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L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LT名字中文意思

WALT  

WALT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WAL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沃爾特

[來源及意義]

WALTER.的簡稱。

是「Walter」的簡稱形式,源於日耳曼人名,意為「軍隊的統治者」,由「wald(統治)」和「hari(軍隊)」組成。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帶到英格蘭,替代了古英語同源詞「Wealdhere」。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WALLY, WAT

[完整形式名字]

WALTER

[對應男性名字]

WALLY, WALTER, WAT, WATSON

英文名字算命
WALT英文名字意義
3662



WALT世界名人

Walt Disney

Walt Frazier

Walt Whitman

WAL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DO

中文:瓦爾多

最初是一種日語名字的暱稱,包含字根wald,意思是“規則”。在中世紀,這個名字成了姓氏的基礎。它目前在英語世界中的使用通常是為了紀念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以超驗主義寫作。他(可能)以12世紀來自法國里昂的基督徒激進派彼得沃爾多的名字命名。然而沃爾多和他的追隨者,稱為瓦爾多西亞人,當時被宣佈為異教徒,但他們後來被新教徒所欽佩。

詳細 ❤加入最愛
  WILT

中文:威爾特

威爾頓的簡稱。這個名字由籃球運動員威爾特張伯倫(1936-1999)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T

中文:阿特

ARTHU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

中文:麥克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是從Mac或Mc開始的不同蓋爾語姓氏的縮寫形式(來自蓋爾語mac,意思是“兒子”)。它也被用作男人的通用俚語。

詳細 ❤加入最愛
  NED

中文:內德

EDWARD或EDMUND的暱稱。它自14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可能已經植根於中世紀的愛情劇Ed,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d。

詳細 ❤加入最愛
  STAN

中文:斯坦

STANLEY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喜劇演員斯坦勞雷爾(1890-1965)。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特迪士尼公司

華特迪士尼公司(英語:The Walt Disney Company),通稱「迪士尼公司」,是美國一家多元化跨國媒體集團,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伯班克。迪士尼成立於1923年10月16日,起初名為「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由華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建立。隨後迪士尼發展成為全美領先的動畫電影製作公...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英語: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是一個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伯班克的動畫工作室。它以此名義成立於1923年,並於1929年重新建立成為迪士尼兄弟動畫工作室,隸屬華特迪士尼公司的一部分。它一直為迪士尼公司生產動畫電影(動畫長片)。 官方網站(英文)...

華特迪士尼影片

華特迪士尼影片(Walt Disney Pictures)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的最重要的電影發行品牌。在此品牌下,迪士尼發行了許多優秀的動畫片與真人片。動畫片當中,截至目前,由迪士尼動畫片場(Walt Disney Feature Animation)製作了59部經典動畫長片。 試金石影片 迪士尼未來新片列表...

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

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是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一間電影發行部門。 前身為1953年成立的博偉發行公司(Buena Vista Distribution Company),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部門負責發行、行銷和宣傳華特迪士尼影...

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

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英語:Walt Disney Studios)是美國一家電影製片廠,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四大事業部門(英語:Division (business))之一,也是其製片娛樂業務的主要組成部分。 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以其多元化製片業務聞名,是好萊塢電影巨頭之一。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的華特迪士尼製片廠(英語:Walt...

Sugar Rush (AKB48歌曲)

Houston)作曲。新曲與電影《無敵破壞王》同步,在2012年10月29日時於加州洛杉磯的電影首映會現場發表,並被收錄在華特迪士尼唱片(Walt Disney Records)在隔日(10月30日)所發行的《無敵破壞王》電影原聲帶中。 參與《Sugar...

漫威影業

[2015-06-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03).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 Our Businesses.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2015-06-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2-14)...

沃爾特·弗雷澤

profile Frazier's Career Statistics Georgia Sports Hall of Fame The Walt "Clyde" Frazier Dictionary Walt Frazier (in the New Georgia Encyclopedia) Clyde TV...

FOX (台灣頻道)

FOX(台灣頻道)是華特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費者和國際服務公司(英語:Walt Disney Direct-to-Consumer & International)的旗下旗艦頻道,為該公司所屬FOX的一個地區性電視頻道。 本頻道於2014年年初改版時,以「娛樂0國界」、「全方位綜合娛樂頻道」為口號,除了...

1947年BAA選秀

Wesleyan University)的克裡夫頓·麥克內利,但是他並沒有在BAA打球,而是選擇了一份德州高中教練的工作。第四順位的沃爾特·德羅珀(英語:Walt Dropo)也沒有在BAA打球,而是選擇去打職業棒球聯賽,最終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中打了13個賽季。第7順位傑克·安德曼(英語:Jac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