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ULRIC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ULRIC名字中文意思

ULRIC  

ULRIC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首字母為 U ︰ 字母U會給你帶來神奇、神秘的特質。你會具有才華,也很幸運,但你也常常發現自己在責任和欲望之間左右為難。如果你能克服對物質財富的渴望,這個字母可能會給你帶來機會,取得巨大成功。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ULRIC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烏爾理克

[來源及意義]

中古英語形式的古英語名字Wulfric意為“狼的力量”。當它在現代使用時,它通常作為ULRICH的變體字。

古英語人名Wulfric的中世紀英語拼寫形式,意為「狼的力量」。也常作為「Ulrich」的簡稱形式使用。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狗,獵狗,狼,狐狸

英文名字算命
ULRIC英文名字意義
2723



ULRIC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ODFREY

中文:戈弗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Godafrid,意思是“神的和平”,來自日耳曼字根神“神”和“和平”。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普遍。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布馮的戈弗雷,一位11世紀的第一次十字軍東征領袖和耶路撒冷拉丁王國的第一位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VIN

中文:維恩

VINCENT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ULRIC 相關名人或事蹟

狄·保加第

原名Derek Jules Gaspard Ulric Niven van den Bogaerde,在倫敦西漢普斯特德區出生,擁有蘇格蘭、佛蘭德及荷蘭血統,領洗教堂為基爾伯恩的聖瑪利教堂(St. Mary's Church)。父親Ulric van den...

馬塔納縣

Grosses-Roches Les Mechins Sainte-Felicite Sainte-Paule Saint-Rene-de-Matane Saint-Ulric Saint-Adelme Saint-Jean-de-Cherbourg Saint-Leandre Riviere-Bonjour 加拿大統計局...

麻雀冠狀病毒HKU17

Chi-Ching; Ahmed, Syed Shakeel; Au-Yeung, Rex K. H.; Yuen, Kwok-Yung; Wernery, Ulrich; Woo, Patrick C. Y.; Gallagher, Tom. Discovery and Sequence Analysis of...

阿梅迪奧八世

安東尼 (1408年) 瑪格麗特 (1410年-1479年)曾先後與名義上的那不勒斯國王安茹的路易三世、普法爾茨選侯路易四世和符騰堡公爵巫禮軻五世(Ulric V)成親。 瑪麗 (1411年-1469年)嫁給了維斯孔蒂家族的菲利浦.瑪麗亞.維斯孔蒂 阿梅迪奧,皮埃蒙特親王(1412年-1431年) 路多維科...

卡爾·赫曼·法蘭克

ISBN 9329700373. Max Williams, Reinhard Heydrich: The Biography: Volume 2, Ulric Publishing (2003), ISBN 0-9537577-6-5. Gordon Williamson, The SS: Hitler's...

智商

Education Working Papers. 2012. ISSN 1993-9019. doi:10.1787/5k9csvw87ckh-en.  Ulric Neisser, Gwyneth Boodoo, Thomas J., Jr. Bouchard, A. Wade Boykin, Nathan...

回聲記憶

在喬治·斯珀林(英語:George_Sperling)發表了視覺感覺記憶存儲的部分報告研究後不久,研究人員開始研究聽覺領域的對應功能。「回聲記憶」一詞是由奈瑟(英語:Ulric Neisser)(Ulric Neisser)於1967年創造的,為這種聲音信息的簡短表徵。最初使用類似於斯珀林的部分報告範式進行研究,然而,現代神經心理學技...

以黑死之名

10年6月11日與2010年9月9日上映。 中世紀英格蘭正遭逢黑死病肆虐,到處是一片末世降臨的景象,而恐懼的人們只有越來越迷信。 西恩·賓 飾 Ulric 艾迪·瑞德曼 飾 Osmund 卡莉絲·范·荷登 飾 Langiva 約翰·林區 飾 Wolfstan 提姆·麥克納尼 飾 Hob 金柏莉·尼克森...

弗林效應

85, 440-447. Mingroni, M.A. (2004). "The secular rise in IQ: Giving heterosis a closer look". Intelligence 32: 65–83. (Ulric Neisser et al 1998) [1]...

認知革命

卡錫、馬文·明斯基、艾倫·紐厄爾、赫伯特·西蒙等人工智能領域的基礎著作,如1958年的文章《人類解決問題的理論元素》。奈瑟(英語:Ulric_Neisser)(Ulric Neisser)在1967年的著作《認知心理學》也是一個里程碑。 20世紀60年代,哈佛大學認知研究中心以及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