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LA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LAND名字中文意思

ROLAND  

ROLA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OLAND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羅蘭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字根hrod意味著“成名”和landa意為“土地”,然而一些理論認為第二個字根最初是nand意思是“勇敢”。羅蘭是一位半傳奇的法國英雄,他的故事在中世紀史詩“La Chanson de Roland”中講述,他是查理曼的一個侄子,在與撒拉遜人的戰鬥中喪生。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英語、法語、德語人名,是個歷史查理曼大帝手下的英雄人物。古法語男生名,由日耳曼語「hrōd(名聲)」和「land(土地、領域)」組成。可追溯至中世紀德國和法國,後來在1066年諾曼征服後由諾曼法國人帶到英格蘭。

[使用於]

荷蘭語,中世紀法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匈牙利語

[類似名字]

ROLLAND, ROWLAND

[暱稱]

ROLY, ROWLEY

[對應男性名字]

ROLLAND, ROLY, ROWLAND, ROWLEY

[象徵]

勇敢,大膽,無畏
土,土地

[熱門排行(ssa.gov)]

668

英文名字算命
ROLAND英文名字意義
4925



ROLAN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LLAND

中文:羅蘭

ROLAN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WLAND

中文:羅蘭

ROLAND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LA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ON

中文:安東

Antonius的形式(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DESMOND

中文:德斯蒙德

來自Deasmhumhain的愛爾蘭姓氏意為“南明斯特”,最初表示來自愛爾蘭該地區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DISON

中文:愛迪生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EDA之子”或“ADAM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1847-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中文:弗蘭克林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HO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中古英語holis“冬青樹”。它最初是給住在一群樹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IVAN

中文:伊凡

較新形式的舊斯拉夫名字Іѡаннъ(Ioannu),源自希臘的Ioannes(見約翰)。這是六位俄羅斯統治者的名字,包括15世紀的伊凡三世和16世紀的伊凡四世,他是俄羅斯的第一位沙皇。它也由保加利亞的九位皇帝使用。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俄羅斯作家伊凡·屠格女(Ivan Turgenev,1818-1883)和俄羅斯生理學家伊万·巴甫洛夫(1849-1936),後者撰寫了“父親與兒子”,他以發現條件性反射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JARVIS

中文:賈維斯

來自姓氏GERVAIS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EROME

中文:傑羅姆

源自希臘名字'Ιερωνυμος(Hieronymos)的意思是“神聖的名字”,衍生自'ιερος(hieros)“神聖”和οοοοο(onoma)“名字”。圣杰羅姆負責在5世紀創建聖經的拉丁語翻譯。他被視為教會博士。這個名字在中世紀被用於他的榮譽,特別是在意大利和法國,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IMER

中文:摩帝馬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法語中的“靜水”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IDNEY

來自英文姓SIDNEY。它首先被用作一個名字,以紀念被執行的政治家Algernon Sidney(1622-1683)。另一位著名的姓氏是詩人兼政治家菲利普·西德尼爵士(1554-1586)。

詳細 ❤加入最愛
  WARREN

中文:沃倫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諾曼法國warrene,意為“動物圍欄”,或來自諾曼底的La Varenne鎮。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沃倫·G·哈丁(1865-1923)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LA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邁松羅朗

邁松羅朗(法語:Maison-Roland)是法國皮卡第大區索姆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布維爾區阿伊勒歐克洛謝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06人。 邁松羅朗人口變化圖示 索姆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樂蘭

樂蘭公司(日語:,Roland Corporation)是日本一間電子樂器、設備及軟件生產商,成立於1972年4月18日,其創始人是來自大阪的梯郁太郎,而公司名稱「Roland」則來自法國詩歌「羅蘭之歌」。目前公司在日本本土及部分國家均設有廠房,包括美國、意大利和台灣。...

羅蘭夫人

羅蘭夫人(Madame Roland,1754年3月17日-1793年11月8日),全名為瑪莉-簡·羅蘭(Marie-Jeanne Roland de la Platiere),父姓菲力普(Phlipon)。法國大革命時期著名的政治家。吉倫特黨領導人之一。她的丈夫讓-馬利·羅蘭(Jean-Marie Roland, vicomte...

羅蘭 (消歧義)

羅蘭,中國偶像團體SNH48前成員。 羅蘭 (日本),日本男公關(日語:)、模特。 羅蘭之歌,11世紀的法蘭西武功歌。 熱戀的羅蘭,15世紀的敘事詩。 瘋狂的羅蘭,16世紀的敘事詩。 遠距離無線電導航系統(LORAN)的音譯。 羅蘭飛彈(英語:Roland (missile))(Roland)...

雅各比·羅蘭

匈牙利語人名順序為先姓後名。本條目中的譯名遵從此順序。 雅各比·羅蘭(匈牙利語:Jacobi Roland,1893年3月9日-1951年5月22日),匈牙利男子乒乓球運動員。他是世界乒乓球錦標賽歷史上第一位男子單打冠軍,共獲得4枚世錦賽金牌。 Uj tenisztehetseg tűnt fel:...

羅蘭·艾默瑞奇

羅蘭·艾默瑞奇(英語:Roland Emmerich,1955年11月10日-),是一名德國電影導演、編劇兼製片人。羅蘭·艾默裡奇所執導的電影大多是由好萊塢製作的英語電影,其票房收入在全球範圍內達到30億美元,超過歐洲其他導演,其美國總票房也已超過10億美元,成為電影史上最賺錢的導演第十一名。...

法國網球公開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法語:Les internationaux de France de Roland-Garros,英語:French Open)是5月中到6月初在法國巴黎舉行的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法網固定在著名的羅蘭·加洛斯球場舉行,是每年繼澳網之後,第二個登場的大滿貫系列賽,也是網球紅土賽事裡的至...

奧林匹克運動會比利時代表團

比利時曾主辦一次賽事 紅框代表主辦該屆賽事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比利時代表團(英語:Belgium at the Paralympics) Renson, Roland. The Games Reborn. The VIIth Olympiad Antwerp 1920. Antwerp: Pandora. 1996:...

法蘭索瓦·杜魯福

法蘭索瓦·羅蘭·杜魯福(Francois Roland Truffaut,1932年2月6日-1984年10月21日),法國著名導演,法國新浪潮(電影創作流派)的代表之一,「作者電影」的提倡者和佼佼者,與法國另一名導尚盧·高達並列,在國際影壇享有盛譽。 杜魯福因為逃學,14歲便失學要到工廠工作。少年...

羅伯·白敏

Bellarmine, Robert, Spiritual Writings, New York: Paulist Press, 1989. eds., Roland J. Teske and John Patrick Donnelly ISBN 0-8091-0389-3. Blackwell, Richar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