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LA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LAS名字中文意思

SILAS  

SILA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ILAS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西拉斯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SILVANUS的暱稱。這是新約聖保羅同伴的名字。保羅在他的書信中稱他為西爾瓦努斯,然而塞拉斯實際上可能是希伯來名字SAUL的希臘形式(通過阿拉姆語)..

Silas來自拉丁文Sylvanus,羅馬森林之神。在森林區域居住,或以木為生的人更經常起這個名字。也有聖經的淵源,Silas是新約中聖保羅的伴侶。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希臘語

[類似名字]

SYLVANUS

[對應男性名字]

SYLVANUS

[熱門排行(ssa.gov)]

91

英文名字算命
SILAS英文名字意義
6887



SILA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HEELAGH

中文:謝拉格

SH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AGH

中文:希拉

SH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LA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CHER

中文:阿奇爾

來自英國姓氏,意為“弓箭手,弓箭手”,源於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ASHER

中文:亞瑟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快樂,幸福”。舊約中的亞設是利亞侍女齊爾帕的雅各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創世紀30:13解釋了他名字的含義。

詳細 ❤加入最愛
  CYRUS

中文:賽勒斯

來自Κυρος(Kyros),希臘形式的波斯名Kūrush,可能意味著“遠視”或“年輕”。該名字有時與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lord”相關聯。它由幾位波斯國王使用,包括征服巴比倫的居魯士。他在舊約中因釋放被俘的猶太人並允許他們返回以色列而聞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首先在清教徒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S

中文:埃利亞斯

同意ELIJAH。這是希臘新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ZRA

中文:以斯拉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幫助”。以斯拉是舊約的先知和以斯拉記的作者。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美國詩人埃茲拉龐德(1885-1972)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JASPER

中文:賈斯珀

來自拉丁語Gaspar,也許來自聖經中的希伯來語單詞גִּזְבָּר(gizbar),意思是“掌櫃”,源自波斯語ganzabara。這個名字傳統上分配給一位據說曾拜訪過新生耶穌的智者(也稱為魔法師或三位國王)。自中世紀以來,偶爾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該名字也參考寶石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JUDE

中文:裘德

JUDAS的變體字。在新約的許多英文版本中,它用來表示第二位使徒猶大,以便將他與猶大加略人區分開來。據說他是裘德書信的作者。在英語世界,自新教改革時期以來,Jude偶爾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EVI

中文:利維

可能意味著希伯來語中“加入,附加”。正如在舊約中所說,利未是雅各和利亞的第三個兒子,也是以色列人的十二個支派之一的祖先,被稱為利未人。這是形成以色列人的祭司階級的部落。摩西和亞倫兄弟都是會員。在新約聖經中,這是使徒馬太的另一個名字。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列維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S

中文:邁爾斯

源自日耳曼人名字Milo,由Normans以英里的形式介紹給英格蘭。其含義尚不清楚。它可能與斯拉夫語名字字根milu有關,意思是“親切”。源自早期開始,它就與拉丁里程“士兵”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MILO

中文:米洛

MILES的舊日耳曼形式,以及拉丁化形式。這種形式的名字在中世紀的官方文件中使用,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獨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R

中文:奧利弗

來自Olivier,一種日耳曼語的諾曼法語形式,如ALFHER或古代北歐名字,如Áleifr(見OLAF)。通過與拉丁語oliva“橄欖樹”聯合改變拼法。在中世紀,由於法國史詩“La Chanson de Roland”,這個名字在西歐很有名,其中奧利維爾是英雄羅蘭的朋友和顧問

詳細 ❤加入最愛
  SAWYER

中文:索耶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木鋸”的姓氏。馬克吐溫在他的小說“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用它作為英雄。

