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SEMAR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SEMARIE名字中文意思

ROSEMARIE  

ROSEMAR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OSEMARI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蘿希瑪麗

[來源及意義]

ROSEMAR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德語

[類似名字]

ROSEMARY

[暱稱]

ROMEY, ROMY

[對應女性名字]

MARY, ROMEY, ROMY, ROSE, ROSEMARY

英文名字算命
ROSEMARIE英文名字意義
1942



ROSEMAR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SEMARY

中文:蘿希瑪麗

ROSE和MARY的結合。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草藥,它的名字來自拉丁語ros marinus,意思是“海的露水”。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ABETH

中文:安娜貝斯

ANNA和BETH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帕灰蝶屬

Paruparo lumawigi 帕灰蝶 Paruparo mamertina 赤奧帕灰蝶 Paruparo mio Paruparo rosemarie 紫羅蘭帕灰蝶 Pratuparo violacea 帕灰蝶 Paruparo mamertina Paruparo kuehni Brower...

強制性高潮

Dominant's Guide to Forced Orgasm by Bea Amor, September 19, 2008 Nancy Tuana, Rosemarie Tong, Feminism and Philosophy, Westview Press, (ISBN 0813322138, ISBN...

布干維爾自治區

Guilford, Conn.: Lyons Press. 2002. ISBN 1-58574-416-6.  Gillespie, Waratah Rosemarie. Running with Rebels: Behind the Lies in Bougainville's hidden war. Australia:...

陰道積血

Globalizing Feminist Bioethics:Crosscultural Perspectives. Contributors: Rosemarie Tong - Author, Gwen Anderson - Author, Aida Santos - Author. Publisher:...

鐵拳男人

Connor Price as Jay Braddock Ariel Waller as Rosemarie "Rosy" Braddock Patrick Louis as Howard Braddock Rosemarie DeWitt as Sara Wilson Linda Kash as Mrs....

羅斯瑪麗·特羅克爾

羅斯瑪麗·特羅克爾(德語:Rosemarie Trockel,1952年11月13日-),生於德國施韋特,德國女藝術家,當代藝術運動的重要人物。 1970-1978年,特羅克爾主要關注婦女和其在藝術世界的地位。她工作挑戰文化、藝術生產和性的觀念。在1980年代,她曾在美國(如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等地)辦過個人展。...

鬼驅人

Kenan)執導,劇情改編自斯蒂芬·斯皮爾伯格編劇的1982年同名電影《鬼驅人》,演員包含山姆·洛克威爾、露絲瑪·莉狄維(英語:Rosemarie DeWitt)和傑瑞德·哈里斯。 埃裡克·鮑恩先生(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 飾)一家五口搬進一所鄉間別墅,卻赫然發現這所...

最後的大亨 (電視劇)

Tomas Szep 馬克·奧布賴恩(英語:Mark O'Brien (actor)) 飾演 Max Miner 羅絲瑪麗·德威特(英語:Rosemarie DeWitt) 飾演 Rose Brady 潔西卡·德·古維(英語:Jessica De Gouw) 飾演 Minna Davis 珍妮佛·貝爾...

1961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選手數量:48位 總決賽地點: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海灘 總決賽日期:七月十五日 冠軍:德國小姐Marlene Schmidt 亞軍:威爾士小姐Rosemarie Frankland 季軍:阿根廷小姐Adriana Gardiazabal 第四名:英格蘭小姐Arlette Dobson 第五名:美國小姐Sharon...

對峙

Nuys)出生,並在加州大學畢業。在加入FBI之前,Matt曾經在西米谷警局擔任探員,同時亦是局裡的談判專家。 Emily Lehman(由Rosemarie DeWitt(英語:Rosemarie DeWitt)飾演)是一個FBI洛杉磯分局 FBI危機談判部門的高級談判者。Mat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