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ERI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ERITY名字中文意思

VERITY  

VERITY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VERITY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維瑞蒂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的意思是“真實,真理”。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VERITY英文名字意義
2298



VERI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PRUDENCE

Prudentia的中世紀英國形式,PRUDENTIUS的女性形式。在法國,它既是女性形式又是很少見的男性形式。在英格蘭,它在中世紀被使用,並在17世紀由清教徒開始流行,部分來自英語單詞prudence。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RANCE

中文:坦珀倫希

源自英語單詞意思是“節制”或“克制”。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中文:維拉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ERI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巴耶濟德二世清真寺 (阿馬西亞)

塔。清真寺與其內部附屬的伊斯蘭學校、噴泉、公共廚房和圖書館共同組成大型的庫裡耶建築群。 Turkey, Verity Campbell, page 471, 2007 Turkey, Verity Campbell, page 471, 2007 坐標:40°39′00〞N 35°49′37〞E /...

絡眼蝶族

橙黃眼蝶屬 Paralethe Wahlberg, Niklas and Andrew V. Z. Brower. 2011. Dirini Verity 1953. Version 09 December 2011 (under construction). http://tolweb.org/Dirini/70267/2011...

金鳳蝶

1884 Papilio machaon lapponica Verity, 1911 Papilio machaon machaon Linnaeus, 1758 Papilio machaon mauretanica Verity, 1905 Papilio machaon melitensis...

甜灰蝶屬

(Boisduval, 1829) G. mertila (Edwards, 1866) G. paphos Chapman, 1920 G. pauper (Verity, 1919) 辟素甜灰蝶 G. piasus (Boisduval, 1852) G. seminigra Howarth & Povolny...

艷灰蝶屬

(Staudinger, 1901):見於地中海西部的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及 西班牙。 Favonius quercus interjectus (Verity, 1919) Favonius quercus longicaudatus (Riley, 1921) Turkey, Azerbaijan West...

異世奇人 (第一季)

(actor))飾演。卡羅爾·安·福特飾演蘇珊·福爾曼,博士的孫女。傑奎琳·希爾飾演芭芭拉·懷特與威廉·拉塞爾飾演的伊恩·切斯特頓是同事,均是煤山中學的教師。 維拉蒂·蘭伯特(英語:Verity Lambert)為該季製作人,默文·平菲爾德(英語:Mervyn Pinfield)為聯合製作,大衛·惠特克(英語:David Whitaker...

灰蝶族

biology. San Diego: Academic Press. Brower, Andrew V. Z. 2008. Heliophorini Verity 1943. Version 29 April 2008 (under construction). http://tolweb...

皮卡迪利圓環

標準劇院,一個二級文物保護建築,矗立在皮卡迪利廣場(Piccadilly Circus)的南側。除了售票區,整個劇場,擁有近600個座位。 由Thomas Verity設計的劇院於1874年3月21日開幕,雖然原計劃是為它成為一個音樂廳。1883年,為了改善通風它被強制關閉,以電燈取代煤氣燈,並於隔年開放。劇院...

異世奇人 (第二季)

Spooner)代替大衛·惠特克(英語:David Whitaker (screenwriter))成為本季總編劇。維拉蒂·蘭伯特(英語:Verity Lambert)繼續擔任本季製作人,默文·平菲爾德(英語:Mervyn Pinfield)為前四個故事的聯合製作。本季最初計劃為40小集,其中...

煙灰蝶屬

Eicochrysops damiri Turlin, 1995 Eicochrysops distractus (de Joannis & Verity, 1913) Eicochrysops dudgeoni Riley, 1929 煙灰蝶 (Eicochrysops eicotrochilu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