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RIS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RISTON名字中文意思

TRISTON  

TRISTON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RIST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特理斯頓

[來源及意義]

TRISTA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TRISTAN, TRISTEN, TRISTIN

[對應男性名字]

TRISTAN, TRISTEN, TRISTIN

[對應女性名字]

TRISTA, TRISTEN, TRISTIN

英文名字算命
TRISTON英文名字意義
2873



TRIS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HURSTAN

中文:瑟斯坦

源自北歐名字Þórsteinn的英文姓氏(見TORSTEN)。

詳細 ❤加入最愛
  TRISTAN

中文:特理斯坦

古老的法國形式的Pictish名字Drustan,一個暱稱的DRUST。通過與拉丁語tristis“悲傷”的關聯改變了拼法。特里斯坦是中世紀法國故事中的角色,可能受到古老的凱爾特人傳說的啟發,原始融入亞瑟王傳奇。根據故事,特里斯坦被送往愛爾蘭,護送將成為康沃爾國王馬克的新娘的伊索爾德,在路上,特里斯坦和伊索爾德不小心喝了一劑藥水,讓他們墜入愛河。他們的悲慘故事在中世紀非常流行,從那時起,這個名字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RISTEN

TRISTAN的變體字,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RISTIN

TRISTAN的變體字,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RIS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D

中文:布拉德

BRADLEY,BRADFORD以及其他以布拉德開頭的名字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CURTIS

中文:柯蒂斯

來自英國姓氏,原本在古法語中意為“禮貌”。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OX

中文:馬多克斯

來自威爾士的一個姓氏,意思是“MADOC的兒子”。當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在2002年將這個名字命名為她的兒子時,它引起了公眾的注意。

詳細 ❤加入最愛
TRIS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徐子淇

李家誠,育有四名兒女,長女李晞彤(Leanna Lee, 2007年出生)、次女李晞兒(Hayley Lee, 2009年出生)、長子李俊熹(Triston Lee, 2011年出生)。 2015年9月27日,徐子淇於Instagram宣佈懷有第四胎。2015年10月初,誕下5.7磅次子李建熹。 1997年:《誤人子弟》...

豐洲站

東15:經IHI前、晴海三丁目、勝鬨站、聖路加醫院往東京站八重洲口 2號乘車處 東16:經IHI前、新月島公園、月島站、住友雙子大樓往東京站八重洲口 東16:經IHI前、晴海Triston Square(日語:晴海)中央、月島站、住友雙子大樓往東京站八重洲口 深夜14:經IHI前、新月島公園、月島站、住...

世界棒壘球聯盟

獲獎名單 年度 姓名 國籍 2017 特裡斯頓·卡薩斯(英語:Triston Casas)  美國 2016 Loidel Chapelli  古巴 2015 大谷翔平  日本 2014 裡綾實(日語:裡綾實)  日本...

哈密爾頓鍛鋼足球俱樂部

號碼 國籍 中文姓名 外文姓名 位置 前屬球會 特裡斯頓·亨利 Triston Henry 守門員 昆尼皮亞克大學(英語:Quinnipiac Bobcats) 奎倫·羅伯茨(英語:Quillan Roberts) Quillan Roberts 守門員 洛杉磯FC 朱利安諾·弗拉諾(英語:Giuliano...

2015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

Plant高中 40 納坦·寇爾比(英語:Nathan Kirby) 密爾瓦基釀酒人 左投 維吉尼亞大學 41 奧斯汀·萊利(英語:Austin Riley) 亞特蘭大勇士 三壘手 迪索托中部高中 42 崔斯頓·麥肯齊(英語:Triston McKenzie) 克裡夫蘭印地安人 右投 迪索托中部高中...

美國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

Foster Griffin    Jimmy Herget    Brett Honeywell    Michael Kopech    Triston McKenzie    A.J. Puk    Tanner Scott 捕 手:    Zack Collins    Chance Sisco...

綜藝大熱門

基因決定外表!! 混血小孩讓你想婚了?! 評審:小甜甜、張立東、大根、邱慧雯 家人:Titi&Lya&亞泠、Phoebe&滷蛋、Bart&Mla、陳正迪&Triston 參賽者:黃帕可、Andres、Peter、Hom、Albert、Derek、lnn、Dell、小硬、Alicia、麗娜、Teri 269 2014...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