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IOLE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IOLET名字中文意思

VIOLET  

VIOLE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VIOLE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瓦奧萊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源於英語單詞「紫羅蘭」,也可以指顏色「紫色、紫羅蘭色」。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VIOLA

[暱稱]

VI

[對應女性名字]

VI, VIOLA, VIONA

[象徵]

紫色,紫色

[熱門排行(ssa.gov)]

35

英文名字算命
VIOLET英文名字意義
10016



VIOLE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ELDA

中文:韋達

意思未知,可能是日耳曼字根沃爾德的衍生字,意思是“權力,統治”。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PENELOPE

中文:佩內洛普

可能源自希臘語πηνελοψ(penelops),一種鴨子。或者,它可以來自πηνη(pene)“thread,weft”和ωψ(ops)“face,eye”。在荷馬的史詩“奧德賽”中,這是奧德修斯的妻子的名字,當她的丈夫在特洛伊戰鬥時被迫抵擋追求者。自16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CARLETT

中文:希嘉麗

源自一個姓氏出售或製作猩紅色衣服的人的姓氏(一種布料,可能來自波斯語سقرلاط(saghrilat))。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將這個名字用於她的小說“飄”(Gone with the Wind)(1936)中的主角斯嘉麗奧哈拉(Scarlett O'Hara)。思嘉的名字來自她祖母的娘家姓。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相關名人或事蹟

Violet

violet』()是marble第6張單曲。 表題曲violet的PV是動畫海物語主題曲。 violet 作詞:micco、作曲・編曲:菊地達也 日本電視動畫『海物語』主題曲 時華 作詞:micco、作曲・編曲:菊地達也 日本電視動畫『海物語』插入歌 寶石 作詞・作曲:micco、編曲:菊地達也...

White Light/Violet Sauce

《White Light/Violet Sauce》是安室奈美惠以個人單獨名義在2005年11月16日發行的第30張單曲,以CD ONLY形式發行。 第七張專輯《Queen of Hip-Pop》後,2005年第二張單曲,韓國同時發售。 《White Light》為與Nao'ymt再次合作,安室出道...

秘封噩夢日記 ~ Violet Detector.

《秘封噩夢日記 ~ Violet Detector.》(日語:秘封 ~ Violet Detector.)是由同人組織上海愛莉絲幻樂團所製作的彈幕射擊遊戲,是東方Project的第16.5作。於2018年8月10日的夏Comi發售。遊戲操作類似於文花帖和彈幕天邪鬼。 宇佐見堇子(宇佐見...

維奧萊特·傑索普

維奧萊特·康斯坦斯·傑索普(英語:Violet Constance Jessop,1887年10月2日 - 1971年5月5日),是一名愛爾蘭遠洋郵輪女侍和護士,以三艘奧林匹克級郵輪發生事故時都在場見證而聞名。1911年,奧林匹克號發生霍克號(英語:HMS Hawke...

東姑阿都拉曼

瑪莉安過世後,東姑寫了一封信給他以前在英國的房東Violet Coulson。在得到瑪麗安的死訊後,Violet Coulson放棄了一切來到新加坡,並且與東姑在阿拉伯街的馬來清真寺卡迪依照穆斯林習俗結婚。改宗完成後,Violet Coulson的穆斯林名字是Puteh Bte Abdullah。婚後的Violet...

地獄第19層

19層是甚麼嗎?」,其後姊妹Mandy(冼色麗)和Violet(泳兒)亦收到訊息,莫名其妙地陷入恐怖中。通過第一層時,Rain和Violet在冥河中徘徊,但因為Violet心中有鬼,所以掉在河中溺死,其後警官葉蕭(譚俊彥)不斷調查Eva和Violet的事,Rain亦發覺Mandy的行為失常,經常說看...

海倫娜·博納姆·卡特

海倫娜的祖父母是英國自由黨政治家Maurice Bonham Carter(英語:Maurice Bonham Carter)爵士和著名演說家Violet Bonham Carter(英語:Violet Bonham Carter)(前英國首相H·H·阿斯奎斯的女兒),舅公是知名電影導演安東尼·亞奎斯(英語:Anthony...

紫色

紫色是一種顏色,在科學上有兩種定義: 光色彩:指藍紫色(380-450nm),英語稱為violet,是可見光的光譜中最邊緣的部分。比其波長更短的稱為紫外線。 物體色彩:指由紅色(610-760nm)和藍色(450-500nm)混合而成的顏色,英語稱為Purple。 中國傳統紫色代表尊貴,如北京故宮又稱「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

藍紫色

藍紫色(英語:violet),英語名稱來源於堇菜屬植物(通稱violet)的花色,因此也作堇紫色;由於violet常被誤譯為紫羅蘭,又稱紫羅蘭色。 藍紫色是紫色中偏冷的部分,因為顏色中紫色是由紅色和藍色混合形成的,藍紫色中含藍色的成分較標準紫色多,是可見光的光譜中最邊緣的部分,波長約為380–450納米...

Baby Don't Cry

Hip-Pop》、《White Light/Violet Sauce》以來再度與Nao'ymt合作。 B面歌《Nobody》是《Withe Light》的續編歌。原訂為《White Light/Violet Sauce》中的B面歌,後來改為收錄《Violet Sauce》的混音版本,最終於一年多後收錄為本作的B面歌。旋律跟《Whit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