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TA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TAR名字中文意思

STAR  

STA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TA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絲達

[來源及意義]

源自天體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teorra。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TARLA, STARR

[對應女性名字]

STARLA, STARR

[象徵]

星星

英文名字算命
STAR英文名字意義
2955



STAR世界名人

STAR SIGNS

STA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TARR

中文:希塔爾

STA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TA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ERRY

中文:徹麗

直接地用水果的名字表示“櫻桃”。它也可以是慈善機構的一暱稱部分。它自19世紀後期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LOWER

中文:弗勞爾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flower for the blossoming plant。它來自拉丁語flos(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PEACE

中文:皮希

來自英文單詞peace,原始來自拉丁文pax。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Y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UNSHINE

中文:森夏恩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unne“sun”和scinan“s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TWYLA

中文:特維拉

TW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TAR 相關名人或事蹟

Star

Star一般指恆星的英文名稱,還可以指: 星空傳媒:一家經營電視台的傳媒公司。 Star (歌手) 歌曲 Star (布萊恩·亞當斯歌曲) Star (大衛·鮑伊歌曲) Star (滅跡歌曲) STAR (淺香唯單曲) STAR (aiko單曲) 專輯 Star (Belly專輯):1993年美國樂團Belly的一張專輯。...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黃金漁場 Radio Star》(韓語:황금어장 라디오스타)亦稱《Radio Star》(韓語:라디오스타),是由2007年5月30日起開始在MBC播出的綜藝節目,節目以「看得見的廣播」的概念為主題,並通過電視播出至今。主持人分別被稱為「DJ」,每次邀請藝人進行討論。單獨的受邀嘉賓一次最多4名...

Star Child

Music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創辦Star Child。而「Star Child」這個名稱是源自《2001太空漫遊》中對新人類的稱呼,也是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的其中一首歌曲的名稱。 1985年,籐田純二脫離Star Child,創辦Youmex,並帶走了Star Child許多員工,令Star...

驚人的大會-Star King

《驚人的大會-Star King》(韓語:놀라운 대회 스타킹,英語:Amazing Contest-Star King)是韓國SBS電視台從2007年1月13日開播的一檔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由 姜虎東主持、利特助理主持。節目每集會邀請運動選手、明星、藝人、歌手等一同討論熱門話題或比賽、競技等。...

APAN Star Awards

APAN Star Awards是於韓國大田廣域市舉辦的一個電視節,其首屆頒獎典禮名稱為「K-Drama Star Awards」,自第二屆起更名為「APAN Star Awards」,是由大田文化產業機構舉辦,頒發給韓國電視劇的一個年度頒獎典禮,第一屆於2012年舉行。大田文化產業的院長為演員李...

SAO星表

SAO星表(The Smithsonian Astrophysical Observatory Star Catalog / 史密松天體物理台星表)是一個天體測量星表,在1966年由史密松天體物理台出版,共包含258,997顆恆星。該星表由之前的一些星表編纂而成,但僅收錄9...

K-pop Star 2

《K-pop Star 2》是韓國電視台SBS《星期天真好》綜藝時段中的一部綜藝節目,亦是K-pop Star 1的後續篇。節目由2012年11月18日播放至2013年4月7日。 樸軫永 : JYP娛樂代表、製作人、歌手、作曲家 BoA : SM娛樂理事、歌手 梁鉉錫 : YG娛樂代表、製作人、歌手...

SUPER STAR K

《SUPER STAR K》(韓語:슈퍼스타K)是 韓國的有線電視 Mnet的全國選拔/生存實境節目。 節目會在韓國全國8個地區以及海外進行預賽和決賽,連同首爾Super Week的前10名(第2季、第3季及第6季為TOP 11;第4季為TOP12;第5季、第7季為TOP 10),在現場直播舞台上進行生存選拔比賽。...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STAR DRIVER 銀河美少年》(日語:STAR DRIVER 輝),2010年10月3日預訂在MBS、TBS系列(JNN)開始放送的原創電視動畫。劇場版於2013年2月9日上映。 坐落於日本南方的豐饒島嶼,南十字島。某天夜晚,一位名叫特納西·塔科特的少年來到了這座島嶼上。這個獨自從...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

注意:本條目所述主體由於各地翻譯有所差異,因此提供大陸簡體、港澳繁體、臺灣正體數種不同的翻譯形式,您可依個人習慣選擇。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Splash Star)是由東映動畫所製作的動畫作品,為《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三季作品,屬第二代光之美少女。...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