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AR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ARON名字中文意思

SHARON  

SHAR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HARO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雪倫

[來源及意義]

源自舊約的地名,在希伯來語שָׁרוֹן(沙龍),意思是“平原”,指的是以色列海岸附近的肥沃平原。這也是一種開花灌木的名字,沙龍的玫瑰。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可能受到Adela Rogers St. Johns連續小說“The Skyrocket”(1925)中女主角的啟發。

舊約中的地名,意為「平坦」。從20年代開始被使用,之後變得很受歡迎。在40念叨,每一百萬個新生兒就有七千個叫Sharon。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HARONA, SHARRON, SHARYN

[暱稱]

SHARI

[對應女性名字]

SHARI, SHARONA, SHARRON, SHARYN

英文名字算命
SHARON英文名字意義
22820



你可能認識的 SHARON
SHARON
SHARON世界名人

Sharon Tate

SHAR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RANNA

中文:薩拉納納

SARAH和ANNA的結合,自18世紀以來有時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ARINA

中文:薩日娜

SARA的暱稱。在現代,它也可能是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ERINA

中文:賽麗娜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RENA

中文:塞雷納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MAINE

中文:沙梅因

CHARM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A

中文:雪蘿娜

演進/正式拼法的SHARON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RON

中文:雪倫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YN

中文:雪琳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ITLY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阿里埃勒·沙龍

Matt. Ariel Sharon's fascinating appetite. Salon. October 22,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十一月 18, 2012).  請檢查|archive-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Elhanan Miller. Sharon was about...

莎朗·史東

莎朗·史東(英語:Sharon Vonne Stone,1958年3月10日-),是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愛爾蘭裔知名女演員及模特兒。自1992年她在電影《本能》中的出色演出後,她開始蜚聲國際。曾經獲得金球獎和艾美獎。 莎朗·史東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米德維爾(英語:Meadville,...

梁少霞

梁少霞(Sharon Leung Siu Ha,1971年5月12日-),香港女配音員。O型血。 1990年入讀第1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5月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曾兼任傍晚《無線電視天氣報告》報導員,於多次訪問中表示報導天氣與配音是兩份工作,兩者都不是兼職,此工作也讓她成為少數為香港市...

陸詩韻

陸詩韻(Sharon Luk,1980年12月29日-),前香港無線電視(TVB)合約女藝員,小學就讀聖方濟愛德小學,中學就讀天主教南華中學,參加2005年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 陸詩韻自小在深水埠長大,直至15、16歲時搬到將軍澳居住。她有一弟一妹,在報章訪問中透露在小學時成績一般,但運動不錯,曾...

靜物攝影

Renger-Patzsch) Josef Sudek(英語:Josef Sudek) Jan Groover(英語:Jan Groover) Sharon Core(英語:Sharon Core) Martin Parr(英語:Martin Parr) 羅伯特·梅普爾索普 Daniel Gordon(英語:Daniel...

英國版X音素

節目起初只有西蒙·高維爾、路易·華許和Sharon Osbourne(英語:Sharon Osbourne)三個評委。之後於第四屆增加Dannii Minogue(英語:Dannii Minogue)擔任評委,2008年,Sharon被雪莉·柯爾替代。2011年,西蒙為赴美擔任《X音素...

TheWrap

TheWrap在業界與其他好萊塢新聞網站競爭,截至2014年,它和Deadline.com網站的競爭最為激烈。 The 60-second interview: Sharon Waxman, founder of The Wrap. Politico (Arlington County, Virginia: Capital...

郭秀雲

郭秀雲(英語:Sharon Kwok Sau Wan,1969年12月28日-),前香港女演員,曾擔任《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現時為海洋保育人士。她是國際華裔小姐自1988年舉辦以來,第一個非港姐出身的香港人三甲佳麗。 郭秀雲是一個出生於香港的德中混血兒,由於其父親是海洋公園創辦人之一,從小她便過著與...

沙龍 (加利福尼亞州)

沙龍(英語:Sharo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德拉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沙龍的座標為37°05′53〞N 120°07′48〞W / 37.09806°N 120.13000°W / 37.09806; -120.1300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90米(即295英尺)。...

沙龍 (印地安納州)

沙龍(英語:Sharon)是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卡洛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沙龍的座標為40°33′13〞N 86°23′29〞W / 40.55361°N 86.39139°W / 40.55361; -86.391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32米(即761英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