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UCK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UCKER名字中文意思

TUCKER  

TUCKER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UCKER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塔克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布料更厚實的職業姓氏,源自古英語tucian意思是“得罪,折磨”。布料更厚實的工作是通過敲擊布料來清潔及使布料更有質感。

由英語姓氏轉變而來的名字,原指某種職業。古英語中,「tucker」指「整理衣服的人、打橫褶的人」。還有一種說法認為「tucker」在法語中為「tout-coeur(全心全意)」。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180

英文名字算命
TUCKER英文名字意義
2166



TUCK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IGER

中文:泰格

源自大型條紋貓的名字,源自希臘語τιγρις(底格里斯河)的古法語和拉丁語,原始來自伊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TUCK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RETT

中文:巴雷特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中文:佈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OPER

中文:庫珀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桶製造者”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ACON

中文:迪安蔻

無論是職業姓Deacon,還是直接來自詞彙執事,指的是基督教教會中的牧師(原始來自希臘語διακονος(diakonos),意思是“僕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LETCHER

中文:弗萊徹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箭頭製造者”的姓氏,原始來自古法語Flechier。

詳細 ❤加入最愛
  FORD

中文:福特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福特”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中文:格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詳細 ❤加入最愛
  GRIFFIN

中文:格理芬

GRUFFUDD的拉丁化形式。這個名字也可以受到英文單詞格里芬的啟發,格里芬是一種獅子身體和鷹頭和翅膀的生物,原始來自希臘語γρυψ(gryps)。

詳細 ❤加入最愛
  PARKER

來自英國職業的姓氏,意思是“公園的守護者”。

詳細 ❤加入最愛
  PORTER

中文:波特

源自職業英語姓氏意思是“守門人”,原始來自古法語門戶“門”,來自拉丁語porta。

詳細 ❤加入最愛
  RYDER

中文:萊德

來自英語職業的姓氏源自古英語ridere,意思是“騎士”或“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RYKER

中文:萊克

可能是德國姓Riker的變體字,是低級德國人“豐富”的衍生字。它可能已經通過與流行名字前綴Ry的關聯而被改變。

詳細 ❤加入最愛
  SAWYER

中文:索耶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木鋸”的姓氏。馬克吐溫在他的小說“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用它作為英雄。

詳細 ❤加入最愛
TUCK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裡斯·塔克

克裡斯·塔克(英語:Chris Tucker),本名克裡斯托弗·塔克(Christopher Tucker,1971年8月31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出生於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代表作有《尖峰時刻》系列。 Fleming Jr, Mike. Ang Lee Taps Vin Diesel & Chris Tucker For...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百慕達代表團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百慕達代表團是百慕達派出的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由Tucker Murphy(英語:Tucker Murphy)一人參賽。 百慕達奧林匹克委員會的主席Judy Simons表示,並沒有打算讓Tucker Murphy(英語:Tucker Murphy)因為恐怖攻擊的風險顧慮下放棄參賽,但若M...

塔克 (亞利桑那州)

塔克(英語:Tucker)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亞瓦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塔克的座標為33°38′27〞N 110°36′26〞W / 33.64083°N 110.60722°W / 33.64083; -110.607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488米(即4882英尺)。...

艾哈邁德·哈桑·貝克爾

他以「健康原因」告老引退,不再擔任總統,僅保留革命指揮委員會主席的虛職,海珊則接任他成為該國總統和總理。貝克爾於1982年去世,死因沒有公佈。 Tucker, Spencer. The Encyclopedia of Middle East Wars: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塔克法案

《塔克法案》(Tucker Act,1887年3月3日通過,24 Stat. 505,美國法典第28卷(英語:Title 28 of the United States Code)第1491章)是美國政府放棄特定案件中主權豁免權利的法案。 該法案又可分為「大」塔克法案,即訴訟標的額超過一萬美元的案件...

余國棟

余國棟曾於1974年10月30日至1975年1月任南越第3軍軍長,後被阮文全中將代替。 Tucker, pp. 526–533. Tucker, Spencer C. Encyclopedia of the Vietnam War.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萊克伍德 (華盛頓州)

萊克伍德(Lakewood)也譯為力湖市。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皮爾斯縣。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時人口為58,163人。 Tucker, Rob. New mayor for Lakewood. The News Tribune. 2008-01-08 [2008-03-05]. [永久失效連結] American...

班傑明·塔克

班傑明·塔克(英語:Benjamin Tucker,1854年4月17日-1939年6月22日)是19世紀美國個人無政府主義的主要思想家。 班傑明·塔克對於美國個人無政府主義發展的貢獻主要是透過他出版的作品和自己撰寫的文章。在編輯和出版無政府主義者的定期期刊Liberty時,塔克篩選並結合了許多歐洲...

捷克共和國國家圖書館

at the click of a mouse. Radio Prague. 2005年11月24日 [2014年12月1日] (英語).  Tucker, Aviezer. Opinion (PDF). The Prague Post (布拉格). 2009年2月18 – 24日: A4 [2014年12月1日]...

2015年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

Games公司所舉辦的第一屆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該比賽於2015年5月7日-1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的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Donald L. Tucker Civic Center(英語:Donald L. Tucker Civic Center)舉行。該屆比賽的冠軍為EDward Gaming,亞軍為SK Telecom T1,而Fnatic跟ahq...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