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AWNE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AWNEE名字中文意思

SHAWNEE  

SHAWNE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HAWNE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肖妮

[來源及意義]

意為阿爾岡昆語中的“南方人”。Shawnee是一個阿岡昆族,原來住在俄亥俄河谷。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英文名字算命
SHAWNEE英文名字意義
2369



SHAWNE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M

簡稱SAMUEL,SAMSON或SAMANTHA。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

中文:薩米

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E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Y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EANNA

中文:詩莉雅

女性形式的SEÁ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

中文:莎娜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E

中文:丹妮

衍生自流行的名字Sha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ENE

中文:沙恩內

結合了流行的名字字根Shan和ene。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IA

中文:莎妮雅

在歌手Shania Twain(1965-)的情況下,她選擇了它作為她的藝名,她聲稱這是基於Ojibwa短語,意思是“在我的路上”,但這似乎不是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

中文:丹娜

可能是SHANNO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H

中文:山納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EN

中文:香儂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ON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U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U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WN。

詳細 ❤加入最愛
  SHEENA

中文:希娜

SENTNE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在20世紀80年代由歌手Sheena Easton(1959-)在蘇格蘭之外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HENA

中文:謝娜

SHE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A

中文:錫耶娜

SIENNA的變體字,拼法可能受意大利城市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NA

中文:西耶娜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橘紅色”。它原始來自意大利錫耶納市的名字,因為那裡粘土的顏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E

中文:西蒙

法國女性拼法的SIMON。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女權主義者和哲學家西蒙娜·德·波伏娃(1908-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SONIA

中文:索妮雅

SON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YA

中文:索妮雅

俄羅斯暱稱SOPHI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9年,1886年英譯本)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NNY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陽光,開朗”。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NA

中文:蘇珊娜

來自Σουσαννα(Sousanna),希伯來語形式的שׁוֹשַׁנָּה(Shoshannah)。這源於希伯來語單詞שׁוֹשָׁן(shoshan)意為“百合”(在現代希伯來語中也意為“玫瑰”),也許原始來自埃及sšn“蓮花”。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一個被誣告通奸女人的名字。先知丹尼爾通過欺騙她的控告者來恢復她的名譽,這些控告者反被自己定罪。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

中文:蘇珊

SUS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A

中文:蘇珊娜

SUS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E

中文:蘇珊娜

法國形式的SUS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E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肖尼 (俄克拉何馬州)

the City of Shawnee, Oklahoma City of Shawnee Shawnee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 Shawnee Chamber of Commerce Shawnee Public Schools Shawnee News-Star...

肖尼縣 (堪薩斯州)

肖尼縣(Shawnee County, Kansas,簡稱SN)是美國堪薩斯州東北部的一個縣,堪薩斯河把縣分成南北兩部份。面積1,44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69,871人。縣治托皮卡 (Topeka)也是州的首府。 成立於1855年8月25日。本縣紀念一支印第安人。...

肖尼國家森林

肖尼國家森林(英語:Shawnee National Forest)是一座美國國家森林,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南部的奧扎克(Ozark)與肖尼山(英語:Shawnee Hill)間。森林由美國國家森林局控制,內有280,000英畝(1,100平方公里)的公有土地。依照林地面積從大到小排布,肖尼國家森林...

波特瓦特米縣 (奧克拉荷馬州)

(Pottawatomie County, Oklahoma)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2,055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 65,521人。縣治肖尼 (Shawnee)。州府奧克拉荷馬市小部分位於本縣。 成立於1891年9月2日,原名B縣。縣名來自波塔瓦托米人,意為「火地人」。...

肖尼鎮區 (堪薩斯州切羅基縣)

肖尼鎮區(英語:Shawnee Township)為美國堪薩斯州切羅基縣的鎮區。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中該鎮區人口有461人。 肖尼鎮區涵蓋面積90.75平方公里(35.04平方英里),境內無城市設立。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資料,此鎮區擁有3座墓園: 梅瑟墓園(Messer Cemetery) 裡奇墓園(Ritchie...

肖尼族

肖尼族(英語:Shawnee;肖尼語:Shaawanwaki、Ša˙wano˙ki和Shaawanowi lenaweeki)是一個原生於北美洲的阿爾岡昆語民族。在殖民時代,他們是一個半遷徙的美洲原住民民族,主要居住在俄亥俄河谷地區,由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向東延伸至西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州、賓夕法尼...

肖妮·史密斯

肖妮·史密斯(英語:Shawnee Smith,1969年7月3日-)出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奧克蘭,為美國女演員和歌手。 1969年,史密斯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奧克蘭,她是帕特麗夏和吉姆·史密斯的第二個孩子,其母親是一個腫瘤科護士,其父親是一個理財規劃師和前美國空軍飛行員。 當她一歲的時候,他們家從南卡羅來納州搬到加利福尼亞州。...

肖尼鎮區 (伊利諾伊州加拉廷縣)

肖尼鎮區(英語:Shawnee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加拉廷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肖尼鎮區的面積為62.8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62.8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211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3.36人。 American...

肖尼 (科羅拉多州)

肖尼(英語:Shawnee)是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帕克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肖尼的座標為39°25′12〞N 105°33′06〞W / 39.42000°N 105.55167°W / 39.42000; -105.551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475米(即8120英尺)。...

肯塔基州

威士忌聞名。另外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也以肯塔基州為發源地。 肯塔基州曾被北美土著民族如肖尼部落(shawnee)視作莊嚴的祭神場所,一直到1750年為止,都沒有常住土著居民。 1770年後,弗吉尼亞和北卡羅萊那的殖民者穿越坎伯蘭峽來到肯塔基。肯塔基從此...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