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BY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BYL名字中文意思

SIBYL  

SIBYL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SIBYL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西比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Σιβυλλα(Sibylla),意思是“女先知,sibyl”。在希臘和羅馬的傳說中,西伯利亞人是十位女性先知,他們在古代世界的不同聖地上練習。在後來的基督教神學中,西伯利亞人被認為具有神聖的知識,並且受到與舊約先知大致相同的尊敬。正因為如此,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被拼法為Sibyl和Sybil。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是由本傑明迪斯雷利的小說“西比爾”(1845年)所幫助。

源於希臘語和羅馬語,希臘神話和羅馬神話中,「sibyl」是10位女先知的名字。後來,基督教也沿用了這一神話,將「Sibyl」定為擁有神賦智慧的先知,這也使得該名字在中世紀時期變得流行起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YBILL, SYBELLA, SYBIL

[對應女性名字]

CYBILL, SYBELLA, SYBIL

英文名字算命
SIBYL英文名字意義
6379



SIBY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BELLA

中文:薩韋莉雅

ISABEL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BLE

中文:賽布爾

來自英文單詞“black”,源自北亞的黑毛哺乳動物的名字,原始來自斯拉夫語。

詳細 ❤加入最愛
  SYBELLA

中文:西貝拉

SIBYL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SIBY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ARINDA

中文:克拉琳達

CLARA和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首先被Edmund Spenser用於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TY

中文:克拉麗蒂

直接地用英語單詞表示“清晰,透澈”,原始來自拉丁語clarus“clear”。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ER

中文:伊希特爾

源自慶祝耶穌復活的基督教節日的英文名字。它原始以日耳曼春天女神Eostre命名。它傳統上給予復活節出生的孩子,然而在現代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IA

中文:尤金妮雅

女性形式的Eugenius(見EUGENE)。它由一位半傳奇的3世紀聖人使用,他通過偽裝成男人逃脫了迫害。這個名字有時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被發現,但直到19世紀才被定期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SIBY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德爾斐女先知

德爾斐女先知(Delphic Sibyl;或音譯為德爾斐希貝兒)是一位神話的女性由保薩尼亞斯(Pausanias)所提到論及他在西元二世紀所著述著有關他在當地聽到從特洛伊戰爭(約西元前十一世紀)以前的故事。這女先知的年代大概是早於後代確實存在的皮媞亞(Pythia)、阿波羅的神諭和女祭司,起源於西元前八世紀左右。...

心理測量者劇場版

起事件幕後黑手,他動搖了維持世界和平的系統,並質疑其正當性。最後遭到狡嚙制裁後失去行蹤。 時間來到2116年,日本政府開始向海外戰亂國出口名為「Sibyl」的先知系統及無人駕駛機器人,企圖以此來普及人民心理數據化的管理方法,而正處於內戰狀況的東南亞地區「SEAUn」也引進此套系統,並讓水上都市「...

赫德嘉·馮·賓根

von Bingen,拉丁文作Hildegardis Bingensis,1098年-1179年9月17日),又被稱為萊茵河的女先知(Sibyl of the Rhine),中世紀德國神學家、作曲家及作家。天主教聖人、教會聖師。她擔任女修道院院長、修院領袖,同時也是個哲學家、科學家、醫師、語言學家、社會活動家及博物學家。...

齊特琴

Instruments; Chelsea House Publishing (2000). ISBN 0791060926 Marcuse, Sibyl; Musical Instruments: A Comprehensive Dictionary; W. W. Norton & Company...

西比拉

英語單詞 sibyl (/ˈsɪbəl/或/ˈsɪbɪl/)——來自古法語 sibile 和拉丁語 sibylla——源於古希臘語Σίβυλλα(Sibulla)。瓦羅從Theobule派生出這個詞,但現代語言學家多傾向詞源為古意語或閃語。 已知最早提及sibyl的希臘作家是公元前五世紀的赫拉克利特:...

心華

御守:作曲:Hoskey,作詞:大盛君,日文作詞:優名,編曲:Hoskey,Vocal Manipulate:惟()、劉映辰(薛南),插圖:SIBYL,PV:玄月(PVAMAZING),公開日期:2015-05-10。 讓我為你唱:作曲:Alex,作詞:茶米(dav),編曲:Alex,日文詞:優名,Vocal...

陳錦芳

Sibyl. 2002b. Painting a World of Harmony from the Heart: T. F. Chen. In Our Treasury: The Shaping of First-Generation Taiwanese Americans, Sibyl Chen...

貓邏

於是便將「羅」字改成邏輯的「邏」,希望自己的筆下成果都能夠擁有很好的思考邏輯。 QR 草莓飯團 REI CHuN 嵐月 SIBYL 山鬼 小鐵 庫樂可 小主 JIA D2 Izumi J.U. 沙夜 阿蟬 謖 尤石馬 Welkin 高橋麵包 貓步慢行(部落格) 貓邏的噗浪 貓邏的FB粉絲團...

心太羈

Wanamaker) 飾 Ada Leverson(英語:Ada Leverson) 姬瑪·鍾斯(英語:Gemma Jones) 飾 昆斯伯裡侯爵夫人(Sibyl Douglas, Marchioness of Queensberry) 艾恩·古福特 飾 約翰·格雷(John Gray,王爾德名著道林·格雷角色原型)...

寂寞診療室

《西比勒》(英語:Sibyl,台灣譯《寂寞診療室》)是2019年法國導演潔絲汀·楚特(法語:Justine Triet)執導的劇情長片,併入圍第72屆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 阿黛爾·艾克阿切波洛斯 加斯帕德·尤利爾 桑德拉·惠勒 Cannes festival 2019: full list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