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ALENT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ALENTINE名字中文意思

VALENTINE  

VALENTINE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ALENTI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瓦倫丁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的認知者Valentinus,其本身來自Valens的名字,意思是“強大,有力,健康”的拉丁文。聖瓦倫丁是一個3世紀的烈士。他的紀念日與Lupercalia的羅馬生育節相同,而產生了Valentine's day和愛情之間的關連。作為英文名字,它自12世紀以來有時被使用。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VAL

[對應男性名字]

VAL

英文名字算命
VALENTINE英文名字意義
3965



VALENT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瓦朗坦 (上加龍省)

瓦朗坦(法語:Valentine)是法國上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聖戈當區(Saint-Gaudens)聖戈當縣(Saint-Gaudens)。該市鎮總面積8.0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901人。 瓦朗坦人口變化圖示 上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情人節

情人節(英語:Valentine's Day),在西方也稱為聖瓦倫丁節(英語:Saint Valentine's Day),在每年的公曆2月14日。近年,情人節被指過於商業化。基於宗教理由,南亞和中東等某些地區,情人節的相關活動受到規範。 情人節的起源有多個說法:...

登澤爾·瓦倫丁

登澤爾·羅伯特· 瓦倫丁(英語:Denzel Robert Valentine,1993年11月16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的芝加哥公牛隊。 Career statistics and player information from NBA.com, or Basketball-Reference...

Flower Song

Furemyr 日本電視台連續劇《35歲的高中生》主題曲 Real Valentine 作詞:方文山,日本語詞:ATSUSHI,作曲:周傑倫,編曲:林田雄一 Flower Song (Instrumental) Real Valentine (Instrumental) DVD Flower Song (Video...

教宗華倫亭

教宗范倫(拉丁語:Valentinus PP.)是827年8月至9月在位的教宗。 "Pope Valentine" in the 1913 Catholic Encyclopedia from the 9th edition (1888) of an unnamed encyclopedia Vita...

致命情人

致命情人(Bullet for My Valentine)是一組來自英國威爾斯布裡真德的金屬核樂團。樂團成立於1998年,最初團名為「Jeff Killed John」,翻唱金屬製品與超脫的歌曲。 Jeff Killed John 錄製了6首歌,但並未發行。其中兩首歌收錄在致命情人的首張專輯。"《Eye...

小行星447

小行星447(英語:447 Valentine)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9年10月27日,馬克斯·沃夫、阿諾德·施瓦斯曼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小行星447以慈善家阿爾伯特·馮·羅斯柴爾德男爵的女兒命名。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8.99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447 Valentine. Minor...

小情人

《小情人》(英語:Little Valentine),2017年中國偶像劇,由胡軍、金晨、宋軼、胡靜、鄭佩佩、高泰宇領銜主演,於2017年5月29日在深圳衛視播出。 《小情人》深圳衛視將播 胡軍金晨父女檔鬥智鬥勇 《小情人》胡靜挑戰輕喜劇 顛覆形象變呆萌小姨 胡軍《小情人》首試親子題材 帶女兒開工感觸良多...

情迷大話王

《情迷大話王》(英文: Everyday Is Valentine )是2001年出品的一部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王晶 執導、監製及編劇,黎明、張柏芝、吳孟達、苑瓊丹等主演,在香港、澳門及尼泊爾拍攝。 Wonderful是一個在愛情路上徘徊的失意女子,而OK賴則是一個小古惑。故事講述Wonderfu...

KODA KUMI Premium Night~Love & Songs~

Back / Brave Moon Crying Someday ~DJ Part~ POP DIVA [KOZM(R) Remix Lucas Valentine] TABOO [KOZM(R) Remix ・(TM)] UNIVERSE Go to the top TAKE BACK Al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