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AUGH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AUGHN名字中文意思

VAUGHN  

VAUGH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VAUGH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沃恩

[來源及意義]

來自威爾士姓氏,源自威爾士語bychan意為“小”。

「Vaughan」和「Vaughn」都是姓氏,源於威爾士語,也作為愛爾蘭姓氏McMahon的另一種形式。源於威爾士語單詞「bychan」,意為「小的」,對應英文名「Little(小的)」和布列塔語「Bihan」。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象徵]

小,短

英文名字算命
VAUGHN英文名字意義
1787



VAUGHN世界名人
VAUGH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文斯·沃恩

文森·安東尼·沃恩(英語:Vincent Anthony Vaughn,1970年3月28日-)或簡稱文斯·沃恩(Vince Vaughn)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劇作家、製作人、喜劇演員和社會活動家。在高中時期就出演過廣告,這也是他後來成為演員的契機。他在1980年代晚期開始了演藝事業。 Vince Vaughn (I). IMDB....

馬修·沃恩

馬修·沃恩(Matthew Vaughn,1971年3月7日-)是一名英國電影製片人和導演,他製作的著名電影有《兩桿大煙槍》(1998)和《偷拐搶騙》(2000),導演的影片有《星塵傳奇》(2007) 、《特攻聯盟》(2010)、2011年的科幻動作片《X戰警:第一戰》及2015年的諜報動作喜劇《金牌特務》。...

1918年世界大賽

McInnis的一壘安打跑回全場唯一一分。 貝比·魯斯完投9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奪下勝投。 勝利投手:貝比·魯斯 (1–0)  敗戰投手:Hippo Vaughn (0–1)   Lefty Tyler在2局下打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助小熊以3比0領先紅襪。紅襪在9局靠著2支三壘安打追回1分,但最後攻勢中斷,系列賽1比1平手。...

伊辛

Revisited, Journal of Cuneiform Studies, vol. 40, no. 1, pp. 54-60, 1988 Vaughn E. Crawford, An Ishbi-Irra Date Formula, Journal of Cuneiform Studies, vol...

1917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

4月24日,洋基隊的George Mogridge面對紅襪隊投出無安打比賽。 5月2日,紅人對決小熊,紅人隊的Fred Toney和小熊隊的Hippo Vaughn皆投出了9局的無安打。最後Vaughn在第10局丟分,Toney投出10局的無安打比賽贏得勝利。 5月5日,布朗隊的Ernie Koob面對白襪隊投出無安打比賽。隔天,同隊的Bob...

拉沙德·沃恩

拉沙德·德安德烈·沃恩(英語:Rashad DeAndre Vaughn,1991年12月4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大學效力於UNLV背叛者隊,現時效力於Igokea。他在2015年NBA選秀上以首輪總第17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沃恩的前三年高中生涯是在明尼蘇達州新希望的羅賓斯戴爾·庫珀高...

喬許·霍洛威

,是一位演員、模特和製作人。最著名的作品是在迷失中飾演James "Sawyer" Ford角色,以及CBS電視劇超腦特工中飾演Gabriel Vaughn角色。他最近出演科幻電視劇殖民地。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January 20, 2016...

Weeeek

Johan Fransson, Tim Larsson、編曲: h-wonder Why 作詞: zopp、作曲: Carl Falk, Sharon Vaughn, Kristian Lundin、編曲: 中西亮輔 weeeek(伴唱版本) weeeek with me Rainbow 作詞・作曲・編曲:...

Rising Sun/總有一天…

[4:58] 作詞:ATSUSHI / 作曲:Didrik Thott・Sebastian Thott・Johan Becker・Sharon Vaughn / 編曲:ATSUSHI・Sebastian Thott 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慈善歌曲 總有一天…(…) [4:13] 作詞:ATSUSHI...

RESCUE

7 DAYS BATTLE On Your Mind - Please come back to me - 作詞:SPIN 作曲:Sharon Vaughn / Harry Sommerdahl / Niklas Jarl 、編曲:Yoshinao Mikami RESCUE 7 DAYS BATTL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