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O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ONDA名字中文意思

SHONDA  

SHO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HOND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珊達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SHONA和RHONDA的混合物。

美國人名,可能源於蘇格蘭人名「Shona」,與英文男生名「John」和女生名「Jane」同源,希伯來語中意為「慷慨的上帝」。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HAWNDA

[對應女性名字]

RHONDA, SHAWNDA

英文名字算命
SHONDA英文名字意義
2052



SHONDA世界名人

Shonda Rhimes

SHO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MANTHA

中文:薩曼莎

也許意圖是SAMUEL的女性形式,使用名字後綴antha(可能靈感來自希臘語ανθος(anthos)“flower”)。它起源於18世紀的美國,但直到1964年,當它被電視節目“Bewitched”中的主角廣為人知前是相當少見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IE

中文:桑蒂

S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Y

最初是ALEXANDER的暱稱。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是ALEXANDRA或SANDRA的暱稱。它也是因顏色相關概念而產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TAE

中文:山泰

CHANTÉ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DA

中文:肖恩

SHON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ETTE

中文:西蒙內特

SIMO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INDY

中文:辛蒂

C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NDAY

中文:森蒂

源自星期幾的名字,原始來自古英語sunnandæg,由sunne“sun”和dæg“day”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SHO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珊達·萊梅斯

珊達·萊梅斯(英語:Shonda Rhimes,1970年1月13日-)是一位美國編劇,導演和電視製作人。萊梅斯最知名的是製作和編寫了醫療劇《實習醫生格蕾》和《私人診所》。2007年5月,她入選《時代》的百大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她還是醫療劇《隱世靈醫(英語:Off the Map (TV...

黑人當道

The Futon Critic. [May 12, 2014].  Adalian, Josef. ABC Fall Schedule: Shonda Rhimes Owns Thursdays, Black-ish Gets the Post–Modern Family Slot. Vulture...

假造安娜

Among 5 Cast In Shonda Rhimes』 Netflix Series Based On Anna Delvey. deadline. 2019-10-31 [2020-01-16] (美國英語).  Ausiello, Michael. Shonda Rhimes Sets Inventing...

梅莉迪絲·格蕾

Pompeo Biography. People. [2013-08-2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6-01).  Rhimes, Shonda. From Shonda Rhimes (FINALLY)…. Grey Matter.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 2006-05-17...

萊克西·格蕾

TVLine. Mail.com Media. [2013-07-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5-01).  Rhimes, Shonda. Shonda on the Season Premiere Episode "A Change Is Gonna Come".... Grey Matter...

隱情 (電視劇)

Krause出演。它是由Jennifer Schuur,Kate Atkinson和Helen Gregory發佈,Allan Heinberg研發,並被Shondaland's Shonda Rhimes 和 Betsy Beers出版。Julie Anne Robinson也是執行製片人,並導演了試播節目。這個系列於2016年3月24日在ABC首演。...

19號消防局

19號消防局(英語:Station 19),是由Stacy McKee為ABC創作的美國動作電視連續劇。 McKee,Shonda Rhimes,Betsy Beers和Paris Barclay擔任該系列的執行製片人,這是Gray's Anatomy的第二次分拆。...

比利·布朗

'How To Get Away'. Deadline.com. 2014-03-02 [2014-05-10].  ABC Picks Up Shonda Rhimes Drama, Renews 'Resurrection' and 'Once Upon a Time'. TheWrap. [2014-05-10]...

唐妮·布蕾斯頓

2001年:Kingdom Come – 飾 Juanita Slocumb 2002年:Play'd: A Hip Hop Story(電視) – 飾 Shonda 2005年:Kevin Hill(3集,電視劇) – 飾Terry Knox 2011年至今:Braxton Family Values(電視真人秀)...

醜聞 (第三季)

between. And we'll air the back of the season (12 in a row) the same way.. Shonda Rhimes. [September 24, 2013].  Bibel, Sara. Thursday Final Ratings: 'Bi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