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EI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EILA名字中文意思

SHEILA  

SHEI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HEIL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西拉

[來源及意義]

SÍLE的英語化形式。

是「Cecilia」的愛爾蘭蓋爾語形式,源於羅馬姓氏「Caecilius」。Caecilius家族可追溯至火神Vulcan的兒子——被煙熏而致盲的Caeculus(意為「看不見的小男孩」)。「Cecilia」這個名字在中世紀變得流行起來,公元2世紀的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聖人就叫Cecilia。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CECELIA, CECILIA, CECILY, CICELY, SHAYLA, SHEELAGH, SHELAGH, SHELIA, SHYLA

[暱稱]

CECE, CELIA, CISSY, SISSIE, SISSY

[對應男性名字]

CECIL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ECELIA, CECILIA, CECILY, CELIA, CICELY, CISSY, SHAYLA, SHEELAGH, SHELAGH, SHELIA, SHYLA, SISSIE, SISSY

英文名字算命
SHEILA英文名字意義
6518



SHEILA世界名人

SHEI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L

SALLY,SALVADOR以及以Sa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LLIE

中文:薩莉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LLY

中文:薩莉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ELA

中文:賽拉

源自一個城市的名字,以東的首都,出現在舊約中。它在希伯來語中意為“搖滾”。

詳細 ❤加入最愛
  SHAQUILA

中文:沙奎拉

SHAK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YLA

中文:謝拉

SHEILA的變體字,受到KAYLA的拼法和發音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IA

中文:希拉

SH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L

中文:希爾

MICHELLE或SHELLEY的簡稱。它也可能直接地來自英文單詞shell(原始來自古英語sciell)。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LEY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銀行結算”。姓氏的兩位著名人物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以及Mary Shelley(1797-1851),他的妻子,恐怖故事的作者'Frankenstein “。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開始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LY

SHEL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YLA

中文:夏伊拉

SH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I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AUREEN

中文:莫琳

MÁIR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UNITY

中文:尤妮蒂

來自英語單詞unity,它原始來自拉丁語unitas。

詳細 ❤加入最愛
SHEI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SHEILA

SHEILA(日語:,1973年1月16日-),日本模特兒·女藝人·體育主播·女演員。所屬經紀公司為堀製作。古巴出身。父親為日本人(鹿兒島縣枕崎市出身),母親為古巴人。弟弟是Zyo()。身高164cm。血型是O型,左撇子。...

陳淑蘭

陳淑蘭(Sheila Chin,1969年7月19日-),綽號「蘭子」,曾取藝名陳道然,香港女演員、主持人。 1988年香港小姐亞軍、最上鏡小姐;同年代表香港參加世界大學小姐競選,獲亞洲大學小姐榮譽。 陳淑蘭在喜劇節目《點解香港咁過癮》中,以當時流行漫畫《聖鬥士星矢》造型出現,自稱「愛鬥士蘭子」,從...

新澤西州眾議院

新澤西州眾議院(英語:New Jersey General Assembly)是美國新澤西州議會的下議院。新澤西州眾議院共有80名議員,每屆任期2年。新澤西州眾議院領導人為眾議院發言人。現任眾議院發言人為民主黨人Sheila Y. Oliver,於2010年1月12日上任。 現時民主黨48席,共和黨32席。...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菲律賓代表團

(女)Miguel Molina (女)James Walsh (女)Christel Simms (男)Rexel Ryan Fabriga (女)Sheila Mae Perez (男)Harry Tannamor (男)Eric Ang (男)Mark Javier (男)Tshomlee Go (女)Mary...

社會哲學

科內利烏斯·卡斯托裡亞迪斯(英語:Cornelius Castoriadis) 居伊·德博 依凡‧依利希(英語:Ivan Illich) 泰瑞·伊格頓 Sheila Rowbotham 伯特蘭·羅素 赫伯特·馬爾庫塞 麥克斯·霍克海默 伊曼紐爾·列維納斯 埃裡希·弗羅姆 Fred Poche Adolfo_Sanchez_Vazquez...

LOVE 2000

歌曲前段引用了巴哈的《G小調小賦格曲 BWV 578》。 LOVE 2000 (STRAIGHT RUN) (作詞:小室哲哉, Sheila E., Lynn Mabry, 前田高廣 / 作曲・編曲:小室哲哉, Sheila E., Lynn Mabry) LOVE 2000 (SYSTEM BREAKDOWN REMIX)...

利奧城牆

ISBN 0-19-821898-2 Gregorovius/Hamilton 1903:97. Gregorovius/Hamilton 1903:99f. Gibson, Sheila and Bryan Ward-Perkins. "The Surviving Remains of the Leonine Wall". Papers...

馬特·斯通

史東出生於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頓。他的母親Sheila Lois是一位家庭主婦,父親Gerald Whitney Stone是一位經濟學教授。他們與《南方公園》裡的角色Gerald and Sheila Broflovski同名。斯通的母親是一位猶太人,父親是愛爾蘭後裔,...

李宛鳳

李宛鳳(Sheila Lee,1960年6月18日-)為台灣女性配音員。 主要角色名稱以粗體顯示。 以下皆為國語配音。 《七龍珠Z劇場版 復活融合!!悟空與達爾》:孫悟天、布瑪、琪琪、悟天克斯(馮友薇合聲) 《七龍珠Z劇場版 龍拳爆發!!悟空捨我其誰 》:孫悟天、布瑪、琪琪、悟天克斯(馮友薇合聲) 《六個孩子》:李母、小敏※中視版本...

2019冠狀病毒病新澤西州疫情

228例死亡病例。當中患者數以北部城市較為密集。 2020年3月4日,州長Phil Murphy(英語:Phil Murphy)和副州長Sheila Oliver(英語:Sheila Oliver)發表聯合聲明,宣佈新澤西州的首例確診病例,為在卑爾根縣住院的30歲男性。3月5日,州政府宣佈他們正在調查第二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