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HITN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HITNEY名字中文意思

WHITNEY  

WHITN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WHITNE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白島”。其作為女性名字的流行用途由女演員惠特尼布萊克(1925-2002)在20世紀60年代發起,並在20世紀80年代由歌手惠特尼休斯頓(1963-2012)進一步提升。

源於古英語,最初作為盎格魯—撒克遜人的姓氏使用,後來發展成為地名,由古英語詞組「atten whiten ey(在白色島旁邊)」演變而來。這名字指的是赫裡福郡境內河中白色小島附近的一個地方,位於英格蘭中西部。一位名叫John Whitney倫敦人來到馬薩諸塞州,後來就將「Whitney」作為姓開始使用。現代音樂界巨星惠妮·休斯敦英文名就叫Whitney Houston。這是一個經典的女性英文名。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HITNEY英文名字意義
3900



WHITNEY世界名人

Whitney Houston
WHITN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惠特妮·休斯頓

惠妮·伊麗莎白·休斯頓(英語: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1963年8月9日-2012年2月11日)是一位曾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美國R&B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她亦曾擔任模特兒。她以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女中音音域為世人所熟知,並成為國際樂壇天後。...

普惠公司

普萊特和惠特尼(Pratt & Whitney),簡稱普惠,是美國一家飛行器發動機製造商,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 許多民用和軍用飛行器都使用普惠的產品,是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製造商之一,主要競爭對手為通用電氣和勞斯萊斯,不過普惠也與它們執行許多合作案件和擁有合資公司。普惠也生產工業、發電、海上、和鐵路用燃氣渦輪發動機,與火箭發動機。...

哈斯勒·惠特尼

哈斯勒·惠特尼(英語:Hassler Whitney,1907年3月23日-1989年3月10日),美國數學家,專長為微分幾何,早年研究圖論。 1982年沃爾夫數學獎得主。...

惠妮·湯姆森

維妮·湯姆森(Whitney Thompson;1987年9月26日-),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模特兒。她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十季的首位加大碼和繼柔愛娜·侯斯之後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冠軍。 由於惠妮在比賽期間有4次倒數的紀錄,因此繼前一季的絲麗莎·史都娃斯後再次令部份觀眾質疑她是否真有得到冠軍...

旗幟學

llum」及後綴詞「-(o)logy」,於1960年由旗幟學權威、美國人史密夫(Dr. Whitney Smith)所創造。 旗幟識別符號,英文縮寫為FIS,是由Whitney Smith(英語:Whitney Smith)設計,並被旗幟學協會國際聯盟採納的一組識別符號。...

普惠R-2800雙黃蜂引擎

普惠R-2800雙黃蜂引擎(Pratt & Whitney R-2800 Double Wasp)是一台雙排18缸氣冷星型航空發動機。該發動機排氣量為 2,804 in3 (46 L),是長壽的普惠黃蜂系列發動機家族中的一員。 R-2800被認為是曾經被設計出來的最著名的星型發動機,並以其在二戰期...

三年之癢

現代愛情觀(Whitney)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由美國NBC電視台製作,在2011年9月22日星期二晚間時段首播。本劇由女星惠特妮·卡明製作並親自演出,故事也是本人的真實經歷改編。在2011年9月25日,本劇在NBCUniversal電視網其他頻道,包括Oxygen,E!, Style和Bravo播出。台灣由Universal...

農學

尤斯圖斯·馮·李比希 羅伯特·貝克韋爾 (農學家) 諾曼·布勞格 Luther Burbank 喬治·華盛頓·卡佛 Rene Dumont Jay Lush 格裡哥·孟德爾 路易·巴斯德 Eli Whitney Sewall Wright 袁隆平 農業和農學主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科分類與代碼國家標準》...

航天器推進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8-11-22. The PIT MkV pulsed inductive thruster Pratt & Whitney Rocketdyne Wins $2.2 Million Contract Option for Solar Thermal Propulsion...

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

1905年,出版社在Charles Scribner II(英語:Charles Scribner II)$1000的資助下,由惠特尼·達羅(英語:Whitney Darrow)創立,服務普林斯頓大學。它出版的第一本書,是1912年新版John Witherspoon(英語:John Witherspoon)的《道德哲學講座》。...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