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SAL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SALINE名字中文意思

ROSALINE  

ROSAL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OSALI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蘿莎琳

[來源及意義]

ROSALIND的中世紀變體字。這是莎士比亞的“迷失的愛”(1594年)和“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人物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ROSALEEN, ROSALIN, ROSALIND, ROSALYN, ROSALYNNE, ROSELYN, ROSLYN

[暱稱]

ROS, ROZ

[對應女性名字]

ROS, ROSALEEN, ROSALIN, ROSALIND, ROSALYN, ROSALYNNE, ROSELYN, ROSLYN, ROZ

英文名字算命
ROSALINE英文名字意義
3633



ROSAL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SALEEN

中文:羅薩倫

ROSALINE的變體字。詹姆斯·克拉倫斯·曼根(James Clarence Mangan)在他的詩“黑暗羅莎琳”(1846年)中用它作為RÓISÍN的翻譯。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

中文:蘿莎琳達

ROSALIND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YN

中文:蘿莎琳

ROSA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YNNE

中文:羅薩林內

ROSA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LYN

中文:蘿賽莉

ROSA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LYN

中文:蘿希琳

ROSA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NE

中文:瑪麗安

最初是MARIE的法國暱稱。它也被認為是MARIE和ANNE的組合。在1792年法蘭西共和國成立後不久,以這個名字命名的女性人物被採納為國家的象徵。

詳細 ❤加入最愛
  MELANTHA

中文:玫蘭莎

可能是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和後綴antha(來自希臘語ανθος(anthos)“flower”)的組合。約翰·德萊頓在他的戲劇“婚姻模式”(167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DELIA

中文:奧蒂莉雅

ODILIA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E

中文:蘿莎莉

ROSALIA的法國,德國和荷蘭形式。在英語版中,這部電影在電影“Rosalie”(1938年)發行後得到了提升,該片以早期的音樂劇為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D

中文:蘿瑟琳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hros意為“馬”,lind意為“柔軟,柔軟,靈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然而這並不常見。在中世紀,它的拼法受到拉丁語rosa linda“美麗的玫瑰”的影響。埃德蒙·斯賓塞(Edmund Spencer)在他的詩歌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在他的喜劇“你喜歡它”(1599)中將其用作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MOND

中文:蘿莎蒙德

ROSAMUN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MUND

中文:蘿薩蒙德

源於日耳曼字根hros“horse”和mund“protection”。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它隨後受到拉丁語rosa munda“純玫瑰”的影響。這是12世紀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的情婦的名字。她可能被他的妻子阿基坦的埃莉諾謀殺了。

詳細 ❤加入最愛
  TILDA

中文:蒂爾達

MATI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陳儀馨

陳儀馨,又名潘斯裡·拿汀巴杜卡·陳儀馨 (Puan Sri Dato' Paduka Rosaline Chan) (1952年-2006年8月5日),已故香港女演員。 她於麗的映聲藝員訓練班第三期(1969年)畢業,曾為麗的外購劇集《小露寶》配音。 其後轉投無線電視,於《歡樂今宵》飾演「得意妹阿妙...

何甘棠

彭福玲(Angela) 彭建成(Peter) 何柏端 (Jeneive) 何柏瑞 (Nancy)=林顯光 何柏嫦 (Rose)=馬煊洪(Charles) 馬寶珠(Rosaline) 馬寶洸(Philip) 馬寶姍(Christina) 何柏娥 (Stella)=麥志顯(Peter) 麥信安(Anthony) 何柏奔 何柏顏...

線上社會學研究

Brooks)、社會學教授保羅·霍金森(Paul Hodkinson)、英國公開大學健康照護教授羅莎琳·巴伯(Rosaline Barbour)與印第安那州立大學家庭照護教授蘇珊·艾雷(Susan Eley)。該期刊僅有網路版,沒有紙本版。...

何東家族

彭福玲(Angela) 彭建成(Peter) 何柏端 (Jeneive) 何柏瑞 (Nancy)=林顯光 何柏嫦 (Rose)=馬煊洪(Charles) 馬寶珠(Rosaline) 馬寶洸(Philip) 馬寶姍(Christina) 何柏娥 (Stella)=麥志顯(Peter) 麥信安(Anthony) 何柏奔 何柏顏...

羅密歐與朱麗葉

提伯特 Tybalt:卡帕萊特夫人的姪子,最後被羅密歐殺死。 奶媽 The Nurse: 茱麗葉的近身僕人和親信。 羅瑟琳 Rosaline: 卡佈雷特的侄女,戲劇前期中羅密歐的戀人。 彼得、桑普森、葛萊古裡 Peter, Sampson, Gregory: 卡帕萊特家族僕役。 蒙特鳩家族...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電影)

作為電影的方向指導,以及聘請史葛.紐斯塔德(英語:Scott Neustadter)和米高.H.韋伯來把小說改編成為電影劇本,作為繼羅薩琳 (Rosaline)之後,曾在20世紀福克斯效力的第二位改編作家。 2012年11月,根據小說作者約翰·葛林有Twitter網站上表示有意找梅·惠特曼飾演Hazel...

克裡斯蒂娜·艾伯蓋特

不清楚 Unknown 青蛙王子 Prince Charming 凱特 Kate 時空反轉芝加哥 Just Visiting Princess Rosaline/Julia Malfete 2002 甜姐不辣 The Sweetest Thing 考特尼·洛克菲 Courtney Rockcliff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