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LOA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LOANE名字中文意思

SLOANE  

SLOANE發音:

邪門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LOA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希隆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姓氏,源自姓氏SLUAGHADHÁN的英國化形式。

Sloane 是一個中性英文名,來源於姓氏,現在男女都用來當名字。它在美國流行文化和電視劇中出現,比如《金裝律師》,這個名字還是很職業化、時髦而且酷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對應男性名字]

SLOAN

[對應女性名字]

SLOAN

[熱門排行(ssa.gov)]

143

英文名字算命
SLOANE英文名字意義
3420



SLOA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LENA

中文:莎蓮娜

也許是一個基於類似發音名字的創造名字,如SELINA。

詳細 ❤加入最愛
  SALINA

中文:薩莉娜

也許是一個基於類似發音名字的創造名字,如SELINA。

詳細 ❤加入最愛
  SALOME

中文:莎樂美

源自與希伯來語相關的阿拉姆語名字שָׁלוֹם(shalom)意為“和平”。根據歷史學家約瑟夫斯的說法,這是希羅底的女兒的名字(希律安提帕的配偶,加利利的分封)。在新約聖經中,然而沒有給出一個姓氏,但是希羅底的女兒為希律王跳舞並獲得了施洗約翰的頭銜...

詳細 ❤加入最愛
  SELINA

中文:賽莉娜

可能是CÉLINE或SELENE的變體字。作為英文名字,它於17世紀首次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ELMA

中文:賽爾瑪

意思未知,可能是ANSELMA的暱稱。它也可能受到詹姆斯麥克弗森18世紀詩歌的啟發。在其中,它是奧西斯城堡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ELYN

中文:沙林

SHAE和LY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HAYLYN

中文:薩琳

SHAE和LY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LOAN

SLO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ELLEN

中文:蘇倫

SUSAN和ELLEN的收縮。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用於思嘉的妹妹。

詳細 ❤加入最愛
SLOA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尼爾·斯洛恩

尼爾·詹姆斯·亞歷山大·斯洛恩(英語:Neil James Alexander Sloane,1939年10月10日-),美國數學家,1967年從康乃爾大學取得博士學位,1968年加入貝爾實驗室,1998年成為了AT&T人員。他主要貢獻於裝球問題、錯誤更正碼(ECC)和組合數學這些範疇。他是整數數列...

漢斯·斯隆

漢斯·斯隆(英語:Hans Sloane,1660年4月16日-1753年1月11日),17世紀英國博物學家、內科醫生、收藏家。 去世後他的71000多件藏品根據遺囑捐贈與國家,這也成為了大英博物館的發端。 Sir Hans Sloane. 大英博物館. [2012-05-25].  漢斯·斯隆:倫敦自然史博物館...

斯洛恩·斯蒂芬斯

斯洛恩·斯蒂芬斯(英語:Sloane Stephens,1993年3月20日-)是美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0年轉職業。 2017年夏季傷癒復出後在羅傑斯盃和辛辛那提大師賽都打入四強,更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四強通過三盤6-1、0-6、6-4擊退兩屆賽會冠軍大威廉絲,決賽以6-3、6-0擊敗同為第一次晉...

彼得·B·赫希

(英語:Sir Peter Bernhard Hirsch,1925年1月16日-),英國材料科學家,對電子顯微鏡的發展作出了根本性貢獻。 赫希畢業於Sloane School以及劍橋大學聖凱瑟琳學院。1946年他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的晶體部門。後來,他對於煤炭結構的分析做出了重要貢獻。 在1950年代他創新地將透射電子顯微鏡...

斯隆廣場站

斯隆廣場站(英語:Sloane Square tube station)是倫敦地鐵的一個車站,位於肯辛頓-修爾斯區的切爾西地區,是區域線和環線的交匯車站。斯隆廣場站位於倫敦第1收費區。 Transport for London. Standard Tube Map (PDF) (Map). Not to...

攻敵必救

《斯隆女士》(英語:Miss Sloane,香港譯《槍狂帝國》,台灣譯《攻敵必救》)是一部2016年美國及法國合拍的政治驚悚片(英語:Political thriller),由約翰·麥登執導,強納森·佩雷拉編劇。電影主演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馬克·史壯、古古·瑪芭塔-勞與麥可·斯圖巴。...

陰蒂包皮

陰蒂包皮的功用是保護陰蒂頭,其形狀及大小會因人而異,有些人的陰蒂包皮可以完整蓋住陰蒂頭,其中有些陰蒂包皮收縮時,陰蒂頭會露出,也有些人陰蒂包皮即使未收縮,也不會完整蓋住陰蒂頭。 Sloane, Ethel. Biology of Women. Cengage Learning. 2002: 32 [August 25, 2012]....

南希·裡根

Robbins),美國女演員與前美國第一夫人,是第40任總統羅納德·裡根的夫人。 出生於紐約曼克頓的史隆女子醫院(英語:Sloane Hospital for Women)(Sloane Hospital for Women),父親肯尼斯·西摩爾·羅賓斯(Kenneth Seymour...

24

美國反恐與諜戰電視劇《24》的標題名。 Sloane's A002182 : Highly composite numbers. The On-Line Encyclopedia of Integer Sequences. OEIS Foundation. [2016-05-31].  Sloane's A005835 :...

類星體列表

B2121+248 QSO B2153+377 QSO B2229+390 QSO B2243+394 星系表 最近的星系列表 (英文)Interactive interface into the catalog of Quasars from the Sloane Digital Sky Surve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