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HOM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HOM名字中文意思

THOM  

THOM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THOM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湯姆

[來源及意義]

THOMAS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OM, TOMMIE, TOMMY

[完整形式名字]

THOMAS

[對應男性名字]

THOMAS, TOM, TOMMIE, TOMMY

[對應女性名字]

TAMSEN, TAMZEN, THOMASINA, TOMMIE

英文名字算命
THOM英文名字意義
1950



THOM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TTON

中文:塔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塔塔之城”。

詳細 ❤加入最愛
  TENNEY

中文:坦尼

DENIS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ANE

中文:塔恩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貴族頭銜,最初來自古英語thegn。

詳細 ❤加入最愛
  TIM

中文:蒂姆

TIMOTHY的縮寫形式。它由虛構的角色Tiny Tim使用,他是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聖誕頌歌”(1843年)中Bob Cratchit生病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MMY

中文:蒂米

TIM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IE

THOMAS的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Y

中文:湯米

THOMA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NY

中文:湯尼

ANTHON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OM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ESSIAH

中文:彌賽亞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救世主”,原始來自希伯來語מָשִׁיחַ(mashiyach)意為“受膏者”。這個詞出現在Old Testement中,指的是未來的猶太人之王。在新約中,它被翻譯為基督,並被用作耶穌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THOM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托梅-達斯萊特拉斯

聖托梅-達斯萊特拉斯(葡萄牙語:Sao Thome das Letras)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2平方公里,總人口6880人,人口密度215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湯姆·約克

google.com/books?id=jF_fCgAAQBAJ&pg=PA68&lpg=PA68&dq=thom+yorke+standlake&hl=en#v=onepage&q=thom%20yorke%20standlake&f=false. 2015-12-03. ISBN 9781611478617...

湯姆·吉凱爾

湯姆·吉凱爾(法語:Thom Gicquel,1999年1月12日-),法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他曾與小托馬·波波夫贏得2017年歐青賽男雙冠軍。同時,他也是2017年歐青賽混合團體冠軍的成員,成為了該屆歐青賽的「雙冠王」得主。 湯姆·吉凱爾6歲開始在俱樂部打羽毛球,到7歲時開始參加比賽。...

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

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英語:North Carolin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議會的下議院。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共有120名議員,每屆任期2年。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領導人為眾議院發言人。現任眾議院發言人為共和黨人Thom Tillis,於2011年1月26日上任。...

勒內·托姆

勒內·托姆(Rene Thom,1923年9月2日-2002年10月25日,法語發音[ʀəne tɔm]),法國數學家,突變論的創始人,於1958年獲菲爾茲獎。 勒內·托姆在聖路易中學畢業,入讀巴黎高等師範學院。1951年在巴黎大學獲博士,導師為昂利·嘉當。他先後任教於格勒諾布爾的大學,及斯特拉斯堡...

聖托梅 (阿爾代什省)

聖托梅(法語:Saint-Thome)是法國阿爾代什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普裡瓦區(Privas)維維耶爾縣(Viviers)。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445人。 聖托梅人口變化圖示 阿爾代什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飛行控制系統

同時使用計算機還可以預防上述危險的飛行特性。 隨控佈局飛機 Thom,1988. p. 87. Taylor, 1990. p. 116. Thom,1988. p. 153. a b Taylor, 1990. p. 118. Thom,1988. p. 86. Dominique Briere...

湯姆·提力斯

托馬斯·羅蘭·「湯姆」·提力斯(英語:Thomas Roland "Thom" Tillis;1960年10月30日-),是一位美國共和黨政治人物,自2015年成為北卡羅萊納州聯邦參議院議員。此前他曾是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梅克倫堡縣的代表議員與州眾議院議長。2014年北卡羅萊納州美國參議院議員選舉(英語:United...

磅同市

2015 "Kampong Thom is one of the major regional centers in central Cambodia and is located on the lower Stung Sen River basin." Kampong Thom, a picturesque...

湯姆·梅恩

湯姆·梅恩(英語:Thom Mayne;1944年1月19日-)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美國建築師,也是2005年的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出生於康乃迪克州的Waterbury。湯姆·梅恩目前居住在加州洛杉磯,在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擔任教授,同時也是墨菲西斯建築事務所(Morphosis)的設計總監。...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