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A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ALIA名字中文意思

TALIA  

TA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ALI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塔麗雅

[來源及意義]

源自南澳大利亞的一個小鎮的名字,也許意味著澳大利亞原住民語言中的“鄰近水邊”。

[使用於]

英語 (澳大利亞)

[熱門排行(ssa.gov)]

303

英文名字算命
TALIA英文名字意義
4601



TA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HLIA

中文:塔利亞

T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LLULAH

中文:塔露拉

人們普遍認為在Choctaw語中意為“跳躍式水域”,它實際上可能意味著溪流語言中的“城鎮”。這是佐治亞州的瀑布名字。它由美國女演員塔盧拉班克黑德(1902-1968)使用,後者以她的祖母命名,她的祖母可能以瀑布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AYLA

中文:泰拉

可能是TAYLOR的女性形式受到類似聽起來的名字的影響,如KAYLA。

詳細 ❤加入最愛
  TEAL

中文:蒂爾

源自英文單詞的鴨子類型或綠藍色。

詳細 ❤加入最愛
  TEALE

中文:蒂爾

TEA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IE

中文:泰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Y

中文:蒂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WILA

中文:特薇拉

意思未知。也許基於英文單詞twilight,或者可能來自法語étoile“star”的Cajun發音。它在19世紀後期作為美國名字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WYLA

中文:特維拉

TW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YRA

中文:凱拉

KIRA的變體字,有時被認為是CYRUS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A

中文:娜塔莉雅

拉丁語形式的Natalia (見NATALIE)。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SAMARA

中文:薩瑪拉

可能來自薩馬拉(伊拉克)或薩馬拉(俄羅斯)的名字。前者出現在John O'Hara的小說“薩馬拉的任命”(1934年)的標題中,該小說是指一個關於一個試圖逃避死亡的人的古老巴比倫傳說。或者,這個名字來源於楓樹和榆樹等樹上生長的翅膀狀的種子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TAHLIA

中文:塔利亞

T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A

中文:特薩

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A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塔莉亞·奧·古

塔莉婭·阿勒古爾(阿拉伯語:تاليا الغول‎,英語:Talia al Ghul)是一位出現在DC漫畫中的超級反派和反英雄,是刺客聯盟的首領拉斯·阿勒古爾的女兒,過去曾是蝙蝠俠的情人,並為他生了一個兒子達米安·韋恩。認為蝙蝠俠沒有阻止姐姐妮莎虐待自己,而達米安又選擇和父親蝙蝠俠在一起,於是由愛生恨,和蝙蝠俠父子作對。...

羅裡·斯帕羅

basketball-reference.com Career NBA stats @ basketballreference.com Rory Sparrow and the NBA Legends Easing Rookie Transition by Talia Bargil, Oct. 19, 2005 @ nbrpa.com...

吳熙兒

吳熙兒(英語:Talia Ng,2001年11月6日-),加拿大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8年9月,吳熙兒出戰危地馬拉羽毛球國際系列賽,分別贏得女子單打比賽冠軍,及與吳宛菱合作拿得女子雙打比賽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洛奇

擊倒。最終洛基以點數落敗,但他堅持到底的精神最終得到全場支持。 史泰龍 飾 洛奇·巴布亞(英語:Rocky Balboa) 塔裡亞·希雷(英語:Talia Shire) 飾 阿德裡安·潘尼諾(英語:Adrian Pennino) 伯特·揚(英語:Burt Young) 飾 保利·潘尼諾(英語:Paulie...

編輯松

會的志願者和博物館工作人員連續72小時進行編輯。這次編輯松也記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開放街圖社群也舉辦了多場編輯松活動。 黑客松 Lavin, Talia. A Feminist Edit-a-Thon Seeks to Reshape Wikipedia. The New Yorker. 2016-03-11...

殺手不笨

的馬來西亞老同學傻豹(陳俊權飾)、菲律賓毒梟乾女兒Talia(安心亞飾)和她的新加坡保鏢Ira(陳芷尤飾)。這時還有追兵阿母(林美秀飾)和野豬(辛龍飾)這兩個敵方殺手從背後緊追,眾人的搞笑驚險旅程就此開始。 是元介 飾 虎頭蜂 安心亞 飾 Talia 納豆 飾 馬克 陳俊權 飾 傻豹 陳芷尤 飾 Ira...

譚凱勻

譚凱勻(英語:Jennifer Tam,1996年5月27日-),澳洲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2月,譚凱勻代表澳洲參加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行的大洋洲羽毛球錦標賽,與Talia Saunders合作拿得女子雙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蝙蝠俠:勢不兩立

阿福(Alfred Pennyworth) 厄尼·赫德森 配音 盧修斯·福克斯(Lucius Fox) 莫蓮娜·芭卡琳 配音 塔莉亞·奧·古(Talia al Ghul) 約翰·迪馬吉奧 配音 重磅炸彈(Blockbuster) 羅賓·阿特金·唐斯 配音 「瘋帽子」傑維斯·泰奇(「Mad Hatter」Jervis...

約翰·施瓦茲曼

他父親是美國電影製片人Jack Schwartzman(英語:Jack Schwartzman),繼母是女演員泰莉亞·雪爾(英語:Talia Shire)。他也是演員Jason Schwartzman(英語:Jason Schwartzman)與Robert Schwartzman(英語:Robert...

尼古拉斯·凱奇

Kim Coppola)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和製片人。意大利裔美國人,生於加州長灘,其叔父為著名導演弗朗西斯·科波拉,姑母為泰莉亞·雪爾(英語:Talia Shire)。17歲進入電影行業,為免於叔父光環的陰影下工作,改姓「凱奇」。1996年憑借《離開拉斯維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奪得當年度奧斯卡最...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