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M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MON名字中文意思

SIMON  

SIM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IM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西蒙

[來源及意義]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這是希伯來語Shi'mon的希臘版本,因為新約中的希臘名字Simon而得來了這個拼寫。在舊約中拼寫是Simeon,是Jacob的兒子。在聖經中,很多人的名字都是Simon,包括後來被耶穌命名為Peter的總使徒。在中世紀英國比宗教改革後更受歡迎。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法語,格魯吉亞語,德語,瑞典語,馬其頓語,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斯洛伐尼亞

[對應女性名字]

CYMONE, SIMONE, SIMONETTE

[熱門排行(ssa.gov)]

247

英文名字算命
SIMON英文名字意義
14336



你可能認識的 SIMON
SIMON
SIMON世界名人

Simon Cowell

Simon Pegg

SIM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M

簡稱SAMUEL,SAMSON或SAMANTHA。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E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Y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XON

中文:薩克森

源自撒克遜人的日耳曼部落的姓氏,原始源於日耳曼語sahs,意思是“刀”。這個名字也是直接參考部落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SEAN

中文:肖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E

中文:沙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它在西方電影“沙恩”(1953年)發行後在美國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ON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UN

中文:肖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

中文:商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AYNE

中文:肖恩

SH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NIE

中文:桑妮

SON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NY

中文:桑尼

源自一個常用來表示一個小男孩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UNNY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陽光,開朗”。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ENJAMIN

中文:班傑明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בִּןְיָמִין(Binyamin),意思是“南方的兒子”或“右手的兒子”,源自根בֵּן(ben)意思是“兒子”和ָָ((yamin)意思是“右手,南方”。舊約中的本雅明是雅各的第十二個最小的兒子,也是希伯來人南部部落之一的創始人。他原本被命名為בֶּן-אוֹנִי(Ben-'oni),意思是“我悲傷的兒子”,他的母親雷切爾在分娩後不久去世,

詳細 ❤加入最愛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OT

中文:埃利奧特

來自姓氏,這是ELLIO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GIDEON

中文:基甸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feller,hewer”。基甸是舊約的英雄和審判者。他領導了數量眾多的以色列人抵抗米甸人,擊敗了他們,殺死了他們的兩位國王。在英語國家,自新教改革以來,基甸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它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Y

中文:亨利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imirich,意思是“家庭統治者”,由heim“home”和ric“power,ruler”組成。後來通常用海因里希拼法,由於其他日耳曼名字如Haganrich的影響而改變拼法,其中第一個字根是hagan“封閉”..

詳細 ❤加入最愛
  JONAH

中文:約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יוֹנָה(Yonah)意思是“鴿子”。這是一條被魚吞下的先知的名字,正如舊約約拿書中所說的那樣。約拿被上帝吩咐在尼尼微傳道,卻乘船逃走了。在被暴風雨襲擊後,其他船員將約納扔到船外,此時他被吞下。三天后,他自活著的魚身上出來並悔改..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

中文:朱利安

來自羅馬名字Iulianus,源自JULIUS。這是最後一位異教的羅馬皇帝朱利安(Apostate)(4世紀)的名字。它也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包括傳奇的醫院聖朱利安。這個名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當時它也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來自Juliana衍生為Gil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S

中文:邁爾斯

源自日耳曼人名字Milo,由Normans以英里的形式介紹給英格蘭。其含義尚不清楚。它可能與斯拉夫語名字字根milu有關,意思是“親切”。源自早期開始,它就與拉丁里程“士兵”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NATHANIEL

中文:納撒尼爾

NATHANAEL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這是最受歡迎的拼法,然而在新約的大多數版本中都可以找到拼法Nathanael。美國作家納撒尼爾霍桑(1804-1864)是“紅字”的作者,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PETER

中文:彼得

源自希臘語Πετρος(Petros)意為“石頭”。這是在Cephas這個名字的新約的大多數版本中使用的翻譯,意思是在亞拉姆語中的“石頭”,由耶穌給予使徒西門(比較馬太福音16:18和約翰福音1:42)。西門彼得是耶穌傳道期間使徒中最傑出的使徒,通常被認為是第一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SAMUEL

