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RI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RI名字中文意思

TERI  

TERI發音:

通俗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ERI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泰麗

[來源及意義]

TERRY的女性變體字,要么是THERES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ERRI, TERRIE, TERRY, TESS, TESSA, TESSI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完整形式名字]

TERESA, THERESA, THERESE

[對應男性名字]

DEDERICK, DEREK, DERICK, DERRICK, DERYCK, DIRK, TERRY

[對應女性名字]

TERESA, TERRI, TERRIE, TERRY, TERRY, TESS, TESSA, TESSIE, THERESA, THERES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英文名字算命
TERI英文名字意義
3182



TERI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RA

中文:塔拉

愛爾蘭地名Teamhair的英文形式,可能在蓋爾語中意為“高架地方”。這是愛爾蘭高級國王居住在都柏林附近的聖山的名字。它被小說“飄”(1936)和隨後的電影改編(1939)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其中它是O'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RAH

中文:塔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可能受拉丁詞terra的影響,意思是“土地,地球”。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

中文:泰麗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E

中文:特瑞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ARA

中文:蒂雅拉

來自英文單詞的半圓冠,原始來自希臘血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

中文:托麗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A

中文:托麗雅

VICTOR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Y

中文:托莉

TORI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IA

中文:特裡亞

也許DEMETRIA的暱稱和其他以類似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I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RICA

中文:雅麥蕊可

在英語世界,這個名字通常是參考美利堅合眾國(見AMERIGO)。它在19世紀作為美國名字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KILEY

中文:凱莉

KY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SEY

LINDS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SY

PATTY的變體字,也用作PATRICK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BYN

中文:蘿賓

ROBI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NNIE

RONALD或VERON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RI

中文:雪莉

SHER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SIE

中文:蘇西

SUSA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ATUM

中文:泰特姆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源於古英語中“Tata's homestead”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E

中文:特瑞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RUDY

中文:特魯蒂

GERTRU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I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泰瑞·海契

泰瑞·琳·海契 (英語:Teri Lynn Hatcher,1964年12月8日-,台譯泰瑞·海契,港譯泰莉·夏卓爾),美國演員。她在電視影集《新超人》(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中飾演露薏絲·蓮恩(Lois...

佩泰裡

佩泰裡(匈牙利語:Peteri),是匈牙利佩斯州所轄的一個村。總面積11.89平方公里,總人口2177,人口密度183.1人/平方公里(2011年1月1日)。 Helysegnevkonyv adattar 2011 (magyar nyelven) (XLS). KSH, 2011.1.1...

美女上錯身

Bingum)身上。 起初,黛比對附身在簡身上感到恐懼,但很快她便被簡的內在美所吸引,她很高興自己變得聰明,並且能在自己的助理泰瑞·李(Teri Lee)的幫助下勝訴官司。與此同時,黛比的未婚夫葛瑞森·肯特(Grayson Kent)也來到了黛比所在的「哈里森與帕克律師事務所」(Harrison...

殺機邊緣人

湯姆·鮑爾(英語:Tom Bower (actor)) 飾 Sergeant Cully 梅爾·哈里斯(英語:Mel Harris) 飾 Sarah Teri Austin(英語:Teri Austin) 飾 Karen Gabrielle Carteris(英語:Gabrielle Carteris) 飾 Nan Barton...

第58屆奧斯卡金像獎

Aleandro)與傑克·瓦倫蒂(英語:Jack Valenti)頒發外語片獎 奧黛麗·赫本頒發服裝設計獎 艾琳·卡拉(英語:Irene Cara)與特瑞·加爾(英語:Teri Garr)頒發化妝獎 鮑勃·霍普頒發簡·赫爾索特人道精神獎 艾麗·西蒂(英語:Ally Sheedy)與斯蒂夫·古根伯格頒發紀錄短片獎 莎莉·菲爾德頒發男主角獎和榮譽獎...

拜見岳父大人

羅拔·迪尼路 飾演 Jack Byrnes 賓·史迪拿 飾演 Gaylord "Greg" Focker 黛瑞·波羅(英語:Teri Polo) 飾演 Pam Byrnes 布萊絲·丹娜(英語:Blythe Danner) 飾演 Dina Byrnes Nicole DeHuff(英語:Nicole...

三更半夜

格裡芬·鄧尼(英語:Griffin Dunne) 飾 Paul Hackett 羅珊娜·艾奎特 飾 Marcy Franklin 特瑞·加爾(英語:Teri Garr) 飾 Julie 約翰·赫德 飾 Tom Schorr 凱瑟琳·歐哈拉 飾 Gail 琳達·佛倫提諾(英語:Linda Fiorentino)...

桃樂絲·蓋爾

Teri Reeves Cast As Grown-Up Dorothy Gale, Hook Might Not Be Dead After All. Inquisitr. 2015-12-21 [2019-08-14] (英語).  'Once Upon a Time' taps Teri Reeves...

M+M之巡迴演唱會

U) 《呼吸》(Breathe on Me) 《做 就對了》(Do Somethin') 《中你的毒》(Toxic) 來源: VanHorn, Teri. Britney's Back! Spears Returns To The Stage With Five-Song Dirty Dance Party...

科洛·莫瑞茲

Kid)等片,並在《噬血童話》(Let Me In)中扮演少女吸血鬼Abby。 摩蕾茲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她的父親McCoy是整形外科醫生,她的母親Teri是護理師。她有四個哥哥,年齡和她相差5-15歲不等。由於她二哥Trevor Duke-Moretz考上了紐約專業表演藝術學校(Professiona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