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BU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BUR名字中文意思

WILBUR  

WILBU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WILBU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威爾伯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綽號Wildbor,意思是“中野英語”中的“野豬”。這個名字由威爾伯萊特(1867-1912)使用,是威特兄弟的一半,他們共同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萊特以衛理公會牧師威爾伯菲斯克(Wilbur Fisk,1792-1839)的名字命名。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ILBUR英文名字意義
3466



WILBUR世界名人

Wilbur Wright

WILBU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IGGORY

中文:迪戈理

可能是一個英國化的Degaré形式。德加先生是布列塔尼中世紀詩集的主題。這個名字可能意味著法國égaré的“失去一個”。

詳細 ❤加入最愛
  DUDLEY

中文:杜德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達英語中的Dudda's clearing”。姓氏由一個英國貴族家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USTY

源自最初給予被認為是塵土飛揚的人的暱稱。它也用於DUSTIN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歌手Dusty Springfield(1939-1999),她小時候獲得了她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

中文:戈登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詳細 ❤加入最愛
  HUBERT

中文:休伯特

意為“聰明的心”,源於日耳曼字根擁抱“心靈,心靈”和beraht“光明”。聖休伯特是一位8世紀的馬斯特里赫特主教,被認為是獵人的守護神。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ygebeorht。它在中世紀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IMER

中文:摩帝馬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法語中的“靜水”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ROLLO

中文:羅洛

Roul的拉丁形式,ROLF的古法語形式。羅洛(或羅爾夫)恒河是流亡的維京人,在10世紀成為諾曼底的第一位公爵。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SEYMOUR

中文:西摩

來自諾曼姓氏,最初屬於來自法國小鎮聖莫爾(意為“聖毛魯斯”)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STUART

中文:斯圖爾特

來自最初屬於管家的職業姓氏。它原始源於古英語的“房子”和“衛兵”。作為一個名字,它出現在19世紀的蘇格蘭,以紀念斯圖爾特王室,該王室在14世紀和18世紀之間產生了幾個蘇格蘭和英國的國王和王后。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BU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厄爾·威爾伯·薩瑟蘭

小厄爾·威爾伯·薩瑟蘭(英語:Earl Wilbur Sutherland Jr.,1915年11月19日-1974年3月9日),美國生理學家,出生於堪薩斯州,於1971年因為關於荷爾蒙,尤其是腎上腺素作用機制的研究,而獲得了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Nobel link Nobel archive link...

威爾伯海茨 (伊利諾伊州)

威爾伯海茨(英語:Wilbur Heights)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爾伯海茨的座標為40°14′03〞N 88°14′08〞W / 40.23417°N 88.23556°W / 40.23417; -88.235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27米(即745英尺)。...

柯蒂斯·威爾伯號驅逐艦

柯蒂斯·威爾伯號驅逐艦(USS Curtis Wilbur (DDG-54))是美國海軍阿利·伯克級驅逐艦的第四艘,以美國海軍部長柯蒂斯·D·威爾伯命名。 柯蒂斯·威爾伯號於1991年3月12日在緬因州巴斯的巴斯鋼鐵廠安放龍骨,1992年5月16日下水,1994年3月19日服役,以諾福克海軍基地為母...

未來小子 (動畫)

Studios)所製作的首部動畫長片。 該電影是根據威廉·喬依斯(William Joyce)的童書繪本作品《和威伯伯的一天》(A Day with Wilbur Robinson)所改編。 路易「小路」(Lewis) 還在強褓中時就被母親遺棄在孤兒院門口,自幼在孤兒院長大,也是位喜愛發明的天才少年,曾因...

柯蒂斯·漢森

(2002)與《偷穿高跟鞋》 (2005)。 漢森生於內華達州的Reno,成長於洛杉磯。母親Beverly June (Curtis)是房地產經紀人,父親 Wilbur Hale "Bill" Hanson是位教師。漢森在中學時輟學,成為電影雜誌的自由攝影師和編輯。 他於2016年9月20日過世。 1997年漢森執導並與Brian...

生理學

Clinics. November 2007, 17 (4): 443–8. doi:10.1016/j.thorsurg.2006.12.001.  Wilbur Applebaum. Encyclopedia of the Scientific Revolution: From Copernicus to...

皮特薩米語

At least 25 speakers in 2010 according to researcher Joshua Wilbur. At least 30 active, native speakers in 2010; at least an additional 20...

威爾伯·威爾遜

威爾伯·威爾遜(英語:Wilbur F. Wilson,又譯韋理生),清末民初美以美會傳教士,長期居住於南京,1912年起任金陵大學外國文學系主任,1917年-1924年任金陵大學附屬中學校長。 妻:瑪麗·蘿內·威爾遜(Mary Rowley Wilson) 子:羅伯特·威爾遜(Robert O. Wilson)...

威爾伯·羅斯

小威爾伯·路易斯·羅斯(英語:Wilbur Louis Ross Jr.;1937年11月28日-),美國投資家,擅長重組不同行業的破產企業,諸如,鋼鐵、煤礦、電信、跨國投資公司和紡織等行業,尤其精通槓桿收購。他目前是耶魯大學管理學院顧問,也是「轉機管理協會」和「美國破產協會」的會員。經克林頓總統任...

堅尼地城

引文格式1維護:日期與年 (link)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中西區康樂場地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12-16. Freeman, Fox, Wilbur Smith & Associates. & Hong Kong Government - 《香港集體運輸研究》"Hong Kong mass transpor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