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SE名字中文意思

ROSE  

ROS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OS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蘿澤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英文「rose」一詞意為「玫瑰花」,這個詞由日耳曼語單詞「hrod」演變而來,意為「名聲」。在中世紀時期由諾曼法國人帶到英格蘭,與拉丁語「rosa」一詞也有關。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ROSA, ROSABEL, ROSABELLA, ROSALIE

[暱稱]

ROSIE, ROSY

[對應男性名字]

ROYCE

[對應女性名字]

ROMEY, ROMY, ROSA, ROSABEL, ROSABELLA, ROSALIE, ROSANNA, ROSANNAH, ROSANNE, ROSEANN, ROSEANNE, ROSEMARIE, ROSEMARY, ROSIE, ROSY, ROZANNE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熱門排行(ssa.gov)]

116

英文名字算命
ROSE英文名字意義
10857



ROSE世界名人

Rose Fitzgerald Kenn

Rose McGowan

ROS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ESE

RHYS的英語化形式,也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ICA

中文:麗察

暱稱的FREDERICA和其他名字以rica結尾。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

RICHARD男性和女性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KKI

中文:瑞可

女性形式的RICKY。

詳細 ❤加入最愛
  ROHESE

中文:羅塞塞

諾曼法國形式的HRODOHAIDIS。

詳細 ❤加入最愛
  ROHESIA

中文:羅赫西亞

拉丁化形式的中世紀名字Rohese(見ROSE)。

詳細 ❤加入最愛
  ROS

中文:蘿希

ROSALIND,ROSAMUND以及以Ro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ROSIE

中文:蘿茜

ROS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Y

中文:蘿茜

ROS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XIE

中文:洛茜

ROXA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XY

中文:蘿克西

ROXA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YSE

中文:羅伊塞

ROSE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Z

中文:蘿茲

ROSALIND,ROSAMUND和其他名字的暱稱,以相同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Winter~Winter Rose/Duet -winter ver.-~

《Winter~Winter Rose/Duet -winter ver.-~》是韓國男子團體東方神起在日本發行的第33張單曲。於2011年11月30日由avex trax公司發行。 單曲分為「CD+DVD」「只CD」「Bigeast盤」三種版本發行,距離上張單曲發行約4個月,是組合2011年發行的...

ROSE

ROSE》是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Versailles的第八張也是最後一張單曲,於2012年7月4日發行,用以紀念樂團成立五週年。 單曲分「通常盤」和「6666枚完全限定生產盤」,顧名思義,限定盤只發行6666張,每張背面都註有序號。此作收錄四首曲目,包括以日文重新填詞演唱的《Love will be...

丹尼·路斯

丹尼爾·李·"丹尼"·路斯(英語:Daniel Lee "Danny" Rose,1990年7月2日-),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左後衛及翼鋒,現時被英超球會熱刺外借至紐卡素。 列斯聯 生於南約克郡唐卡斯特的路斯出身於列斯聯青訓。2006年夏天,他捲入球員轉會至車路士的醜聞中,他的隊友湯·泰禾(英語:Tom...

The Rose (蔡依林歌曲)

《The Rose》是臺灣歌手蔡依林的一支單曲,由環球音樂於1999年9月1日發行,收錄於蔡依林的專輯《1019》。 臺灣歌手蔡依林於高中二年級的一次學校活動上曾為在場師生演唱美國歌手貝蒂·蜜勒的歌曲《The Rose》,台下觀眾的熱烈反應使其難以忘懷,並使其萌發成為歌手的憧憬。蔡依林於1998年5...

HTC Rose

HTC Rose,原廠型號HTC S740,HTC S743,是台灣宏達電公司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HTC Diamond的Smart Phone版,只是其並不支援觸控操作方式,採用雙鍵盤設計,隱藏有側滑動式QWERTY全鍵盤,2008年8月於歐洲首度發表。客製版本HTC S740,HTC S743,EMobile...

ROSE HIP-BULLET

ROSE HIP-BULLET》是2010年10月27日GloryHeaven的搖滾團體GRANRODEO發售的第十四張單曲。 日本動畫《咎狗之血》的片頭曲。 ROSE HIP-BULLET 作詞:谷山紀章/作曲・編曲:飯塚昌明 ・ (CHICKEN HERO) 作詞:谷山紀章/作曲・編曲:飯塚昌明...

桃紅葡萄酒

桃紅葡萄酒 (法語:Vin rose,名稱來自法語的 rose,,葡萄牙語與西班牙語:rosado,義大利語:rosato),又稱桃紅酒或粉紅酒,,是葡萄酒的一種,其顏色來自於葡萄皮,但只夠將顏色變成粉紅色,還不到標準紅酒的程度。 由於葡萄品種、加劑和釀酒工藝的不同,桃紅酒的顏色有一定的差別,從淡桔紅色到鮮艷的紫紅色。...

埃克索爾·羅斯

埃克索爾·羅斯(英語:Axl Rose,1962年2月6日-)原名威廉·布魯斯·羅斯(William Bruce Rose, Jr.);少年時稱威廉·布魯斯·貝利(William Bruce Bailey),美國搖滾樂創作歌手和音樂家,是硬式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原始成員及主唱。出生在印第安納州拉斐特,...

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是法國著名女歌手艾迪特·皮雅芙(Edith Piaf)的代表作,也是一首世界名曲。《玫瑰人生》的歌詞由皮雅芙親自填寫,旋律則由路易·古格利米(Louis Gugliemi)創作。 1946年,皮雅芙首次演唱《玫瑰人生》。一開始,大家都不以為這首歌會那麼的成...

Rose Guns Days

Rose Guns Days》(日語:,非官方譯為《玫瑰鳴槍之日》)是日本同人遊戲製作社團07th Expansion製作的視覺小說,共有四個篇章,第一個篇章發行於2012年8月11日,最終章發行於2013年12月31日。遊戲後來被改編為漫畫,由講談社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發行。故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