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HE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HEA名字中文意思

THEA  

THE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HE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西雅

[來源及意義]

DOROTHEA或THEODORA的簡稱。

是「Dorothea」和「Theodora」的縮略形式,源於希臘語。「Dorothea」和「Theodora」含義為「上帝的禮物」,源於希臘詞語「doron(禮物)」和「theos(上帝)」。可見這個四個字母組成的簡短英文名歷史悠久、含義深刻,在當今受到大眾喜愛。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THEODORA

[完整形式名字]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暱稱]

DORETT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TED, TEDDIE, TEDDY, THEO, THEODOR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TEDDIE, THEODORA

[熱門排行(ssa.gov)]

312

英文名字算命
THEA英文名字意義
9147



THE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ETTY

中文:特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A

中文:蒂雅蒂雅

以tia結尾的簡稱。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它是使用咖啡利口酒Tia Maria的品牌的名字。但可能不同的意見是,它意味著西班牙語或葡萄牙語中的“阿姨”。

詳細 ❤加入最愛
  TITTY

LETITIA的暱稱。現在這是女性乳房的一個俚語,這個名字後來逐漸失去了常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OTTIE

中文:托蒂

CHAR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TTY

中文:托蒂

CHAR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DEN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取自不同地名,這些地名來自凱爾特語,意思是“高”。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A

中文:薇拉

威廉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多米尼克代表團

Duranona和Thea LaFond參加該屆賽事,兩人分別參加男子和女子三級跳遠的比賽。最終兩人均沒能晉級決賽。 多米尼克共有兩名田徑運動員獲得奧運資格,兩人均參加三級跳遠賽事,其中男選手Yordanis Duranona在限定時間內達到了國際田徑聯合會制定的參賽資格標準成績,直接獲得資格;女選手Thea...

安娜·蒂亞·馬德森

安娜·蒂亞·馬德森(Anna Thea Madsen,1994年10月27日-),丹麥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4年8月,安娜·蒂亞·馬德森參加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出戰女子單打項目。首圈以2-1擊敗新加坡選手陳嘉園晉級,但在第二圈就以0比2(13-21、13-21)不敵3號種子、中國的王儀涵出局。...

山茶科

Apterosperma Hung T. Chang 山茶屬 Camellia L., including Piquetia (Pierre) H.Hallier, Thea L., Yunnanea Hu Dankia Franklinia(英語:Franklinia) Marshall 北美大頭茶屬 Gordonia...

希勒霍姆

Constantijn Muysken (1843 - 1922), architect Rien van Nunen (1912 - 1975), actor Thea de Roos-van Rooden (born 1949), historian and former politician Centrum Elsbroek...

雀梅籐

雀梅籐(學名:Sageretia thea)為鼠李科雀梅籐屬下的一個種。 雀梅籐 Sageretia thea (Osbeck) M. C. Johnst.. 中國植物物種名錄(CPNI). 中國植物物種信息數據庫. [2013-1-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5).  請檢查|access-date=中的日期值...

惠美子·昆恩

人士中以綠箭俠身份登場的女性、第二任的紅箭。 該角色是以CW電視網的綠箭宇宙中的真人電視劇《綠箭俠》中的人物、綠箭俠奧利佛的妹妹西婭·昆恩(英語:Thea_Queen)為原型,惠美子本身則登場於該劇第七季。 在監護人賽門·拉克魯瓦的指導下,惠美子成為了一名經驗豐富的弓箭手與合格的鬥士,並有著危險的力量與凶狠的意志。...

帕西忒亞

這個名字。海仙女涅瑞伊得斯之一的海物神女帕西忒亞與其同名。 帕西忒亞這個名字首次出現在荷馬史詩的《伊利亞特》中,最初荷馬只用「cale、pasi、thea」這幾個詞提到美惠女神,因而對美惠女神的名字引發爭議,後來一些學者將這幾個詞拆分為了卡勒(Cale、「美女(Beauty)」之意)和帕西忒亞(Pa...

閂綃蝶屬

n. daeta 半黃閂綃蝶 Hypothyris semifulva 彩閂綃蝶 H. s. angelina 茶閂綃蝶 Hypothyris thea 瓦倫透綃蝶 Hypothyris vallonia Hypothyris xanthostola Hypothyris [n. sp.] d』Almeida...

單簧管

Boeykens) 詹姆士·坎貝爾(James Campbell) 傑克·布萊梅爾(Jack Brymer) 艾瑪·強生(Emma Johnson) 思雅·金(Thea King) 安東尼·裴(Antony Pay) 葛凡斯·裴耶(Gervase de Peyer) 迪特·克利克(Dieter Klocker) 卡爾·萊斯特(Karl...

快手 (漫畫)

米婭加倍努力,綠箭最終讓她成為新的Speedy。 此後不久,她加入了少年泰坦隊。 此後她離開了團隊。 綠箭宇宙: 《綠箭俠》綠箭俠的妹妹西婭·昆恩(英語:Thea_Queen)的創作原型來自於惠美子·昆恩及米婭·迪爾登(英語:Speedy (Mia Dearden))。外號也是快手。 羅伊使用軍火庫之前,也是使用Speed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