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YL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YLON名字中文意思

WAYLON  

WAYLON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AYL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韋倫

[來源及意義]

WAYLAND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鄉村音樂歌手Waylon Jennings(1937-2002)廣為人知,最初名為Wayland。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WAYLAND

[對應男性名字]

WAYLAND

[熱門排行(ssa.gov)]

69

英文名字算命
WAYLON英文名字意義
3796



WAYL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ILLIAM

中文:威廉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Willahelm,由“願望,慾望”和掌舵“頭盔,保護”字根組成。Gellone的聖威廉是一位8世紀的Charlemagne堂兄,後來成為一名僧侶。這個名字在諾曼人中很常見,在征服者威廉被公認為11世紀英國第一位諾曼國王后,它在英格蘭變得極為流行。後來由其他三位英國國王,以及蘇格蘭統治者,西西里島(諾曼起源),荷蘭和普魯士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AYL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AINE

中文:布萊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源自Bláán,在蓋爾語中意為“黃色”。SaintBláán是一位6世紀的皮克特傳教士。

詳細 ❤加入最愛
  DALTON

中文:達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山谷小鎮”。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道爾頓(John Dalton,1766-1844),他是英國化學家和物理學家,他對原子的存在提出了理論。

詳細 ❤加入最愛
  HARLAN

中文:哈倫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地名來自古英語中的“野兔之地”。在美國,它作為紀念最高法院法官John Marshall Harlan(1833-1911)。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ON

中文:馬龍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由美國演員馬龍白蘭度(1924-2004)廣為人知,他以父親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ODD

中文:托德

來自姓氏“狐狸”,源自中古英語todde。

詳細 ❤加入最愛
  WALKER

中文:沃克

源自英文姓氏中提到的中世紀職業的步行者,也稱為更豐滿。步行者會踩濕的未經加工的羊毛,以便清潔和加厚它。這個詞原始源自古英語wealcan“走路”。

詳細 ❤加入最愛
  WAYNE

中文:韋恩

來自職業姓氏的意思是“旅行車製造商”,源自古英語wægn“wagon”。使用它作為一個姓氏可以部分歸因於演員約翰韋恩(1907-1979)的流行。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運動員Wayne Gretzky(1961-),一般被認為是這項運動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WAYL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韋倫·史密瑟斯

韋倫·史密瑟斯二世(英語:Waylon Smithers Jr.),台譯艾甲甲,是動畫片《辛普森一家》中的角色。他是蒙哥馬利·伯恩斯的助手,在核電站工作。他是個同性戀,暗戀自己的老闆。在劇集《懷疑論者莉薩》中,當他認為世界要滅亡的時候,他親了伯恩斯先生。 Lisa the Skeptic. 《辛普森一家》...

Outlaw in 'Em

標題。如果您在可靠來源中找到本主題的中文名稱,請勇於將其移動至中文標題。(2020年5月) 《Outlaw in 'Em》是荷蘭歌手韋倫(英語:Waylon)於2018年3月3日發行的單曲,收錄於韋倫的第5張錄音室專輯《The World Can Wait》中。歌曲由吉姆·比弗斯(英語:Jim Beavers)、韋倫和Ilya...

赤胸朱頂雀組合

linnet",中文譯為「赤胸朱頂雀」。所以DeLange和Waylon都是來自荷蘭東部的「歌唱之鳥」。想到這個名字的是荷蘭設計師Rens Dekker,他同時也是他們單曲和首張專輯封面的美工設計者。 樂隊由獨立鄉村藝人Ilse DeLange和Waylon組成。但Waylon...

殺手鱷

一。首次於《偵探漫畫》#523(1983年2月)中短暫登場。該角色的創作者為作家葛瑞·康威與藝術家吉恩·科蘭。 殺手鱷的本名為韋倫·瓊斯(英語:Waylon Jones)。瓊斯因返祖現象賦予了他爬行動物般的外表,他由姑姑撫養長大。儘管瓊斯只是名青少年,姑姑卻常因其醜陋的外表而虐待他及為他取難聽的外號...

巴迪·霍利

2011, p. 284-285. Jennings, Waylon; Kaye, Lenny 1996, p. 51. Jennings, Waylon; Kaye, Lenny 1996, p. 58, 59. Jennings, Waylon; Kaye, Lenny 1996, p. 62. Everitt...

2018年歐洲歌唱大賽

。然而10天之後歐廣聯宣佈馬其頓可以參賽,從而本屆參賽國家的數量達到43個,與2008年和2011年一起同為參賽國家數量最多的比賽。 Waylon(英語:Waylon (singer))曾作為赤胸朱頂雀組合的成員代表荷蘭參加過2014年的比賽,在決賽他們的歌曲《Calm After the Storm》排列第二名。...

超級王牌

Remsen)則分別客串出演了船上的幾位賭徒,鄉村歌手Carlene Carter(英語:Carlene Carter)、Waylon Jennings(英語:Waylon Jennings)、Kathy Mattea(英語:Kathy Mattea)、Reba McEntire、Clint Black(英語:Clint...

2010年MTV歐洲音樂大獎

Zilli Caro Emerald(英語:Caro Emerald) The Opposites Stromae The Van Jets Waylon Ben l』Oncle Soul 大衛·庫塔 鳳凰樂團(Phoenix) Pony Pony Run Run(英語:Pony Pony Run...

蝙蝠俠之子

弗朗辛·蘭格羅姆(Francine Langstrom) 安德烈·羅馬諾 配音 兩位士兵 佛瑞德·塔塔薛瑞 配音 「殺手鱷」韋倫·瓊斯(「Killer Croc」Waylon Jones) 布魯斯·湯瑪斯 配音 戈頓局長(Commissioner James Gordon),烏布(Ubu) 卡裡·沃爾格倫 配音 麗貝卡·蘭格羅姆(Rebecca...

籠形水合物

natural gases. Second edition, Marcel Dekker Inc.:New York. Shuqiang Gao, Waylon House, and Walter Chapman, 「NMR/MRI Study of Clathrate Hydrate Mechanism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