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IO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IOLA名字中文意思

VIOLA  

VIO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IOL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維奧拉

[來源及意義]

在拉丁語中意為“紫羅蘭”。這是莎士比亞戲劇“第十二夜”(1602)中女主角的名字。

拉丁語中意為紫羅蘭,是莎士比亞作品《第十二夜》(1602)中女主角的名字。是個源於英文的名字,同時「中提琴」的英文也是「viola」。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匈牙利語,捷克語

[類似名字]

VIOLET

[暱稱]

VI

[對應女性名字]

VI, VIOLET, VIONA

[象徵]

紫色,紫色

英文名字算命
VIOLA英文名字意義
12707



VIO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AL

VALENTINE,VALERIE以及以Va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

中文:韋爾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寬河谷”。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ELESTE

意大利女性化和男性化的CAELESTIS形式。它也是英國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MELODY

中文:麥露蒂

源自英語單詞melody,所產生(通過古法語和晚拉丁語)源自希臘語μελος(melos)“歌曲”結合αειδω(aeido)“唱歌”。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中文:奧菲莉雅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中文:維拉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VIAN

來自拉丁語名字Vivianus,源自拉丁語vivus“alive”。聖維維安是法國主教,他在5世紀的西哥特人入侵期間提供保護。自中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男性)名字。在現代,它也被用作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堇菜屬

堇菜屬(學名:Viola),堇菜科下的一屬,菫菜常稱為香菫菜,約400~500種,分佈於全世界,主產地在北溫帶,此外在夏威夷、大洋洲以及南美洲安第斯山脈亦有分佈。大多為多年生草本,少數為一年生或灌木。 阿爾泰堇菜 白花地丁 白花東北堇菜 白花堇菜 斑葉堇菜 北京堇菜 長柄台灣堇菜 長萼堇菜 長梗紫花堇菜...

維奧拉·戴維斯

維奧拉·戴維斯(英語:Viola Davis,1965年8月11日-),是一名美國舞台、電影和電視女演員。分別於2012年及2017年,獲選〈時代雜誌〉之時代百大人物之一, 2017年正式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 戴維斯在舞台劇領域發跡,分別獲3次東尼獎提名並榮獲其中2獎,在戲劇桌獎(英語:Drama...

維奧拉

維奧拉(義大利語:Viola),是意大利庫內奧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1平方公里,人口433人,人口密度20.6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04249。...

ViolaWWW

Viola由魏培源在1991年開發,他也是加州伯克利大學的eXperimental Computing Facility(英語:eXperimental Computing Facility)(XCF)研究小組成員之一。Viola...

颱風維奧娜 (1969年)

颱風維奧娜(英語:Typhoon Viola,國際編號:6905,中國大陸編號:6903,聯合颱風警報中心:05W)是1969年太平洋颱風季的熱帶氣旋,風暴於7月22日形成,在7月29日消散,維持時間約一周。維奧娜在廣東東部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共造成1554人喪生...

維奧拉 (特拉華州)

維奧拉(英語:Viola),是美國特拉華州肯特縣(Kent)下屬的一座城鎮。2011年的數據顯示該地有人口160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54。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2-08)...

堇菜科

,花兩性,單葉互生,有長葉柄。花瓣為5,不整齊,下面一瓣比其他瓣較大。 堇菜科植物有22屬,大約900多種,廣泛分佈在全世界各地的溫帶和熱帶地區,中國分佈有4屬:鼠鞭草屬(Hybanthus);鱗隔堇屬(Scyphellandra);三角車屬(Rinorea)和堇菜屬(Viola),大約130種。...

Viola Beach

Viola Beach是一支英國獨立流行音樂樂隊,在2013年組成,最後成員為克裡斯‧倫納德(Kris Leonard,結他手及主唱)、裡弗‧裡夫斯(River Reeves,結他手)、湯馬士·洛(Tomas Lowe,男低音)和傑克‧戴金(Jack Dakin,鼓手)。四名成員以及其經理人於20...

紫花狸藻

紫花狸藻(學名:Utricularia violacea)為狸藻屬一年生陸生食蟲植物。其種加詞「violacea」來源於拉丁文「viola」,意為「藍紫色,紫羅蘭色」,指其花朵為紫色。紫花狸藻分佈於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南澳大利亞州、維多利亞州和塔斯馬尼亞州。 Utricularia violacea...

中提琴

中提琴(英語:Viola)是一種弓絃樂器,其音域比小提琴低完全五度。其空弦從粗到細依序是c3-g3-d4-a4。音色相較於小提琴、大提琴顯得相對隱晦。平時使用中音譜記號(alto clef)記譜,高音域則使用高音譜記號。 在18世紀中葉之前,中提琴只在管絃樂團中使用。之後隨著絃樂四重奏的興盛,成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