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LY名字中文意思

ROLY  

ROLY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OL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羅利

[來源及意義]

ROLAND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ROWLEY

[完整形式名字]

ROLAND, ROLLAND, ROWLAND

[對應男性名字]

ROLAND, ROLLAND, ROWLAND, ROWLEY

英文名字算命
ROLY英文名字意義
2652



RO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ILLY

來自愛爾蘭姓氏,源自姓氏Raghailleach,意思未知。

詳細 ❤加入最愛
  RILEY

來自兩個不同來源的姓氏。作為愛爾蘭姓氏,它是REILLY的變體字。作為一個英國姓氏,它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黑麥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ROLLO

中文:羅洛

Roul的拉丁形式,ROLF的古法語形式。羅洛(或羅爾夫)恒河是流亡的維京人,在10世紀成為諾曼底的第一位公爵。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ROLO

中文:羅洛

ROLLO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UL

中文:勞爾

諾曼法國形式的ROLF。

詳細 ❤加入最愛
  ROWLEY

中文:羅利

RO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YAL

中文:羅尤

來自英語單詞royal,衍生自(通過古法語)來自拉丁語regalis,是rex“king”的衍生字。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ROYALE

中文:羅亞爾

ROYA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YLE

中文:羅伊爾

來自一個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黑山”,來自古英語ryge“rye”和hyll“hill”。

詳細 ❤加入最愛
  RYLEY

中文:賴利

R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Roly-Poly

Roly-Poly》(韓語:롤리폴리)為南韓女子音樂組合T-ara的一首單曲,也是她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John Travolta Wannabe》之主打單曲。此單曲在2011年6月29日發行,8月1日創下了音源銷售額3億韓元歷史最高紀錄,而音源累積銷售收入更超過了25億韓元。 《Roly-Poly》是繼《Bo...

John Travolta Wannabe

Contents Media於6月29日發行。同年8月22日,重新包裝的第三張韓語迷你專輯《Roly-Poly in Copacabana》(Roly-Poly in 코파카바나)發行。 專輯中的主打單曲《Roly-Poly》因其復古曲風而引發了不少話題,以此曲獲得Gaon...

T-ara影視作品列表

You I'm Really Hurt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Yayaya Roly-Poly Ver.1 Roly-Poly Ver.2 Roly-Poly In Copacabana Cry Cry (劇場版) Cry Cry (舞蹈版) Cry Cry (歌謠版)...

林藝真

2019年:《怎麼就,結婚了(朝鮮語:어쩌다, 결혼)》飾演 海珠母親 2009年:徐玄&朱賢美《Jjalajajja》 2011年:T-ARA《Roly-Poly》(Part.1) 2011年:T-ARA《Roly-Poly》(Part.2) 大韓民國美女明星變遷史 (1950至1970年代)...

樸宣映

2012年,她與T-ara成員芝妍和昭妍在音樂劇《我們的青春Roly Poly》中演出。她也在《我們結婚了》中國特別版與付辛博搭檔演出。其後又在MBC《第一千個男人》演出。 2013年,孝敏主演日本電影《Jinx》,電影會在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亮相。 2011年7月,孝敏在T-ara的《Roly-Poly》推廣中設計了自己的復古舞台服裝。...

格羅斯·卡羅伊

格羅斯·卡羅伊(匈牙利語:Grosz Karoly,1930年8月1日-1996年1月7日),是匈牙利社會主義工人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總書記、匈牙利人民共和國部長會議主席(總理)。 1930年,出生於匈牙利東北部包爾紹德-奧包烏伊-曾普倫州米什科爾茨迪歐什卡爾的共產黨家庭。 1944年,在迪歐什卡爾機械廠當學徒。...

T-ara

8月2日,T-ara推出限量版重新發行專輯《John Travolta Wanna Be》,名為《Roly-Poly in Copacabana》。主打歌曲《Roly-Poly in Copacabana》,是《Roly-Poly》的歐陸舞曲Remix版,歌名中的「Copacabana」普及於80年代的迪斯...

大英圖書館

Hookway)爵士,大英圖書館第一任首席執行官。 2000-2012年:琳恩·布林德利(英語:Lynne Brindley)。 2012年9月至今:羅伊·基廷(英語:Roly Keating)。 首席圖書館員 2013-2018年:卡羅琳·布瑞茲(英語:Caroline Brazier (librarian)),於2017年12月辭職,2018年正式退休。...

安德烈·華依達

一切皆可出賣(英語:Everything For Sale) (英語:Everything For Sale,波蘭語:Wszystko na sprzedaż, 1968) Roly Poly(波蘭語:Przekładaniec_(film_1968)) (Przekładaniec, 1968) Gates to Paradise(英語:Gates...

李章宇

2011年:Fany《就像死了一樣》 2011年:T-ara《Bo Peep Bo Peep》(日文版) 2011年:Zia《我就是這樣》(與鹹न⦙毼頲011年:《Roly Poly Musical》與樸昭妍、樸智妍、樸孝敏共同演出 李章宇-HUNUS官方網站 (韓文) 李章宇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