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ELVE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ELVET名字中文意思

VELVET  

VELVET發音:

邪門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VELVET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薇爾薇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的柔軟面料。在Enid Bagnold的書“國家天鵝絨”(1935)和電影(1944)以及電視(1960)的改編中,它被用作主角。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VELVET英文名字意義
2417



VELVE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LICK

中文:弗莉克

FELICIT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

中文:琳內特

無論是LYNETTE的變體字還是演變於小鳥的名字,都是一種雀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NSHINE

中文:森夏恩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unne“sun”和scinan“s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VIVIETTE

中文:維維埃特

暱稱VIVIENNE。威廉約翰洛克在他的暱稱說“Viviette”(191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標題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VELVET 相關名人或事蹟

Red Velvet

Red Velvet(朝鮮語:레드벨벳 Le Deu Bel Bet;日語: Reddo Berubetto)是由韓國SM娛樂旗下於2014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也是繼2009年的f(x)後,時隔五年再度推出女子組合。同時,Red Velvet為SM娛樂所推出「SM ROOKIES」計劃的女子團體。...

Perfect Velvet

《Perfect Velvet》是韓國SM娛樂旗下的女子音樂組合Red Velvet的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該專輯為SM娛樂製作並於2017年11月17日由Genie Music發行,主打曲為《Peek-A-Boo》。這是Red Velvet繼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Red》之後,時隔兩年零三個月發佈第二張正規專輯。...

Wendy (Red Velvet)

Seung-Wan,1994年2月21日-),藝名Wendy(朝鮮語:웬디 Wen-di,日語:),韓國女歌手,2014年出道,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成員,擔任主唱。常見譯名有孫承歡及孫勝完。 孫承完於1994年2月2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城北區城北洞,屬於首爾高尚半山住宅區,當時就讀堤川中...

Irene (Red Velvet)

裴柱現(朝鮮語:배주현/裴柱現 Bae Ju-Hyun,1991年3月29日-),藝名Irene(韓語:아이린,日語:),韓國女歌手,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 隊長、 Center 、主Rapper、領舞、副唱。出生於韓國大邱市,常見譯名裴珠泫。 裴柱現於2009年被SM娛樂發掘,為大邱臉讚,擅長演戲、Rap和現代舞蹈。...

Joy (Red Velvet)

Yeong,英語:Park Soo Young,1996年9月3日-),藝名Joy(朝鮮語:조이 Jo I,日語:),韓國女歌手及演員,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領Rapper和副唱。常見譯名為樸秀榮及樸首英 樸秀英出生於韓國濟州特別自治道,後搬至首爾特別市道峰區。家中有兩個妹妹,排行老大。...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除特別註明外,本文所有時間均以東九區時間(UTC+9)為準。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韓語:레드벨벳-아이린&슬기)是SM娛樂旗下韓國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第一個子團體小分隊,組合名稱由兩位成員的藝名IRENE及SEULGI所組成,於2020年7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正式出道。...

The Velvet

《The Velvet》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Red Velvet的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由SM Entertainment於2016年3月17日發行。 2016年3月2日,SM娛樂表示Red Velvet已於近日秘密完成了新專輯主打曲的MV拍攝,並以月內回歸為目標積極準備中,相關工作人員還透露這次新專輯將再次展現只屬於Red...

Russian Roulette (Red Velvet迷你專輯)

Roulette》(韓語:러시안 룰렛;中文:俄羅斯輪盤)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Red Velvet的第三張韓語迷你專輯,由SM Entertainment企劃並由KT Music於2016年9月7日發行。 2016年8月19日,SM娛樂相關人員表示Red Velvet確定在9月發表新專輯回歸樂壇,專輯製作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成員正在積極準備中。...

幸福 (Red Velvet單曲)

Velvet的首張數位單曲,於2014年8月4日發行。 《幸福》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流行舞曲,由曾為少女時代和EXO作曲的Will Simms製作。 這張數位單曲於2014年8月4日發行,通過iTunes Store、Melon、Genie和其他音源網站進行全球發佈。另外,Red Velvet以《幸福》於8月1日在KBS《Music...

Yeri

Ye-rim ?,英語:Katie Kim)是韓國女歌手,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副唱及副Rapper 。2015年3月加入Red Velvet正式出道。 1999年3月5日,Yeri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畢業於光東中學校、長峴初等學校和翰林藝術高中。有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