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AMA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AMARA名字中文意思

TAMARA  

TAMA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AMAR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塔瑪拉

[來源及意義]

俄羅斯形式的TAMAR。俄羅斯表演者如Tamara Karsavina(1885-1978),Tamara Drasin(1905-1943),Tamara Geva(1907-1997)和Tamara Toumanova(1919-1996)將其介紹給英語世界。它也由波蘭立體派畫家Tamara de Lempicka(1898-1980)使用。

在古代,Tamara是河流女神。此外,這個名字還與聖經人名「Tamar」有關。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塞爾維亞語,馬其頓語,波蘭語,匈牙利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烏克蘭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TAMERA, TAMMARA, TAMRA

[暱稱]

TAMI, TAMIA, TAMMI, TAMMIE, TAMMY

[對應女性名字]

TAMELA, TAMERA, TAMI, TAMIA, TAMMARA, TAMMI, TAMMIE, TAMMY, TAMRA

英文名字算命
TAMARA英文名字意義
3520



TAMA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MERA

中文:塔米拉

TAM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MARA

中文:坦馬拉

TAM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RA

中文:塔姆拉

TAMA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AMA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ARISSA

中文:拉麗薩

LARISA的變體字。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1991年,為了紀念神話人物,這個名字被賦予海王星的一個衛星。

詳細 ❤加入最愛
  LETITIA

中文:莉蒂希雅

來自拉丁語後期名字Laetitia,意思是“快樂,幸福”。這是一個不起眼的聖人的名字,主要在西班牙受人尊敬。它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使用,通常用拼法字母Lettice,並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LE

中文:米歇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MICHEL。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RITA

中文:麗塔

MARGHERITA的簡稱以及以rita結尾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麗塔海沃思(1918-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TAMA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塔瑪拉·泰勒

[2012-05-31].  Tamara Taylor - Bones. wetpaint. [2011-11-15].  Tamara Taylor Biography. Fox. [2011-11-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11-14).  Tamar Abrams. Bones' Tamara Taylor...

小行星326

小行星326(英語:326 Tamar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主帶小行星。1892年3月19日,約翰·帕利薩在維也納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36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26 Tamar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英國軍事管制區 (婆羅洲)

Department. The Sabah State Archives. [2014年5月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4月30日).  Tamara Thiessen. Borneo. Bradt Travel Guides. 2008年: 211–. ISBN 978-1-84162-252-1...

塔瑪拉·博羅什

塔瑪拉·博羅什(克羅埃西亞語:Tamara Boroš,1977年12月19日-),克羅地亞女子乒乓球運動員。她曾獲得3枚歐洲乒乓球錦標賽女子雙打金牌。她也曾參加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2000年悉尼奧運會、2004年雅典奧運會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 O Nama. Stonoteniski klub...

STS-96

艾倫·奧查(Ellen Ochoa,曾執行STS-56、STS-66、STS-96以及STS-110任務),任務專家 塔瑪拉·傑尼根(Tamara E. Jernigan,曾執行STS-40、STS-52、STS-67、STS-80以及STS-96任務),任務專家 丹尼爾·巴利(Daniel...

1961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

亞索非亞舉行。共有32個國家,1270名運動員參加。這是世大運第一次在社會主義國家舉行。 男子跳高:蘇聯選手瓦萊裡·布魯梅爾(Valery Brumel),2.25公尺。 女子鐵餅:58.06米 蘇聯選手塔瑪拉·普雷斯(Tamara Press),58.06公尺。  *  主辦國家/地區(保加利亞)...

卓克斯海洋航空101號班機空難

accident DCA06MA010 Lush, Tamara. "Crash of an Icon". Miami New Times. March 22, 2007. 2. Retrieved on July 4, 2007. Lush, Tamara. "Crash of an Icon." Miami...

鳳凰 (火箭)

http://defense-update.com/20160424_simorgh.html Tawfeeq, Mohammed; Qiblawi, Tamara. Despite US warning, Iran launches satellite and fails. CNN. 15 January...

STS-67

Oswald,曾執行STS-42、STS-56以及STS-67任務),指令長 威廉·格裡高利(William G. Gregory,曾執行STS-67任務),飛行員 塔瑪拉·傑尼根(Tamara E. Jernigan,曾執行STS-40、STS-52、STS-67、STS-80以及STS-96任務),有效載荷指令長 約翰·格倫斯菲爾德(John...

也門兒童事件

以色列緊縮政策(英語:Austerity in Israel) 以色列難民營(英語:Ma'abarot) 頭癬事件(英語:Ringworm affair (Israel)) Tamara Traubman. A mystery that defies solution. Haaretz. November 1, 2001.  Greenber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