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LLA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LLACE名字中文意思

WALLACE  

WALLA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WALLAC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華勒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在諾曼法語中意為“威爾士人”或“外國人”。它首先被用作名字,以紀念威廉華萊士爵士,他是一位在13世紀領導對抗英國入侵戰爭的蘇格蘭英雄。

源於蘇格蘭地區姓氏,由古英語單詞「wylisc(威爾士人、外來人)」演變而來,指從威爾士來到蘇格蘭的人。歷史資料記載中,最早作為名是為了紀念十三世紀時期抗擊英格蘭侵略者的William Wallace爵士。這是個帶有異域風情新鮮感、充滿魅力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暱稱]

WALLY

[對應男性名字]

WALLIS, WALLY

[對應女性名字]

WALLIS

[熱門排行(ssa.gov)]

897

英文名字算命
WALLACE英文名字意義
5322



你可能認識的 WALLACE
WALLACE
WALLACE
WALLACE世界名人

Wallace Beery

WALLA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LIS

來自姓氏,這是WALLACE的變體字。沃利斯·辛普森(1895-1986)是愛德華八世結婚的離婚女子,迫使他放棄英國王位。

詳細 ❤加入最愛
  WILKIE

中文:威爾基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源自姓氏WILLIAM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KY

中文:威爾基

威廉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S

中文:威利斯

來自威爾的英文姓氏,是WILLIAM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A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萊士

華萊士(Wallace)可以指: 美國人名: 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美國記者。 克裡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邁克·華萊士的兒子,美國主持人。 德威特·華萊士(DeWitt Wallace),《讀者文摘》雜誌創刊人。 華萊士·卡羅瑟斯(Wallace Hume Carothers),美國化學家。...

阿爾弗雷德·拉塞爾·華萊士

亞爾佛德·羅素·華萊士 OM FRS(英語:Alfred Russel Wallace,1823年1月8日-1913年11月7日),英國博物學者、探險家、地理學家、人類學家和生物學家,以「天擇」獨立構想演化論而聞名。他以此為主題的論文在1858年與查爾斯·達爾文的一些著作共同出版,這促使達爾文在《...

華理士·勃利

華理士·勃利(英語:Wallace Fitzgerald Beery,1885年4月1日-1949年4月15日),美國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華理士·勃利的父親是一名警察,他的哥哥也是一名演員。1902年,當他16歲的時候他加入一家馬戲團擔當大象馴獸師的助手。不過一年之後,由於一隻豹子抓...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超級無敵掌門狗:人兔的詛咒》(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是英國導演尼克·帕克(Nick PARK)和史提夫·霸克斯(Steve BOX)合導阿德曼動畫工廠(Aardman Animations)和夢工廠(DreamWorks)...

華萊士·薩金特

華萊士·萊斯利·威廉·薩金特,FRS(英語:Wallace Leslie William Sargent,1935年2月15日-2012年10月29日),英國出生的美國天文學家,加州理工學院Ira S.Bowen天文學教授。 海倫·B·華納天文學獎 (1969年) 丹尼·海涅曼天體物理學獎 (1991年)...

華萊士中心 (加利福尼亞州)

華萊士中心(英語:Wallace Center)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華萊士中心的座標為35°10′11〞N 119°27′56〞W / 35.16972°N 119.46556°W / 35.16972; -119.465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62米(即860英尺)。...

拉希德·華萊士

拉希德·阿布都·華萊士(英語:Rasheed Abdul Wallace,1974年9月17日-),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 1995年NBA選秀,剛從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畢業的拉希德在第一輪第四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選中,在他的新秀賽季入選了最佳新秀陣容。在之後的賽季被交易至波特蘭開拓者隊,以...

蕭徽勇

現時為日本演員槙田雄司(日語:)、室剛、東野幸治、韓國演員鄭殷杓、鄭滿植、中國演員宗峰巖、台灣演員馬國賢及英國電視主持人格雷·華萊士(Gregg Wallace(英語:Gregg Wallace))的常任配音員。 2015年,於無線電視電視劇《實習天使》中,因飾演智障人士一角,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讚賞,故獲稱為「TVB 最傳神的『神級「智障」演員』」。...

第三黨 (美國)

J. Michael. "Wallace and the Wallacites: A Reexamination." Southern Speech Communication Journal 50 (1984): 24–48. On George Wallace in 1968 Jelen,...

萊恩·齊默爾曼

萊恩·華萊士·齊默爾曼(Ryan Wallace Zimmerman,1984年9月28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華盛頓,原為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三壘手,2015年起改任一壘手。 齊默爾曼為大西洋沿岸聯盟的弗吉尼亞騎士隊效力三個賽季,並且都是球隊的先發三壘手。大學期間他一共先發174場,擊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