中文:賽繆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שְׁמוּאֵל(Shemu'el),這可能意味著“上帝的名字”或“上帝已經聽到”。正如舊約中撒母耳的書中所說,撒母耳是最後一位執政的法官。他在非利士人的統治時期領導以色列人,他們原始在米斯巴的戰鬥中被擊敗。後來他抹油掃羅成為以色列的第一位國王,甚至後來抹油他的繼任者大衛..(註:抹油使神聖化)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THOMAS

中文:托馬斯

希臘形式的阿拉姆語名字Taָּאוֹמָא(Ta'oma')意為“雙胞胎”。在新約聖經中,這是使徒的名字。當他聽說耶穌從死裡復活時,他最初懷疑這個故事,直到耶穌出現在他面前,他親自檢查了他的傷口。根據傳統,他在印度殉難。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蒙

Francois Simon)法國哲學家,1876-1877年法國總理 克洛德·西蒙(Claude Simon)法國小說家,1985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 吉爾·西蒙(Gilles Simon)法國男子網球運動員 西蒙·斯特芬(Simon Stevin)荷蘭數學家、工程師 西蒙·范德梅爾(Simon van der...

Simon D

Simon D(韓語:사이먼 디, 쌈디,1984年3月9日-),本名鄭基石,韓國男歌手,也是韓國男子組合Supreme Team的成員之,曾隸屬於Amoeba Culture。在2009年7月14日以迷你專輯《Supreme Team Guide To Excellent Adventure》正式出道。...

司馬賀

Simon,1916年6月15日-2001年2月9日),漢名為司馬賀,美國著名學者、計算機科學家和心理學家,研究領域涉及認知心理學、計算機科學、公共行政、經濟學、管理學和科學哲學等多個方向。 為1975年圖靈獎得主,1978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西蒙的父親阿瑟·西蒙(Arthur Simon...

保羅·西蒙

保羅·賽門(英語:Paul Simon,1941年10月13日-),全名保羅·費德瑞克·賽門(英語:Paul Frederic Simon)是美國一位流行音樂歌手、唱作人、結他手,音樂製作人;也是六十年代著名民謠音樂二人合唱團賽門與葛芬柯(英語:Simon & Garfunkel)其中一員。...

西蒙與舒斯特

西蒙與舒斯特(英語:Simon & Schuster)是CBS集團旗下的公司,於1924年由理查德·西蒙和麥斯·林肯·舒斯特在紐約創立,是美國的六大出版商之一,與蘭登書屋、企鵝出版集團等齊名。 2012年下半年曾傳出新聞集團有意收購西蒙與舒斯特的消息,打算與旗下的哈珀柯林斯合併,成為美國第二大出版商。...

SIMON破障槍榴彈

SIMON是一款由拉斐爾先進防禦系統公司所研製及生產的城市作戰破門用途22毫米槍榴彈。它可以給5.56×45毫米口徑的步槍,例如M4卡賓槍使用。 自從贖罪日戰爭以後,以色列國防軍要對抗的目標由原來阿拉伯國家(例如埃及和敘利亞附近)的正規軍隊,變成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阿拉伯語: منظمة التحرير...

賽門與葛芬柯

賽門與葛芬柯(英語:Simon & Garfunkel)是著名美國民謠搖滾音樂二重唱組合,由保羅·賽門與亞特·葛芬柯組成。他們是六十年代最流行的樂團之一,被視為該年代社會變革的反文化偶像,同期的音樂家還有披頭四及鮑勃·迪倫。 保羅·賽門(1941年10月13日出生)與亞特·葛芬柯(1941年11月...

錫莫內西亞

錫莫內西亞(葡萄牙語:Simonesi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87.85平方公里,總人口17257人,人口密度35.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西蒙·桑托索

西蒙·桑托索(印尼語:Simon Santoso,1985年7月29日-),印尼華裔男子羽毛球運動員,專長單打項目。 1993年,西蒙·桑托索在家鄉直葛開始打羽球,並在一年後首次代表俱樂部參加全國比賽。2002年,他出戰新加坡羽毛球國際挑戰賽,首次參加國際賽事。2009年10月,他在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奪冠,首次贏得超級系列賽冠軍。...

西蒙·柏奇

賽門·約翰·佩吉·貝金漢姆(英語:Simon John Pegg Beckingham,1970年2月14日-)是一名英國男演員、喜劇演員、編劇、監製和導演。出生名為賽門·約翰·貝金漢姆(英語:Simon John Beckingham)。以主演艾德格·萊特執導的電視劇《屋事生非》(1999年至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