詳細 ❤加入最愛
  SEBASTIAN

中文:賽巴斯蒂安

來自拉丁文名Sebastianus,意為“來自Sebaste”。Sebaste是小亞細亞的一個小鎮,它的名字源自希臘語σεβαστος(sebastos)“古老”(拉丁文奧古斯都的翻譯,羅馬皇帝的稱號)。根據基督教的傳統,聖塞巴斯蒂安是一位3世紀的羅馬士兵,在戴克里先皇帝的迫害期間殉難。在他被發現是一名基督徒後,他被綁在一個樁子上並用箭射中。但這並沒有殺死他。羅馬的聖艾琳治癒了他,後來皇帝讓人將他打死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

中文:西奧

THEODORE的縮寫形式,THEOBALD,

詳細 ❤加入最愛
SILAS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拉

西拉可以指: 西拉井 西拉葡萄 聖經人物「西拉」,在希臘文與英文聖經均有兩個不同的寫法:使徒行傳中使用西拉SILAS,也有觀點認為  「西拉」是「掃羅」的亞蘭文寫法。...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

Roberts):2014年–現任 鮑勃·庫錫:1954年–1958年 湯姆·海因索恩:1958年–1965年 奧斯卡·羅伯遜:1965年–1974年 Paul Silas(英語:Paul Silas):1974年–1980年 鮑伯·蘭尼爾:1980年–1985年 朱尼奧·布裡奇曼:1985年 – 1988年2月 阿歷克斯·英格利許:1988年2月...

西拉斯 (阿拉巴馬州)

西拉斯(英文:Silas),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5.21平方英里(約合 13.49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452人,人口密度為86.81/平方英里(約合33.51/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吸血鬼日記

Silas當年背叛了自己,同女僕阿瑪拉生情,兩人喝下了永生之水獲得不死之身。昆特西亞得知遭背叛,她逼阿瑪拉喝下了永生之水的解藥並殺了她。昆特西亞對斯特凡下咒削弱了Silas,她要讓Silas喝下解藥變成凡人。Silas...

史蒂夫·克利福德

球隊目前並沒有規畫Clifford歸隊的時間,目前將由助理教練Stephen Silas暫代職務。 黃蜂總教練克利福德(Steve Clifford)因健康因素缺席了一個多月,現在暫時由首席助教Stephen Silas暫代。而他下週三(美國時間)對巫師的比賽將能復出。 北京時間2018年4月13日...

史欽漢號驅逐艦 (DD-83)

史欽漢號驅逐艦(舷號DD-83)是一艘美國海軍建造的驅逐艦,為維克斯級驅逐艦的九號艦。她是美軍第二艘以史欽漢為名的軍艦,以紀念美國內戰時期的海軍軍官西勒·史欽漢(Silas Horton Stringham)。 史欽漢號在1917年於霍河造船廠開始建造,在同年下水,於1918年服役。接著史欽漢號派往歐洲海域護航商船...

塔爾博特號驅逐艦 (DD-114)

塔爾博特號驅逐艦(舷號DD-114)是一艘美國海軍建造的驅逐艦,為維克斯級驅逐艦的40號艦。她是美軍第二艘以塔爾博特為名的軍艦,以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海軍軍官西勒·塔爾博特(Silas Talbot)。 塔爾博特號在1917年於克雷普父子造船廠開始建造,在1918年下水服役,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已即將結束。戰後塔爾博特號分別到北...

美國陸軍總士官長

Wooldridge)(1966年7月上任) George W. Dunaway(英語:George W. Dunaway) Silas L. Copeland(英語:Silas L. Copeland) Leon L. Van Autreve(英語:Leon L. Van Autreve) William...

塞拉斯·威爾·米切爾

塞拉斯·威爾·米切爾(英語:Silas Weir Mitchell,1969年9月30日-)本名為Silas Weir Mitchell Neilson。是一位美國演員。目前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電視劇格林中擔任主要角色。 Silas Neilson '87. St. Paul's School (Concord...

謝茜嘉·比爾

Bessette在明尼蘇達州的St.John's University唸書。 2012年10月19日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結婚。2015年4月11日長子Silas Randall Timberlake誕生。 Jessica Biel Biography (1982-) Mainstream Hollywoo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