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L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LLY名字中文意思

WALLY  

WALLY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WALL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沃利

[來源及意義]

WALTER或WALLACE的暱稱

是Wallace(蘇格蘭、諾曼語姓氏)的暱稱形式,意為「威爾士」、「外國人」。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WALT, WAT

[完整形式名字]

WALLACE, WALTER

[對應男性名字]

WALLACE, WALLIS, WALT, WALTER, WAT, WATSON

[對應女性名字]

WALLIS

英文名字算命
WALLY英文名字意義
3486



WAL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IL

WILLIAM的簡稱以及其他以Wi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LEY

中文:威利

來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名為WILLEY的城鎮或WYLYE河。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

中文:維爾

WILLIAM的簡稱或以Will開頭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1968-),他的全名是威拉德。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Y

WILLIAM, WILHELM 或 WILLEM的暱稱。荷蘭語既有男性化,也有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利·威斯特

沃利·威斯特(英語:Wally West)是一個登場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是第三代閃電俠,於1959年出版的《閃電俠》漫畫第110期以「閃電小子」(Kid Flash)的身份出現。於2011年5月6日威利·威斯特在IGN的排名上位居第八,成為前100強的超級英雄名單之一。在動畫《超人正義聯盟》...

與那嶺要

與那嶺要(英語:Wallace Kaname "Wally" Yonamine,1925年6月24日-2011年2月28日)是一位出生於夏威夷茂伊島的美國美式足球聯會選手與日本職棒選手,曾效力於舊金山49人與讀賣巨人及中日龍,並於1962年退休;其生涯通算82支全壘打。...

禾利·費斯達

禾利·費斯達(英語:Wally Pfister,1961年7月8日-),又譯瓦利·費思特、瓦雷·菲斯特等,是一名美國電影攝影師。他曾多次在克裡斯托弗·諾蘭執導的電影中擔任電影攝影師,亦曾四次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攝影獎,其中2010年以《全面啟動》獲獎。其執導的首部作品科幻片《超驗駭客》 於2014年上映。...

威利在哪裡?

《威利在哪裡?》(英語:Where's Wally?,在美國稱Where's Waldo?),也譯《威力在哪裡?》、《大家一起找沃裡?》、《聰明的沃裡?》,是一套由英國插畫家Martin Handford創作的兒童書籍。這個書的目標就是在一張人山人海的圖片中找出一個特定的人物——威利。威利穿著紅白...

安德魯和威利的冒險

安德魯和威利的冒險(The Adventures of Andre and Wally B)是在1984年約翰·拉薩特製作的3D動畫,不過當時迪士尼的老闆十分不喜歡這個提案,所以很快就將約翰拉薩開除了,因此約翰拉薩特到了喬治·盧卡斯的電腦特效公司。原本拉薩特計畫只要背景使用電腦動畫,而人物用畫的,不過,最後全都是以電腦動畫製作。...

約翰·拉塞特

and Wally B. 少年福爾摩斯,又譯出神入化 Young Sherlock Holmes 小檯燈 Luxo Jr.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Mickey's Christmas Carol 安德魯和威利的冒險 The Adventures of Andre and Wally B. 烤麵包機...

沃特·吉爾伯特

now, artist - The Boston Globe. BostonGlobe.com. [2019-12-16] (美國英語).  Wally Gilbert 「Worlds」. www.nyartbeat.com. [2019-12-16].  George G. Brownlee....

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Long Engagement) 2005: Dion Beebe – 《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 華力·普菲斯特(Wally Pfister)– 《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羅德裡哥·普裡托(Rodrigo Prieto) – 《斷背山》(Brokeback...

沃利·裡斯

Biography and Statistics at Sports Reference. Retrieved March 6, 2015. Wally Ris (USA) – Honor Swimmer profile at International Swimming Hall of Fame...

威利

威利可以指: 威利 (北歐神祇) 威利轉寫 威利獎 威利吉普車 威利在哪裏?的主角Wally 特瑞爾·威利,美國著名學者 威利 (香港),香港歌手、演員 1966年世界盃吉祥物...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