎(日本);劉奕希(香港) 特殊能力:捲繞之力、火山鐵鎚、黏土之壁、獸王之膽、岩石溶解、模仿者、地面金鋼鑽、地面雷管 熔岩威達巖神(Magma Wilda;・)...

印尼亞洲航空8501號班機空難

that's helpful."  美海軍第七艦隊出動驅逐艦搜尋亞航失聯航班. 人民網. 2014-12-30 [2014-12-30].  Wilda Asmarini/ Adriana Nina Kusuma. 救援人員在印尼海域打撈亞航失聯客機殘骸及遇難者遺體. 路透雅加達. 2014-12-30...

沒有我們的世界

[2007-11-02] . Poniewozik, James; Top 10 New TV Series; time.com Williams, Wilda, The Lonely Planet, Library Journal (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May 15...

1955年太平洋颱風季

Violet Wilda Anita Billie Clara Dot Ellen Fran Georgia Hope Iris Joan Kate Louise Marge Nora Opal Patsy Ruth...

1973年太平洋颱風季

Ida June Kathy Lorna Marie Nancy Olga Pamela Ruby Sally Therese Violet Wilda 1W Anita 2W Billie 4W Clara 3W Dot 5W Ellen 6W Fran 7W Georgia 8W Hope 9W...

1970年太平洋颱風季

Marie Nancy 1W Olga 2W Pamela 3W Ruby 4W Sally 5W Therese 8W Violet 9W Wilda 10W Anita 11W Billie 12W Clara 13W Dot 14C Ellen 15W Fran 16W Georgia 17W...

1961年太平洋颱風季

49W Nancy 52W Olga 51W Pamela 50W Ruby 53W Sally 54W Tilda 55W Violet 56W Wilda 58W Anita 60W Billie 62W Clara 63W Dot 66W Ellen 69W Fran Georgia Hope Iris...

1976年太平洋颱風季

Marie 3W Nancy 4W Olga 5W Pamela 6W Ruby 7W Sally 8W Therese 9W Violet 10W Wilda 11W Anita 12W Billie 13W Clara 14W Dot 15W Ellen 16W Fran 17W Georgia 18W...

1959年太平洋颱風季

Kathy Lorna Marie Nancy Olga Pamela Ruby 2W Sally 3W Tilda 4W Violet 5W Wilda 6W Anita 7W Billie 8W Clara Dot 6C Ellen 12W Fran 13W Georgia 14W Hope 15W...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