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OD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ODD名字中文意思

TODD  

TOD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TOD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托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狐狸”,源自中古英語todde。

英語姓氏,英語和蘇格蘭與起源,最開始是個暱稱,源於中世紀英語的方言「todde(狐狸)」。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TOD

[象徵]

狗,獵狗,狼,狐狸

英文名字算命
TODD英文名字意義
4425



TODD世界名人

Todd Martin

Todd Phillips

TOD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D

中文:泰德

THADDE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ATE

中文:泰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英語,名字為塔塔,來歷不明。

詳細 ❤加入最愛
  TED

中文:特德

EDWARD或THEODORE的縮寫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1918-2002),他出生於西奧多。

詳細 ❤加入最愛
  TEDDY

中文:泰迪

EDWARD或THEODOR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AD

中文:撒德

THADDE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

中文:西奧

THEODORE的縮寫形式,THEOBALD,

詳細 ❤加入最愛
  TOD

中文:托德

TOD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Y

中文:泰

簡稱TYLER,TYSON,TYRONE和以Ty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YE

中文:泰伊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牧場”。

詳細 ❤加入最愛

TOD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ENTON

中文:布倫頓

來自一個英文地名的姓氏,意思是“Bryni的小鎮”。Bryni是古英文名字,意思是“火”。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

中文:查德

來自古英文名Ceadda的意思不明,可能基於威爾士的cad“戰鬥”。這是一個7世紀的英國聖人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開始在一般人群中變得更加普遍,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這也是非洲一個國家的名字,然而它起源於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MEREDITH

源自威爾士名字Maredudd或Meredydd,可能意味著“偉大的領主”或“海洋領主”。自20世紀20年代中期以來,在英語國家,女孩的使用頻率較高,但在威爾士,它仍然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和詩人喬治梅雷迪思(1828-1909)。

詳細 ❤加入最愛
  SCOTT

中文:斯科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指的是來自蘇格蘭的人或講蘇格蘭蓋爾語的人。它源自拉丁語Scoti,意為“蓋爾語”,其原始起源不確定。

詳細 ❤加入最愛
  TANNER

中文:覃納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一個人隱藏”。

詳細 ❤加入最愛
TODD 相關名人或事蹟

陶德·海恩斯

陶德·海恩斯(英語:Todd Haynes,1961年1月2日-),美國導演、編劇。2007年,以執導的《搖滾啟示錄》一片獲得第64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陶德·海恩斯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父親Allen E. Haynes是化妝品進口商,母親Sherry Lynne則是戲劇科班出身,妹妹是Gwynneth...

亞歷山大·R·托德,托德男爵

亞歷山大·羅伯圖斯·托德,托德男爵,OM,FRS(蘇格蘭蓋爾語:Alexander Robertus Todd, Baron Todd,1907年10月2日-1997年1月10日),出生於格拉斯哥,蘇格蘭化學家,1957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托德從牛津大學畢業後,在利斯特研究所,愛丁堡大學(1934-1936年)和倫敦大學任職。...

托德·伍德布裡奇

托德·安德魯·伍德布裡奇,OAM(英語:Todd Andrew Woodbridge,1971年4月2日-)是已退休的澳洲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在1990年代到2000年代初期,他是世界頂尖的男子網球雙打選手之一,與澳洲同胞好手馬克·伍德福德組成的男子雙打搭檔,共獲得11個大滿貫賽事男子雙打冠軍,並且...

傑森·托特

傑森·托特(英語:Jason Todd),是一名在DC漫畫出版的漫畫中登場的虛構人物。由Gerry Conway和Don Newton所創作,初次登場於《蝙蝠俠》#357(1983年3月)。 傑森是蝙蝠俠的助手,第二代的羅賓,一度在故事中身亡,復活後以紅頭罩的身份回歸和蝙蝠俠作對,之後更以反英雄的立場開始伸張正義。...

鄰近恆星列表

RECONS The solar neighborhood IV: discovery of the twentieth nearest star, Todd J. Henry, Philip A. Ianna, J. Davy Kirkpatrick, Hartmut Jahreiss, The Astronomical...

魔街理髮師 (2007年電影)

《魔街理髮師》(英語: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是一部在2007年上映的英美,屬黑色喜劇、恐怖電影、音樂電影類型。它改編自由史蒂芬·桑坦和曉治·韋拿執導的同名音樂劇。電影巨星尊尼·特普和六級導演的蒂姆·伯頓傾情撰手。而海倫娜·寶漢...

陶德·菲利普斯

陶德·菲利普斯(英語:Todd Phillips,1970年12月20日-),原名陶德·班澤(英語:Todd Bunzl),是一位美國男導演、編劇、監製和演員。較著名的作品如紀錄片《Bittersweet Motel(英語:Bittersweet Motel)》(2000年)、電影《重返校園(英語:Old...

瑪麗·托德

瑪麗·托德·林肯(英語:Mary Todd Lincoln,1818年12月13日-1882年7月16日),美國第十六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夫人,銀行家的女兒。 1841年與林肯結婚,有四個兒子。她出身美國南方,在內戰中因同情南方叛軍曾經受到批評。她在第三個兒子威廉死後精神崩潰,被大兒子羅伯特·林肯送進精神病院。...

托德·揚

托德·克裡斯托弗·揚(英語:Todd Christopher Young;1972年8月24日-)是美國的一位政治人物。自2011年開始,他是印第安納州第9選舉區選出的美國眾議院議員。他的黨籍是共和黨。揚已經表示他將放棄追求連任,轉而競選參議院議員。 Todd Young enters crowded...

陶德·麥法蘭

陶德·麥法蘭(英語:Todd McFarlane,/məkˈfɑːrlɪn/,1961年3月16日-)是一名加拿大男藝術家、作家、設計師和企業家。較知名的作品如《閃靈悍將》。 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初,麥法蘭憑在漫威漫畫的《蜘蛛俠》系列中所創作的猛毒而聞名。1992年,他協助創立了Image漫...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