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HORN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HORNTON名字中文意思

THORNTON  

THORNTON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HORNT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刺鎮”。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THORNTON英文名字意義
1708



THORN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RENTON

中文:特倫頓

來自威廉特倫特在17世紀建立的新澤西城市的名字。這意味著“TRENT的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THORN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ANCY

中文:克蘭西

來自愛爾蘭姓Mac Fhlannchaidh,意思是“Flannchadh的兒子”。蓋爾語名字Flannchadh意為“紅色戰士”。

詳細 ❤加入最愛
  GALEN

中文:蓋倫

現代形式的希臘名字Γαληνος(Galenos),意為希臘語γαληνη(galene)的“平靜”。它由公元前2世紀的希臘羅馬醫生使用,他為解剖學和醫學做出了貢獻。

詳細 ❤加入最愛
  RAEBURN

中文:雷伯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蘇格蘭地名,意思是“在哪裡喝酒”在中古英語中。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蘇格蘭肖像畫家亨利·雷伯恩爵士(Sir Henry Raeburn,1756-1823)。

詳細 ❤加入最愛
  REYNOLD

中文:荔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aginald,由字根ragin“建議”和wald“規則”組成。諾曼人(使用Reinald或Reinold等形式)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在那裡它加強了已經存在的很少見的古英語和北歐同源詞。這在中世紀很常見,但在15世紀後變得更加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THORN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比利·鮑伯·松頓

比利·鮑伯·松頓(英語:Billy Bob Thornton,1955年8月4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監製、導演、創作歌手和鼓手。松頓起初於1992年電影《小鎮風暴(英語:One False Move)》中擔任共同編劇,因而獲得關注後他主演、執導和編劇了獨立電影《彈簧刀(英語:Sling...

桑頓 (科羅拉多州)

桑頓(英語:Thornton, Colorado)是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個城市,位於州府丹佛以北。行政上大部分屬於亞當斯縣,餘屬韋爾德縣。面積70.4平方公里,2006年人口109,155人,是該州第六大城市。 1956年5月12日設市。城名紀念第33任州長丹尼爾·I·J·桑頓。 Thornton, Colorado...

拉合爾

Indian and Colonial Mercantile Directory for 1870. London: Street. 1870.  Thornton, Thomas Henry. A Brief Account of the History and Antiquities of Lahore...

大衛·奇爾頓·菲利浦斯

(DPhil論文). University of Oxford. 1977.  Phillips, D. C.; Sternberg, M. J.; Thornton, J. M.; Wilson, I. A. An analysis of the structure of triose phosphate...

桑頓 (伊利諾伊州)

桑頓(英語:Thornto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的一個村落。 桑頓的座標為41°34′17〞N 87°36′42〞W / 41.57139°N 87.61167°W / 41.57139; -87.61167,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82米(即587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桑頓的面積為6...

桑頓·懷爾德

桑頓·懷爾德(英語:Thornton Wilder,1897年4月17日-1975年12月7日),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美國小說家和劇作家。他是唯一用小說作品和戲劇作品獲得雙普利策獎的人。 1897年,懷爾德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父親阿莫斯·帕克·懷爾德,是一位美國外交官,母親伊莎貝拉·...

桑頓鎮區 (伊利諾伊州庫克縣)

桑頓鎮區(英語:Thornton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桑頓鎮區的面積為122.8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121.5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1.3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167813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1,366.56人。...

律政巨人

,並於2016年10月13日在Amazon Video上推出 。2017年2月15日Amazon宣佈將籌拍第2季。 Billy Bob Thornton 飾演Billy McBride,一位與Donald Cooperman共同創立了Cooperman McBride法律事務所並將其經營的非常...

唯我論

論的錯誤帶給了人們這樣一種觀點,即在沒有任何確鑿的證據證明「我」存在的前提下,沒有思想能比「我思故我在」 發展得遠。 唯心主義 主觀唯心主義 Thornton, Stephen P. Solipsism and the Problem of Other Minds. Internet Encyclopedia...

奧約帝國

8世紀晚期西非地區政治上最重要的國家,它不僅掌控現代奈及利亞、貝南和多哥等地的政權,也統治其他非洲王國,包括豐族所建的達荷美王國(今貝南)。 Thornton 1998, p. 104. Alpern, Stanley B. Amazons of Black Sparta: The Women Warrior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