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YB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YBELLA名字中文意思

SYBELLA  

SYB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YBELL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西貝拉

[來源及意義]

SIBYLL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CYBILL, SIBYL, SYBIL

[對應女性名字]

CYBILL, SIBYL, SYBIL

英文名字算命
SYBELLA英文名字意義
1708



SYB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BELLA

中文:薩韋莉雅

ISABEL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BLE

中文:賽布爾

來自英文單詞“black”,源自北亞的黑毛哺乳動物的名字,原始來自斯拉夫語。

詳細 ❤加入最愛
  SIBYL

中文:西比爾

來自希臘語Σιβυλλα(Sibylla),意思是“女先知,sibyl”。在希臘和羅馬的傳說中,西伯利亞人是十位女性先知,他們在古代世界的不同聖地上練習。在後來的基督教神學中,西伯利亞人被認為具有神聖的知識,並且受到與舊約先知大致相同的尊敬。正因為如此,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被拼法為Sibyl和Sybil。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是由本傑明迪斯雷利的小說“西比爾”(1845年)所幫助。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SYB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LEA

中文:埃萊雅

ELEANOR的簡稱。這也是一個古老的意大利小鎮(現代Velia)的名字,它以哲學家Parmenides和他的學生Zeno of Elea而聞名,他以其悖論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NYDIA

中文:妮蒂雅

英國作家愛德華·布爾沃特 - 萊頓(Edward Bulwer-Lytton)在他的小說“龐貝城的最後的日子”(The Last Days of Pompeii)(1834年)中用作賣花的盲人。他也許基於拉丁語nidus“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SYB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敘利亞內戰年表 (2012年5月-2012年8月)

巴嫩救助敘難民,呼籲國際社會為敘難民提供更多援助。 7月25日 由於日益複雜的安全形勢,土耳其宣佈關閉了土與敘的所有邊境。聯合國難民署發言人 Sybella Wilkes 表示,土耳其關閉的只是與敘利亞的商業運輸往來,邊界繼續向敘難民敞開著。 敘駐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大使Abdelati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